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13.互相折磨

13.互相折磨

    莫大夫的医术的确厉害,有了这些药材,林梣的伤势好转很快,但是人却一直都没醒来。

    如今两个月过去,对方身上的骨头也在转好,有市无价的药也全都用在了沐枫身上,可人却一点醒来的迹象都没有。

    林梣原本想着等这人醒后定要狠狠的折磨他才行,可是现在人没有醒过来,他就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心中反而担忧占了大半。

    “莫大夫,他什么时候能醒过”

    林梣眉头微蹙,偏头看向的躺在榻上的人,已经两个月了,若非沐枫呼吸平稳,恐怕还以为这人早就已经没了。

    莫大夫摇了摇头,“这个……我也不知道,是他自己不愿意醒来。”

    要说莫大夫如今年纪也不大,未曾体会过这些情爱之事,只觉得他们村长和榻上这位的故事一定很精彩,他已经好几次瞧见村长想杀他,回过神来后又紧紧把人抱住的模样了。

    说实话,这场面吓得他如今一提起感情这二字就立刻浑身发抖,生怕遇着一个像村长这样的人。

    “莫大夫这话是什么意思”

    林梣有些不解,沐枫身上的伤已经好了一大半,什么叫他自己不愿意醒过来

    “村长是聪明人,恐怕这人当初就存了死志,所以在他的意识里,自己是活不下来的。”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莫大夫叹了口气,可惜了这人长得还挺好看,“所以直到现在,他内心不愿意醒来,觉得自己已经死了。”

    顿了顿,秉承着医者仁心的想法,莫大夫好心提醒道,“村长,这人要是再醒不过来,我可就没辙了。”

    多少好东西全都给人灌了进去,可是要维持一个不愿意醒来的人不死谈何容易

    他只是一个医者,又不是神仙!

    林梣听后点点头,送走了莫大夫后转身回了房里,他坐在他边上,伸手轻轻抚着沐枫的脸。

    “你为了这天下连自己的感情都能利用,如今怎么不睁开眼看看呢”

    说着,他有些愤怒的笑了一声,“我当初能把这天下给你平了,自然也能让他重新乱起来。”

    “莫大夫说过你如今听得见我说话,我给你一个月的时间,你若在此期间醒不过来,一个月后,当初我是如何将那两座城池收回来的,如今我便按照原样将它送回去。”

    “我说到做到!”

    话音一落,林梣的双目已经微微泛红,眼底有着压抑颇重的疯狂之色,他深吸了一口气,赶紧转身去了院里,生怕再多看一眼便又会忍不住伤他一分。

    而他没注意到的是,在他刚刚走出房门之时,沐枫的眼角滑落了一滴又一滴的泪水。

    这日之后,林梣再没有说起过这话,每日耐心的打了水来替他擦拭身体,又将汤药仔细的喂下去,随后便说起了江湖中的那些趣事。

    这一幕幕叫外头的人看见了,还真以为他们二人感情甚笃,定是恩爱的一对,只有莫大夫每回都瘫着一张脸。

    别人不知道他还能不清楚吗白日里村长对这人是真的好,可是一到夜里那人身上就会出现许多伤痕,有些甚至连他这个不通情爱的人都知道有些过了。

    但是村长依旧我行我素,莫大夫也没辙了,偶然有心思想着,这人要是醒过来,恐怕今后的日子还不如死了。

    眼看着一月之期慢慢逼近,林梣近日以来的动作也越发大了些。

    晚上,他照常将人的四肢绑在了床榻之上,将人摆出了一副十分屈辱的姿势。

    “还有两天,我不急。”

    林梣有些癫狂的笑了笑,一如当初般温柔的吻上了他的唇,然而慢慢的,他又有些控制不住了。

    沐枫的嘴唇被前日就被咬伤了,如今上面的一小块伤疤被林梣重新撕咬开,鲜血瞬间涌了上来,林梣却像是尝到了什么美味似的,将其全部舔舐干净。

    如此折磨了人两天,林梣越发疯狂了,幸亏莫大夫突然想起两日没见村长,这才找了过来从对方手下将人救下了。

    瞧着沐枫身上青青紫紫的伤痕,以及一些还未结痂的伤口,莫大夫也火了,一把将手中的布巾扔到了地上。

    “既然村长不想这人活下来,那在下今后便不来了!”

    他费了那么大功夫,才把这人从鬼门关的边缘给拉了回来,结果没想到最大的障碍竟然是当初要救他的人,如此反反复复的折磨,还不如死了算了。

    林梣双目赤红的站在原地,哑着嗓子说道,“莫大夫这是何意”

    莫大夫怒目而视,“何意村长觉得在下是什么意思,你瞧瞧榻上这人还有必要活着吗我几次三番保下他的命,而你嘴上说着救人却三番四次差点要了他的性命,恕在下医术不精,救不活这必死之人!”

    说完,莫大夫说走就走,当真就不管了。

    其后两日,沐枫的状态突然急转,整个人已经吃不下任何东西了,连汤药也喂不进去,林梣瞧着这人生不如死的模样,突然发了狂。

    “你想死了一了百了我告诉你,做梦!”

    林梣一把砸了手中的药,直接将人从榻上拽了下来,“你死了,我就去把你妻子儿子都杀了,让他们和你团聚!”

    “还有这天下,所有你要保护的东西我全部都会毁掉!”

    然而等林梣情绪稳定下来后,又有些后悔,将人重新抱着放到榻上,自责的亲了亲他的脸颊,“抱歉,弄疼你了吧,我记得你最怕疼了。”

    如此又折磨了几天,林梣已经放弃了,然而就在一月之期的前一天,对方毫无征兆的就醒了过来,林梣高兴的不行,亲手端了汤药来喂他。

    沐枫未曾想到自己还能活下来,见到这人的第一眼,心里涌上来的便是无尽的喜悦。

    只可惜接下来的日子等待他的却是生不如死的折磨,林梣不听解释,不问缘由,直接将人锁在了房间里。

    只要沐枫表现出了反抗的意图,便会迎来一场非人般的折磨,如此反复半月之久,他人虽然醒了,却比没醒之时更加弱了。

    沐枫甚至已经不敢睡觉,不敢动了,每日就安安静静的坐在房间里,像一尊雕像。

    他想过无数次解释的机会,却没想到林梣已经不是他从前的爱人了。

    推门声突然响了起来,沐枫一动未动。

    “该吃饭了。”

    林梣脸上挂着微笑,就和十几年前他们感情正浓时一般,然而沐枫现在听到这话时只觉得惶恐无比。

    他如同提线木偶一般,一口一口吃着饭,林梣给他夹了许多菜,沐枫吃不下了也要吃,否则对方就会发脾气。

    沐枫已经不敢回想在这间屋子里,他过着连畜生都不如的日子。

    饭后没一会儿,沐枫又吐了。

    林梣习以为常,毕竟他每吃完一顿饭不过一炷香的时间就会全吐了。

    一个月,沐枫已经瘦的不成样子了,衣服空荡荡的挂在身上,整个人就像是在骨头上披了一副人皮一样。

    又一次的折磨后,沐枫晕过去了,莫大夫再一次叹气,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等沐枫醒后,他突然跪下了林梣面前,求对方能杀了自己。

    林梣冷笑一声,掐住他的下巴将人提了起来,本来是想吓吓沐枫,谁知他脸上却露出了这么久以来唯一一个笑容,仿佛等这一刻已经等了许久。

    林梣被吓到了,赶紧将人扔回了床上,为了避免他自杀,甚至亲手卸了他的四肢以及下巴。

    “想死没那么容易!”

    等他一走,沐枫已经哭的不成样子了,他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来的坚持就是一个笑话,如今甚至连死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

    那日之后,林梣的脾气似乎好了许多,在情事上也温柔了些,但是沐枫已经经不起折腾了。

    但林梣要一个人活着,那自然有的是办法,他弄来了沐子衿和沐子濯的画像,扔在了沐枫的面前。

    “如果你不想你的两个好儿子为你陪葬的话,就努力活着吧。”

    沐枫猛地将画像抱在了怀里,“林梣!你会后悔的!你一定会后悔的!”

    林梣不可置否的笑了笑,看着这人的脸上露出了其他神情,他心中竟然感受到了安心。

    倘若这人一心求死,不为任何事物所动摇,那恐怕他离真的失去这人也不远了。

    虽然好像现在也没有任何区别,但是没关系,年轻的时候他贪心,人和感情他都要。

    现在不用了,只要人还在他身边就够了。

    这日过后,沐沐枫果然很“努力”的活着,但他依旧很瘦,状态很差,很怕林梣。

    他整夜整夜的不敢睡,精神差到了极致,患上一场风寒就险些要了他的性命,但他不敢死。

    有时候林梣看着他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心里不知为何疼的厉害,可是他不愿心软,于是沐枫的折磨仍在继续。

    他不知今夕是何年,也不知此地是何处,整个人就被困在这一方院里。

    直到那一日,他看到了一个认识的人,心里突然涌出了惶恐,生怕子衿子濯会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

    然而没想到,对方却告诉他,一定会救他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