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1.日常

1.日常

    沐子衿说话算话,萧鹰驰提前解决了西北边境的问题,那么他也不会做那棒打鸳鸯的恶人。

    而沐子濯自从知道萧鹰驰去了西北后就日日担心,偏偏他帮不上忙,只能不停的祈祷着对方能平安归来。

    萧鹰驰回皇城复命,除了将兵权上缴外,最关心的就是沐子濯,虽然去西北这一年他也曾与对方通过书信,可到底只言片语,难解相思之苦。

    “陛下,臣已经完成了约定,还请您信守承诺!”

    沐子衿坐在高位上,细细的打量着半跪在地的萧鹰驰。

    这人比起一年之前更加沉稳了,想来经过了西北一事心性应当锻炼了不少。

    前世他也让子濯受了那么多的伤害,只希望今世对方能好好珍惜他,也不枉自己备受煎熬做下这个决定。

    “朕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他将兵符收起,“子濯如今就在他殿中,你且去与他说说话吧。”

    萧鹰驰一听当即大喜,连忙起身往沐子濯殿里跑,脸上的喜色挡都挡不住。

    而另一边,得了消息的沐子濯也是焦急如焚,虽然知道对方已经平安归来了,但到底人没有站在他面前,他也不知这人有没有受伤,这一年过得好不好。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殿下,您歇会儿吧。”

    底下伺候的人见他天不亮就起来等着,连忙上了好几碟子的点心,就怕人饿着。

    “你们都下去!”

    沐子濯心跳的飞快,似有所感的朝着外面看了过去,立时就看到了让自己魂牵梦萦的那人正朝着自己飞奔而来。

    伺候的人见两人已经相拥在了一起,连忙退了下去,甚至还贴心的将殿门给关上了。

    “子濯,我好想你。”

    萧鹰驰将人死死的抱着,才觉得心中踏实了。

    这一年在外奔波的日子,他只要一停下来,便会疯狂的想念这人,心就像一直在外面高高的飘着一样,不知何时便会落地摔了个粉碎。

    如今切切实实的抱着沐子濯,他便觉得飘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我也想你。”

    沐子濯红了眼眶,将脸埋在萧鹰驰胸前,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这副模样。

    二人抱了好一会儿才分开,都能从对方眼里看到浓浓的相思之意。

    不知是谁先靠近,两人纠缠了起来……

    片刻后,殿中便似有若无的传来了呻吟声。

    幸亏伺候的人都是以前惯用的,如此整个殿外都已经无人守着了,只有几个小厮,任劳任怨的去厨房里烧水了。

    ……

    “鹰驰!”

    沐子濯从梦中惊醒,额头上冷汗遍布,不停的喘息着。

    下一刻,他便被人揽进了怀中,熟悉的声音不停的安慰着。

    “子濯别怕,我在呢,我在这儿……”

    萧鹰驰心疼的不行,连忙给人擦了擦汗,又将灯火挑明了一些。

    “没事了,子濯,没事了,都是梦……”

    沐子濯呆呆的看了他一眼,方才察觉这竟然不是梦,他是真的回来了。

    “我、我梦见……”

    话还没说完,他已经泣不成声了,梦中的那一幕幕撕心裂肺的画面,让他至今想起来都忍不住心中疼痛难忍。

    萧鹰驰在心里叹了口气,捧着沐子濯的脸不停的亲吻着,“没事了,我不是好好的回来了吗”

    “你忘了吗你之前还检查过的,要不然你现在再摸摸看”

    沐子濯听了这话一张脸爆红。

    见他心绪好了些,萧鹰驰连忙下床去端了些吃食过来一口一口的喂给他。

    “皇兄……答应我们的事了吗”

    沐子濯咽下一口粥,有些犹豫。

    “当然答应了。”

    萧鹰驰笑了笑,“陛下是疼你的,他自然不会让你伤心。”

    故此,沐子濯彻底放下心来,吃了些东西,又缠着萧鹰驰说一说西北边境的事情。

    萧鹰驰好脾气的答应了,却没想到这人听上了瘾,一直不肯睡,他想了想时间,索性又翻身把人压住了。

    “既然你睡不着,那咱们就再做点快乐的事情。”

    沐子濯当真没想到这人还有兴致,脸色通红的推着身上的人,然而最终还是被萧鹰驰得逞了。

    次日,沐子濯便去了沐子衿那里,求对方准许他出宫与萧鹰驰同住。

    沐子衿干脆利落的点头同意了,甚至将府邸都为他们准备好了,就在南大街最北面的那栋宅子,以往是永乐候的,但对方摊上了个败家儿子,将家底都给败干净了,连宅子都护不住卖了。

    沐子衿听说了后就差人买了下来,细细的打扫一番,又将其中各处重新布置,挂上了萧府的名头。

    虽然他的确一开始不看好这两人,但萧鹰驰为了沐子濯能心甘情愿去西北边境走一遭不说,甚至提前了许久完成任务,未尝不是念着子濯的缘故。

    “子濯,你也长大了,皇兄不可能日日都管着你,今后你们二人生活,千万要记得不可磨灭本性,若有难事,一定要告诉皇兄。”

    沐子衿将自己的腰牌递给了沐子濯,“有了这块牌子,你今后无论何时进宫都不会受到阻拦。”

    沐子濯拿着腰牌点点头,“多谢皇兄。”

    “还有,既然你已经决心在一处,那就不能这么不明不白的,你回去告诉萧鹰驰,要想娶我沐国皇子,且让他找个懂礼数的置办起来,莫要辱没了你。”

    “皇……皇兄,你的意思是……”

    沐子濯当真没想到皇兄竟然能同意他们二人成婚,回过神来后便欢喜的不行。

    萧鹰驰得了这个消息也是激动的不行,与沐子濯去看过宅子后便开始偷偷的置办起东西来。

    ……

    萧鹰驰虽然平定了西北边境之乱,可他到底身上还无官职,所以也不用上朝,与沐子濯呆在一处后很是甜蜜的过了几天,以解相思之苦。

    然而沐子濯可就遭罪了,这男人素了一年,看他的眼神里都带着火气。

    搬出宫后至今为止已经有五日了,除了进来那日看过宅子后,他便再也没有出过门,连此时都是萧鹰驰端着亲自喂的。

    沐子濯觉得这样不行,连忙找了个借口歇了一天,但是又觉得只要在这宅子里,对方这心思就下不去,于是想来想去,就把注意打到了别处。

    果然他猜的没错,天还没黑,萧鹰驰就已经磨磨蹭蹭的想带着他去卧房了。

    “子濯,你这两天累着了,咱们还是早点歇息吧。”

    萧鹰驰满目担心,如果不是因为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他的话,那这句话会更加有说服力。

    沐子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天色尚早,不如我们今晚在庭院中赏月吧”

    只要过了今天晚上,明天他就把人忽悠着出门,如今天色不错,他带着人去郊外跑马,他就不信这人精力这么好!

    当然了,赏月只是个借口,最重要的还是拖延时间。

    然而沐子濯万万没想到,萧鹰驰这厮一旦开荤就有些停不下来,此时听他一说在庭院里,脑子也的画面立刻万马奔腾,拉都拉不回来。

    “好,都听你的。”

    到时候你赏月,我吃肉,不错不错。

    ……

    庭院里,沐子濯亲自给萧鹰驰倒了杯酒,“希望我们俩以后日日年年都能像今日这般同赏明月,共饮美酒。”

    萧鹰驰听出了对方话里的意思,当即拿起酒杯一饮而尽,面上喜色未减。

    沐子濯的酒量不太好,便拿着一杯酒慢慢的啄着,他看着这一轮明月,心里是无尽的甜蜜。

    就在这时,萧鹰驰突然过来将人抱着坐在了他腿上,沐子濯脸色泛红,连忙推拒,“干嘛呀,这还有人在呢……”

    这院子可不是屋子里,外头那么多伺候的人,要是往里边儿瞧见他们这个模样,那他以后还怎么见人啊

    萧鹰驰将人抱住了就没打算撒手,一边亲吻一边说道:“没人,我早就让他们都下去了。”

    “你且宽心,我保证这地儿今天晚上绝对不会有其他人踏入。”

    沐子濯心头一哽。

    不、这和他想象的不一样!

    总而言之,这一夜荒唐是彻底打破了沐子濯的下限,以至于他虽然满面春情,但却吓得哭了出来,殊不知这让萧鹰驰更兴奋了,翻来覆去的将人折腾了个遍,直至天明才罢休。

    沐子濯第二日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他觉得自己浑身上下就像是马车碾过一样,酸、涨、疼、软,没有一处是舒服的。

    而罪魁祸首正端着一碗补汤,赔着笑脸站在一旁,“子濯,你醒啦。”

    萧鹰驰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他昨日确实是孟浪的一些,以至于太医来为子濯请平安脉的时候看他的眼神都不太对。

    走之前的说道:“殿下以前身子骨弱,还望萧皇子能做长远打算才是。”

    萧鹰驰尴尬的应了,如今对着沐子濯更是心虚,他将人折腾到要喝补药的地步,的确是有些过了。

    “来,我喂你吃点东西。”

    说着,他就准备把人扶起来,哪知手才刚伸过去便被沐子濯拍了下。

    “你出去,我现在不想看见你。”

    沐子濯气鼓鼓的瞪着萧鹰驰,如果他现在能动的话,简直想把那碗里的汤扣在萧鹰驰脑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