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3.一厢情愿

3.一厢情愿

    柳安怡这会儿已经被吓坏了,听见孟豪的声音便止不住的流泪,等对方将自己手上的绳子松开后,他就直接扑进了孟豪的怀里。

    “孟、孟将军……”

    这人两次救了自己,柳安怡本就对他心生好感,如今更是芳心暗许,偏偏孟豪这人就是个榆木脑袋,温香软玉在怀仍旧定力十足。

    “殿下可有受伤臣立刻送您回去。”

    孟豪说完便准备出去驾车,“您且放心,此事沐国定会给您一个交代。”

    说完,他还没来得及动作,一个温热的身子就贴了上来。

    柳安怡这会儿双颊通红,一双眼睛略带迷茫的看着孟豪,更觉此人丰神俊朗,就是自己的意中人。

    “孟将军,本皇子……嗯……”

    话还没说完,一句呻吟脱口而出,柳安怡身子都软了。

    孟豪见此心里更气了,他国皇子在沐国城中竟然被人侮辱不说,甚至还用了这些下作的手段,太子殿下知道了定会震怒。

    更别说今日他是奉了太子殿下的命令前来保护柳七皇子,如今柳安怡出了事情,他也得跟着受罚。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殿下莫怕,臣即可带您回去寻太医。”

    孟豪完全没往其他地方想,毕竟他自己深知是配不上柳七皇子的。

    柳安怡简直气死了,手上又用了几分劲儿将人抱得更紧了。

    “孟将军,你救救我……我……好难受……”

    说着,柳安怡直接往人怀里蹭,想他堂堂皇子殿下要什么人没有,偏偏看上了这么个不解风情的,自己都已经表现的这么明显了,竟然还忍得住,莫不是那方面有问题

    孟豪这会儿着实不好受,虽然他知道自己与柳七皇子并无可能,但架不住对方颜色好,再加上如今中了药后,整个人软的跟水似的在他怀里胡乱的蹭着,他是个正常男人,自然有反应。

    “柳七皇子……”

    孟豪闭了闭眼,强行压制住自己内心的邪火,将人推开了些,“您忍着点……”

    话还没说完,柳安怡已经忍不住了,又扑了过去,甚至大胆的寻了对方的唇便亲了上去。

    孟豪这回是真的傻眼了,这么多年来他从未与人亲近过,也不乏有同僚打趣,但他都不在意。

    可如今柳安怡贴上来,他才方知这个中滋味竟然是如此的美妙。

    柳安怡见人还愣着,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开始解起自己的外衫来,胡乱扯了两下,又去扒拉孟豪的衣服。

    这回对方总算是回过神来了,连忙将人推开后急喘了两下,“殿下,臣得罪了。”

    说完,他直接令所的一个手刀砍在了柳安怡的后颈上,对方瞪了他一眼,便软软的倒了过来。

    孟豪赶紧扶着人在马车上躺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后,便转身出去架着马车回驿馆了。

    驿馆处本就有太医,见柳安怡被抱了起来,连忙提着药箱前来诊脉,好在这人下的药,药性不算烈,太医开了药服下后便没事了。

    孟豪吩咐伺候的人好好守着,自己则是快马加鞭的去了皇宫,向太子殿下回禀了这事。

    沐子衿听后果然震怒,直接让孟豪领了命令去把人抓了起来,随后转头又去沐帝那儿告了一状。

    等那人回家后,迎来的就是五十大板,以及家中所有官员被撤,三代不许做官。

    那人受了板子差点就没气了,偏偏人才刚抬回家又被人给告了,原来是之前他做的事情被人给翻了出来,这下好了,新账旧账一起算,直接就给判了斩首。

    等柳安怡醒来后便听到了这消息,他左右看了看,没看到自己想见的那人后更加生气了。

    “孟将军呢”

    他揉了揉后颈,这男人的手劲儿也太大了些,他脖子后面现在还疼呢。

    “回禀皇子,孟将军此时正在皇城中巡视。”

    柳安怡眼神微闪,他本来以为孟豪是个不通情爱的,可是今日那事分明他也有感觉的很。

    如此以来,只要他再坚持坚持,就不信这事成不了。

    “走,跟本皇子出去瞧瞧。”

    柳安怡刚踏出门,就看到自家哥哥正满脸不悦的坐在外头的石桌旁喝着闷酒。

    “皇兄。”

    “去哪儿”

    柳昊焱这会儿心里特别不如意,不知为何,扶雅的身影总是出现在他脑海里,可今日进宫后并未遇到这人,反而听到了自家弟弟遇险的事情。

    “这么晚了便好好在房间里呆着。”

    柳安怡送了耸肩,“我都在房间里躺了一下午了,人都要发霉了。”

    “不说了皇兄,我就出去看看,保证不会有事的。”

    说完,不等柳昊焱回答,他就直接溜了出去。

    孟豪巡视完皇城,刚回府就听管家说有客人上门,他心里正纳闷呢,一进前厅便瞧见一个熟悉的人正笑眯眯的喝着茶。

    “孟将军回来啦。”

    柳安怡心情好极了,沐国果真热闹,即便是晚上城中也是灯火通明的,他逛了一圈,买了好些东西直奔孟府而来。

    孟豪微愣,一见到他便想起了今日下午发生的事情,顿觉有些尴尬,“柳七皇子。”

    柳安怡笑眯眯的摆了摆手,“孟将军快过来坐,本皇子今天过来,是有要事与你商量。”

    一听这话,孟豪心中顿时没了顾虑。

    “殿下请说。”

    柳安怡亲自给他倒了杯茶,见他端起来喝,便说道:“本皇子是来找你负责的。”

    “噗……咳咳咳。”

    孟豪一口茶全喷了出来,整个人被呛得不停的咳嗽。

    “殿下、咳咳,殿下莫要开臣的玩笑了。”

    看着旁边伺候的人还有管家,那眼珠子都瞪圆了。

    柳安怡眼珠转了转,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孟将军这是何意本皇子从小到大只与你亲近过,你如今是不想对我负责吗”

    “可是你亲了我也抱了我,莫非沐国已然开明至此了”

    这话一出,周围的人连忙咳嗽了起来,被吓的不行。

    管家拍了拍胸口,连忙告了罪退了下去,生怕自己在听到什么劲爆的消息小命不保。

    孟豪扶额,怎么这事情从柳安怡嘴里说出来就变了个味道呢

    “柳七皇子,你我身份犹如天堑,在下配不上您……”

    话还没说完,柳安怡就不高兴了,“怎么就配不上了本皇子说你配得上你就配得上,何人还敢置喙不成”

    他狐疑的看了孟豪一眼,“莫非是你嫌弃本皇子”

    “臣不敢。”

    孟豪连忙起身后退了半步,心里真是冤枉死了,偏偏他自己就是嘴笨。

    “本皇子告诉你,今日这事你若不想负责的话,本皇子便去请太子殿下为我做主。我好歹也是柳国的皇子,没的说白白让人占了便宜。”

    柳安怡一锤定音,“就这么说定了,本皇子给你两天的时间,若得不到我想要的结果,本皇子便去见你们太子殿下了。”

    说完,他施施然的站起身凑到了孟豪的面前,趁着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踮起脚亲了他一口,而后大踏步的离开了。

    孟豪不知道的是,柳安怡这会儿已经被自己的大胆给吓到了,更是害羞的不行,双颊绯红,面若桃花。

    其后两天,柳安怡便乖乖的待在了驿馆。

    然而一直到第三天,孟豪都未曾出现过,柳安怡刚想去寻他,就发现门外有暗卫把守着。

    “你们这是做什么”

    柳安怡皱着眉头十分不悦,“让开!”

    “殿下,主子说了,他没回来之前您不能出去。”

    暗卫行了一礼,便又转身收在了门口。

    “皇兄”

    柳安怡断然摇头,“不可能,皇兄才不会把我关起来!”

    然而任凭他无论说什么,暗卫就是不许他出去,折腾了一圈,柳安怡气了个半死。

    等到晚间,柳昊焱回来后,柳安怡便不高兴的问道:“皇兄你为什么要把我关起来”

    柳昊焱眉头微蹙,“你做什么自己不知道吗”

    随后,他就将今日在宫中发生的事情告诉了柳安怡。

    原来今日孟豪进宫后自领责罚,言明那日保护柳安怡不利,被罚了二十大板。

    “安怡,你难道还不明白吗这人宁愿受罚也不肯与你在一处,分明是心中无你,此人并不是你的良配,还是早早放弃吧。”

    柳安怡听完后如遭雷击,整个人都愣住了,没一会儿,眼泪便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个不停。

    “他……他真是这么说的”

    柳昊焱见自家弟弟如此伤心也有些不忍,他摸了摸柳安怡的头,“皇兄几时骗过你”

    说完,柳安怡便趴在桌子上大哭了起来,直至晕厥。

    次日醒来后,柳安怡便伤心过度病倒了,直至会晤结束,他都未曾再出过驿馆一步。

    即将启程回柳国之前,孟豪前来将那剑穗还给柳安怡,柳安怡大病一场,整个人憔悴不已,见着这剑穗心里更是难过。

    “孟将军难道对我一丝情意也没有吗”

    孟豪低着头不敢看他。

    柳安怡苦笑一声,抬手便将这剑穗砸了个粉碎,“原是我一厢情愿。”

    说完,他便回了房间。

    只有孟豪在原地站了许久,才将那碎了的玉石一点点捡了起来,连同那穗子一同握在了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