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二十年

官场二十年 > 风生水起(53)

风生水起(53)

    她心里极其矛盾着,既盼着萧何吏尽情地抚慰她,攻陷她,却又希望萧何吏能尊重她,她最担心自己的举动会让萧何吏认为她是一个放荡的女人而鄙夷轻视。

    “哦。”萧何吏应了一声,慢慢将手缩了出来。

    乔素影仿佛松了一口气,却又仿佛感到了莫名的深深失落。

    萧何吏头脑略微清醒了一点,不自然地笑了笑,刚想直起身子,谁知才刚刚一动,却先被乔素影紧紧地抱住了脖子。

    萧何吏愣了一下,有些诧异地低头看看怀里的乔素影,乔素影见萧何吏看他,也觉得难为情,却又不想放开他,便嘤咛了一声侧头闭上了眼睛。那副娇羞的神态,估计每个男人见了都不免会心动。

    萧何吏像是得到了暗示,胆子重新大了起来,再次将俯身将嘴凑了上去。

    萧何吏毕竟还是血气方刚的年龄,又加上酒意的催化,不一会便浑身燥热起来,身体也难以控制地发生了变化。

    半躺在萧何吏身上的乔素影也感觉到了这种变化,情不自禁地将萧何吏的脖子搂得更紧。

    萧何吏的手再一次探进了衣服,品质,确实与生过孩子喂过奶的秀莲大不相同。

    乔素影闭上眼睛任由着萧何吏口舌的侵犯,手却牢牢的按在那只不安分的手上。

    “不要!”乔素影脸上这次闪过地是一丝真正的惊恐,两手死死地按住了那只得寸进尺的手。

    外面的天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是阴云密布,甚至隐隐传来了雷声。

    萧何吏正盛,再也顾不得乔素影的哀求,先起身将门反锁,然后折回来,略显粗鲁地拨开那只试图阻挡的手,再次去解那条宽皮带的扣。

    见萧何吏这样,乔素影的心里阵阵地发慌,在她心里,萧何吏一直算是个君子,而且也一向极有自制力,但今天怎么变成这样了呢!

    “何吏,要下雨了,咱们回去吧,今年的汛情很严重,最近市里连续开了三次防汛紧急会议,下次,好不好?”乔素影的声音里充满了哀求。

    “小影,快解开!你不是说我出轨第一次要给你吗?”萧何吏一边喘息着,一边费力地解着皮带扣,却怎么也不得要领,不由渐渐有些焦躁起来,动作也开始变得有些粗暴起来,横拉硬拽着想扯开那条皮带。

    乔素影犹豫了一下,还是紧紧地再次抓住了萧何吏的手,宽衣解带的场景虽然幻想过很多次,但却绝不是在这样的情景。她精心维护了二十八年的第一次,即便没有浪漫温情隽永的仪式,也渴望有个优美洁净的环境和含情脉脉的表白,而绝不是这样简单粗暴冲动的草率。

    萧何吏忙活了半天,满头是汗,终于明白了那条皮带扣的构造,

    “何吏,你,别,你,不要……”乔素影拼命地阻挡着,她知道这个时候哀求是没用了,或许怒喝会有效果,但对于发怒,她心里又有着深深的顾忌,担心过于严厉的拒绝会将萧何吏好不容易才有了的勇气、胆量和色心吓跑,从而永远堵住了这扇亲近的大门。

    萧何吏自然不知道乔素影心里那种痛苦的矛盾,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那个影响他下一步动作的腰带扣上。

    终于,那条长长的皮带从第二缝孔里抽回来了,只要再将它从第一个缝孔抽出就就可以竣工了!萧何吏抹了一把头上的汗,回头看看因挣扎也香汗淋漓的乔素影,有些不解道:“腰带弄这么长干什么?解起来这么费劲!”

    乔素影脸涨得通红,死死捂住那个腰带扣,萧何吏越放松,她越紧张,虽然也知道看样子今天是在劫难逃了,不过还是抱有一丝侥幸,带些绝望地哀求道:“何吏,你要,想,咱们,换个地方好吗?”

    萧何吏的手微微停顿了一下,但也仅仅是微微停顿了一下,立刻就又继续攻城略地起来。

    乔素影急得泪在眼眶里打转,在对腰带的反复争夺中,乔素影终因身小力亏而败下阵来。

    又过了一分多钟,萧何吏满头大汗地长长出了一口气,腰带终于解开了,不过随即,他刚刚放松的表情就立刻僵硬了,转过头瞪大了眼睛一脸愕然地望着乔素影。

    乔素影的眼里虽然还含着泪,但这时看到萧何吏的表情也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你?你怎么不说?”萧何吏一脸的羞惭与埋怨,他这才发现自己费尽力气解开地竟然只是一条用来装饰的假腰带,而真正起作用的,不过时腰带上方一个简单的挂扣。

    当然这也不能完全怪萧何吏,他根本就没有太多给女人脱衣服的经验,对女人的衣服更是缺乏了解。

    窗外的天空已经是黑压压,雨点也由缓变急,打在窗外的物件上劈啪作响。

    乔素影用力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再笑出声来,唯恐刺激到了萧何吏,让他恼羞成怒,更加变本加厉地报复自己。

    她的担心不是多余的,萧何吏又呆呆地看了一眼那条皮带,脸上闪过一丝被戏弄的愠色。

    此时,窗外划过一道明亮刺眼的闪电,紧接着一个炸雷就轰隆隆地传来,仿佛在讥笑萧何吏一般。

    萧何吏呆了一呆,突然粗鲁地将手抓向了那个挂扣。

    终于还是来了!乔素影真正地惊慌起来,拼劲全力地护住那颗脆弱的挂扣,身体也开始剧烈地扭动,躲避着萧何吏的进攻。

    乔素影的衣服也被汗水浸得一片片湿透,却依然死命地护着腰间的关卡。

    终于,被褪下。乔素影仰面躺着,心里充满了绝望,泪水在眼眶打着转,一扭头,热泪便顺着眼角黯然地流了下来。

    “何吏,你非要再伤害一次吗?”乔素影说完不再挣扎,把双手抽出来捂住脸抽泣了起来,将身体完全呈露给了萧何吏,任由他吧。

    萧何吏愣了一下,他的酒意这时已经清醒了大半,也觉察出此时的做法很不妥帖,正在骑虎难下,乔素影的手机却适时地突然响了起来。

    乔素影仿佛没听到,继续侧着脸紧闭双眼一动不动。

    萧何吏提起裤子,探身拿起手机递了过去:“小影,电话。”

    乔素影眼里的泪痕未干,看了萧何吏一眼,有些麻木地接过了电话:“你好,我是乔素影。”

    “乔区长,市政府紧急通知,明后两天有特大暴雨,周书记说下午开个碰头会,研究部署一下近期的防汛工作,周书记想问您都哪几个部门……”一个略显焦急的声音传了出来。

    “哦,我知道了,等我回去再说吧。”乔素影甚至没有等来人说出会议的时间和地点就挂断了电话,她觉得以自己目前的样子谈论工作实在是一件极为不可思议的事情,一个女人,赤果着半个身子躺在那里,却还要安排着严肃的工作,实在是荒唐可笑。

    放下电话,乔素影无力将手机随手一放,又闭上了眼睛。

    外面又响起一声炸雷,暴雨也倾盆而下。

    萧何吏的酒意全醒了,他尴尬地站了一会,蹲在沙发前轻轻地摇晃着乔素影:“小影,去开会吧。”

    乔素影睁开眼,有些茫然,有些苦涩地看了萧何吏一眼,幽怨地说道:“我现在脑子乱得一团麻,怎么开会?”

    “别赌气了,小影,工作要紧。”萧何吏陪着笑说。

    乔素影别过头去,一语不发。

    萧何吏尴尬地蹲了一会,然后慢慢站起身,将乔素影的领口轻轻地向上提了提,遮住了那道美沟,又温柔地将翻到腰间的套裙顺了下去,遮住了那隐秘的地方。

    默默地站了一会,见乔素影依然没有起身的意思,萧何吏叹了口气,拿起乔素影的从脚上套了上去。

    “你闪开!”乔素影终于坐了起来,一把推开了萧何吏,让一个男人给自己做这种事,她终归是难以接受,也难以忍受。

    萧何吏见乔素影终于起了身,心微微踏实了许多,便退了一旁给乔素影一个更加宽敞的空间。

    乔素影向上提着衣,一抬头看到萧何吏正在看着自己,脸不由刷得红了,怒嗔道:“你转过头去!”

    虽然她的**都已经被萧何吏看到,但是当着一个男人面,向上提衣对乔素影来说,还是难堪得要死。

    萧何吏赶紧回过头去,脸上浮现着微微的笑容。酒意一消散,他马上开始担心起经历了这一次,乔素影会不会跟自己完全放开?这时见乔素影依然对自己保持着一份羞怯,心里这才稍稍安定踏实了许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