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们儿,吃糖不

哥们儿,吃糖不 > 第 19 章

第 19 章

    郑国辉觉得自己误打误撞之下,撞破了一个惊天大秘密,环顾四周后,迅速锁上了洗衣间的门,确定把袋子重新塞好后,才心虚地去洗了个澡。

    想来,小江刚才就是在洗衣间里关起门来偷偷摸摸藏这个,估计是不知道自己触动了热水器的开关……毕竟热水器他们每天都用,万一没有热水,肯定是第一时间去看看热水器有没有问题。

    洗完澡后,郑国辉就在书房看到了沉迷格斗游戏的江绪潮。

    “go to hell!fire strike!西内——!”

    江绪潮是个玩《街霸》、《格斗之王》一系硬核格斗游戏的好手,而且每次都要跟着角色喊招式名,这个爱好非常直男。

    跟“圣诞树精灵”的距离,应该隔着马里亚纳海沟吧。

    郑国辉似笑非笑,似哭非哭,欲言又止,表情复杂得难以言表。

    ——哎……小江啊,万万没想到你居然能为了兄弟做到这种程度,不过做过头了就要跨越那道禁忌线了吧?

    还是说,早就已经跨越了,只是之前自己一直没发现?

    由于郑国辉的存在感太强,江绪潮忍了又忍,终于忍不住了,直接暂停了游戏。

    “老郑,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如果也想玩就直说嘛,咱们开双人模式……你的视线有点吓人。”

    “啊?哦哦……那就一起玩吧,顺便我们兄弟俩也一起聊聊。”

    郑国辉回神,摸了摸鼻子,坐在了江绪潮的旁边,不断向外挪着屁.股。

    ——虽然他总是在说可以将自己这副健美的身体送出去,可如果真的被好兄弟盯上,那还是算了吧……

    正因为怀着其他的想法,郑国辉无法投入到游戏中,结果在前面几局被一阵血虐。

    游戏让人上头。

    而更让人上头的是来自对手的嘲讽。

    大获全胜的江绪潮放声大笑,意气风发。

    “哈哈哈哈~老郑,这才多久没玩,你怎么就垃成这副模样了啊!丢人!看我以一挑三,把你揍得满地乱爬!”

    好家伙,这能忍?

    当然不能!能就不是男人!

    “你小子给我等着,我就是之前没投入罢了,下一局我就让你看看什么叫做铁血真男人!”

    郑国辉额角的青筋跳了跳,什么兄弟间的谈话立刻抛到九霄云外。

    真汉子就是要硬碰硬,他(拳头)硬,对方(拳头)也硬。

    ……

    当白烨洗完澡后,就循着两人的咆哮声,在书房电脑前看到了激情“互殴”杀红眼的两人。

    “看来今晚这两人是有的闹了。”

    白烨耸了耸肩,回卧室码了会儿字,便戴上耳塞睡觉了。

    次日八点,白烨依据生物钟起床,就见江绪潮只穿着一条短裤在自己身边睡得七叉八仰,黑眼圈清晰可见,不知和郑国辉玩游戏玩到了几点。

    而郑国辉的房间内,呼噜声震天响,

    反正今天是周六还是圣诞节,就让两人继续睡吧,早餐也不用吃了。

    但怀着疑惑之情,白烨去书房查探了一下电脑主机的温度,发现还很烫手,并且垃圾桶里堆满了零食,顿时语塞。

    ——这两人该不会一时上头,直接玩通宵了吧?

    不过对于他这个全职作者来说,今天除了码字以外,也就是打算趁着天气好把衣服洗一洗,清扫一下房间里的灰尘,顺便准备一下晚上三人的食物……以叫外卖的形式。

    这么想着,白烨回到了卧室,将自己和江绪潮的衣服全部拿了出来。

    夏天的衣物暂时穿不到,但先前一段时间空气中湿度较大,不定期清洗的话容易发霉;又因为家里总是开空调的缘故,所以冬天的衣服也穿得比较少,放在新衣柜里不到一个月就染上了油漆的气味,很不健康。

    “果然还是把内衣和袜子以外的衣服全都拿出来清洗一下吧,用洗衣机甩干的话,稍微晾晒一下,后天也能够穿了。”

    “对了,老郑也说过他衣柜里的衣服有气味儿打算今天洗一洗的,既然这样就顺便帮他一下吧。”

    一个白天的时间,白烨在自家内安然度过。

    直到下午五点,黄昏将近的时候,江绪潮才悠悠转醒,一边在床头柜摸索着手机,一边喃喃自语。

    “唔……睡得真不错,现在几点了?”

    “哦,才五点啊,这个点起床的话太早了……”

    片刻的寂静后。

    江绪潮猛地张开眼睛,仔细地看了一眼时间,蹭的一下坐直了身子。

    “不对!现在已经是下午五点了!”

    这……一睡睡了一个白天,星期六就这么过去了?还没有去商场逛逛呢……

    江绪潮挠了挠头发,有点后悔昨晚通宵,当下便决定起床,去衣帽间里找衣服穿。

    结果。

    衣帽间内空空如也,除了内衣和袜子外,他和白烨的衣服和裤子全都不见了!

    他连忙去客厅,就见白烨将沙发前面的茶几已经被挪到了旁边,取而代之的是一张餐布,上面摆了炸鸡桶、烧烤、意料等食物。

    “哇啊~好好吃的样子……”

    食物散发的浓烈香气刺激着江绪潮的味蕾,但他迅速反应过来,“不对,现在不说这个!烨子,衣帽间里的衣服呢?”

    白烨轻笑道:“今天白天天气好,所以都给洗了,现在在阳台上晾晒。怎么,想夸我?”

    江绪潮“woc”了一声。

    夸个屁啊!

    他说:“我没衣服了!对了,去问老郑借一下……”

    白烨诡异地沉吟了片刻。

    “老郑的衣服,我也全都洗了,除了他身上的那条长裤。”

    江绪潮身形一僵。

    紧接着,一股欲哭无泪的苦涩感攀上了他的心头。

    “烨子,你怎么突然这么勤快,衣服交给我们洗就好了,你干嘛要屈尊帮忙呢?”

    白烨摸了摸鼻子:“圣诞节嘛,我想着送你们一份礼物,就顺手给洗了。对了,你常穿的那套睡衣呢?”

    “昨晚和老郑玩游戏的时候,方便面汤倒了满身,睡前扔洗衣机洗过后晒在外面了,那衣服贼厚,这会儿肯定干不了。”

    江绪潮耷拉下肩膀,看着一身休闲服的白烨……这恐怕是这间屋子里唯一一件能穿的衣服了。

    所以……

    “烨子,你是不是应该担负起责任?”

    江绪潮嘴角咧开,咆哮一声,如狼似虎地向白烨扑了过去,直接将人扑倒在了沙发上。

    ……

    郑国辉醒来的时候,外面的天色已经一片昏暗了,正当他打算出门的时候,他顿住了。

    “老郑看到会怎么想……”

    白烨的一句话清晰地传入了郑国辉的耳内。

    次卧与客厅隔了一条通道,但房子说大不大,就隔着一扇门,客厅里的喧闹声,他多少可以听到。

    郑国辉精神一振,直接将耳朵贴在门上,侧耳倾听。

    江绪潮语气霸道:“才不管他,你的,我要了!”

    白烨冷嘶一声:“嗬~别那么用力,会扯.坏的!”

    郑国辉目眦欲裂。

    ——扯、坏!?

    江绪潮,你好几把蛮横!

    居然对烨子来硬的!

    继续听下去。

    白烨吃痛地吸气连连:“夹到了!我自己来!你可别闹了,衣服会坏的……”

    江绪潮抱歉道:“啊,我看看,真红了,不会流血吧……那你自己弄?”

    郑国辉牙齿打颤,脑袋里已经出现江绪潮穿着圣诞树精灵装强来的画面。

    噫~!

    只听白烨没好气地说:“呼~你起开,不然我怎么动手?”

    江绪潮嘿嘿一笑:“就不起,有种你就把我neng死。”

    郑国辉身体抖得和秋风扫落叶一样,已经听不下去了。

    江绪潮,你丧心病狂!

    不行!再听下去,耳朵脏了……人也脏了!

    咋办?

    装死吧!

    可就在他下定决心不出声的时候,江绪潮又开口了。

    “等老郑起来了,我也要他的,嘿嘿嘿~”

    白烨:“你开心就好。”

    “……淦。”郑国辉的小心肝终于承受不住了。

    他重重推开房门,冲进客厅,眼含热泪地大吼:

    “一个两个好兄弟都不放过?你们不是人!”

    穿着运动背心的白烨,以及穿着白烨外套的江绪潮坐在沙发上齐齐转头,场面出乎意料,一点都不肮脏。

    两人迟疑道:“你在说什么?”

    郑国辉:“……?”

    说好的兄弟间硬碰硬对决呢?

    作者有话要说:  这么好看的cos服,如果内搭的话,反而失去了原有的灵动与飘逸(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