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二十年

官场二十年 > 风生水起(65)

风生水起(65)

    “何吏,进来吧。”乔素影伸手拉住萧何吏轻轻地往屋里拽着。

    萧何吏走进门,先换了拖鞋,笑笑说道:“小影,坐一会我就走,飞扬还在下面等着呢。”

    “你,你身上真味啊,要不?要不,你去洗洗?”乔素影没等说完,脸腾得变红了。

    “呵呵,一会我回家洗洗就好了。”萧何吏略显不自然地笑了笑,因为早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所以面对乔素影的建议,倒也没有显得过于意外和慌乱。

    乔素影咬着嘴唇没有说话,只一个劲用手轻轻拉着萧何吏,担心的眼神不时望向对面禁闭的房门。

    萧何吏回头看看,门上的猫眼让他心里也有些毛毛的,便赶紧往里挪了挪,让乔素影把门关上。

    “小影,我……”萧何吏看看那素雅的沙发,再看看自己身上,心里不由一阵为难。

    “何吏,洗洗吧,我烧好水了。”乔素影轻轻地推着萧何吏向洗手间走。因为这动作和这语言的用意显得过于明显,所以她羞怯地低着头,俏脸也变得像块红布。

    萧何吏轻轻叹了口气,两个人总是这么不同步,乔素影勇于表达炽热的时候,他总是清醒而矛盾,而他失去理智的时候,乔素影却反倒隐隐带些矜持和恐惧了。

    “小影,改天吧,今天我和秀莲在路上目睹了一幕惨象,秀莲现在肯定担心的要死。”萧何吏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洗手间的门口,回过头跟乔素影,也跟自己的心做着最后的挣扎反抗。

    乔素影没有说话,轻轻将萧何吏推了进去,低着头将门慢慢关上了。

    着自己身上的臭味,萧何吏叹了口气,也确实该洗洗了。

    脱了衣服,打开淋浴,将水量调到最大,萧何吏站在那里尽情地冲着。

    暖暖的水喷在身上,让萧何吏浑身上下都有种舒服的感觉,看看宽敞和空间和雅致的摆设,再想想外面整洁素雅柔软的沙发,还有那粉色睡衣里的人,身体竟然渐渐地有了反应。

    看看渐渐变硬的部位,萧何吏心里隐隐有点恐惧和羞耻感,赶紧将水温调到了最凉,可是炎炎夏日,即便完全是凉水,冲在身上也依然是一种舒服得让人浮想联翩的感觉。

    又冲了一会,见情况根本没有好转,心里的火苗却反而越来越旺起来,萧何吏索性把水关掉。拿起乔素影早就准备好的香喷喷的浴巾将身体擦干,静静地站了好一会,身体依然没有复原的迹象,萧何吏不由有些着急起来,这样出去可怎么面对乔素影啊!

    一想到出去,萧何吏突然想起自己竟然忘了把换的衣服拿进来了,心里不由一急,这可怎么办?

    犹豫了半响,无计可施的萧何吏最终还是打开了一道门缝,轻轻地向外喊道:“小影,我衣服忘拿了。”

    乔素影倒像是早就在等着一般,听到喊声立刻跑了过来,从门缝里递进两件衣服。

    萧何吏接过来赶紧把门关上,可低头一看手里的衣服,不由愣住了,这是一套纯棉的男性睡衣,滑滑的,软软的,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是乔素影买来给他准备的。

    发了一会呆,萧何吏终归没能鼓起勇气跟乔素影要秀莲带给他的内裤,狠了狠心,将这套睡衣穿在了身上。打开门,这才走了出来。

    “洗好了,”乔素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不自然地向后捋了一下头发,笑笑说道:“我洗了点水果,快来坐下吃点。”

    萧何吏装着整理衣服,不停地揪揪这里,拉拉那里,掩饰着难为情的地方。

    “来,何吏,吃点蓝莓。”萧何吏刚坐下,乔素影便拿起一小把跟葡萄形状差不多,但个头却要小很多的蓝紫色的小水果递了过来。

    萧何吏听说过蓝莓,但却还没有吃过,便笑笑接了过来,放进嘴里一个,有点酸,也不上什么味道,不是太好吃。

    乔素影没有再说话,静静坐在一边吃着蓝莓。

    萧何吏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乔素影身上的清香一阵阵地刺激着他的神经,这么柔软的沙发,这么清丽而纯洁的女人,虽然极力想摆脱,但他的脑海中还是不可控制地浮现着一些场景。

    乔素影很想萧何吏能主动一些,但见墙上的挂钟一分一秒的滑过,可身边的人却没有任何动静,心里不禁有些幽怨。

    “何吏,今天掉进水里吓了一跳吧?”乔素影又握了一把蓝莓递给萧何吏。

    “可不,真有点怕,水流太急了,当时脑子一片空白。”萧何吏心有余悸地点点头说道。

    “何吏,那,喝点酒压压惊吧。”乔素影想起了那天萧何吏酒后的色急的样子。

    “还是不喝了,酒这东西有时候害人!”萧何吏连忙摆手,他也想起了自己破天荒喝完三瓶啤酒的疯狂。

    乔素影沉默了一会,慢慢将身体依偎了上来,轻轻地说道:“何吏,如果有人愿意让你害呢?”

    萧何吏下意识地想推开乔素影,手本来去推乔素影的肩膀,却没想到乔素影突然转过了身面向他了,一时来不及缩手,便结结实实地按在了胸上。

    乔素影没动,咬着嘴唇脸色绯红地看着萧何吏。

    萧何吏连忙把手缩了回来,讪讪地笑了笑,还没等他解释,乔素影却轻轻抓住了他的手,慢慢地又放回了原处。

    萧何吏在心头矛盾挣扎着,他知道很多时候,如果那道线没有跨越的话,很多事就可能还有变数,但一旦跨越,再找回现在两个人的这种关系和状态就几乎不可能了。

    “小影,我……”萧何吏含混地说着,他很想将手拿开,但那却仿佛有磁力一样,让他的手不但没有缩回来,反而轻轻地起来。

    “何吏……”乔素影梦呓一般地呢喃着,呼吸渐渐变得粗重,眼神也变得迷离起来。

    乔素影的声更加刺激了萧何吏,他的呼吸渐渐粗浊起来。

    这份力道的增强,使得乔素影更加迷乱,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不能再等,不能再辜负自己最美的年华,今夜,一定要将一个完整的自己给他,也在一定程度上占有这个男人。

    萧何吏心里一阵暖暖的感动。

    “何吏,咱们,咱们去卧室吧。”乔素影将羞红的脸深深埋在萧何吏的胸前,娇羞万分地说道。

    “好!”萧何吏笑了笑,一把抱起了乔素影向卧室走去。

    来到卧室,一张宽大的双人铺立刻展现在面前,萧何吏轻轻地将乔素影平放在床上,慢慢褪去了她身上仅剩的两件衣物。

    乔素影羞红着脸,不敢看萧何吏,闭着眼将头扭向了一边,一副任人宰割的羔羊模样。

    乔素影紧张的神色立刻变得轻松,仿佛终于放下了心,笑了笑,用力地搂紧了萧何吏,梦呓一般地呢喃道:“何吏,没事,只要是你身上的,我都不嫌。”

    一段时间过去。

    乔素影没有什么经验,直到那的时候,她还是没有完全明白过来,愣了一下,抬起头略显吃惊地看着萧何吏。

    “去漱漱口吧。”萧何吏轻轻地推了推乔素影。

    “恩。”乔素影虽然不如秀莲那般保守,但光着身子在一个男人面前落落大方地走向客厅也有些困难,拿手轻轻敲了萧何吏的头一下:“别看。”

    “嗯。”萧何吏微笑着闭上了眼,在这一刻,他的心里充满了幸福和安乐,甚至觉得生活能定格在这一刻就好了。

    乔素影拿过睡衣披在身上,去洗手间刷了刷牙,然后又回来如小猫一般温顺地依偎在了萧何吏的怀里。

    两个人静静地相拥着,萧何吏的脑海中突然闪过秀莲焦急的眼神,心里一惊,就想坐起来。

    身子才刚一动,乔素影便抬起头,一脸幸福地问道:“何吏,你渴了吗?我去给你倒。”说着坐起身,用手温柔地抚摸着萧何吏:“何吏,今天我伺候你,你躺着别动,想要什么我来拿。”

    萧何吏望着乔素影幸福的模样,嘴里那句“要走”的话无论如何也说不出来了,只好顺水推舟地笑笑:“嗯,我真是渴了,今天就让区长来伺候我吧。”

    “坏蛋。”乔素影轻轻地拍了一下萧何吏头,起身愉快地轻盈而去。

    喝了一杯水,两个人重新躺在相拥在一起,东一句西一句地聊起了大学时候的时光。

    两个人都沉浸在一种幸福喜乐的氛围中。萧何吏的手慢慢变得不老实,一边聊着,一边又开始抚摸。

    乔素影的思绪瞬间被从遥远的回忆拉回了现实,脸色又变得绯红滚烫起来。有了刚才的经历,这次她变得不再那么拘束和被动,主动地吻着萧何吏的耳垂和胸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