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二十年

官场二十年 > 风生水起(66)

风生水起(66)

    萧何吏温柔望着紧闭着双眼侧头躺着的乔素影,轻轻地问道:“小影,你会后悔吗?”

    乔素影闭着眼用力地摇摇头,然后再次将头扭向了一边。

    略

    萧何吏又赶紧停住了,有些为难地望着乔素影。

    “何吏,来吧,我没事。”乔素影面含娇羞地一咬牙说道。

    乔素影躺在上,脸红红似一抹朝霞,目盈盈如两汪秋水,含羞带怯,媚态逼人,萧何吏看的有些意荡神迷,再也控制不住,腰一破门进户了。

    乔素影紧紧咬着嘴唇,还是禁不住哎呀了一声,却又不愿放弃,只得峨眉紧锁强自忍耐,任由萧何吏顺子性子来。

    许久,**消散,萧何吏颓然躺了下来,乔素影拿了软巾擦拭干净,却见上几点鲜红桃花。

    “何吏……”乔素影虽然不太在意小女孩们的纵,但她内心里,还是很在乎这份贞洁的,不过也听人说有些女人初次是没有血的,所以现在看到了偏偏桃花,一颗心登时放了下来,忍不住让萧何吏来看。

    萧何吏看看那斑斑鲜红,心里竟莫名也有些欣慰,伸手揽过乔素影,柔声说道:“小影,来,躺一会。”

    乔素影正处于极大满足的幸福中,听到萧何吏喊她,立刻就温顺地小鸟依人般偎进那温暖的怀中。

    乔素影的腰肢本来就纤细,侧躺的时候,更是凹下一个线条柔和圆润的谷地。

    萧何吏一手揽住乔素影,另一只手则有些迷恋地在风摆杨柳的细腰上来回摩挲着。

    乔素影就如一只安静的小猫,她仿佛突然明白了什么才是女人最幸福的时刻,爱到深处,性由心发,承恩仰露,才是最完美最合一的最深的幸福。

    两个人静静地相拥着,萧何吏不知道哪的精神,居然一会又来了兴致,初尝人事美妙的乔素影自然也没有拒绝。

    萧何吏心里也有些奇怪,一晚三次的经历只有在大学里初懂人事时与蒋小凤有过几次,在以后的七八年里,早就找不到这种生龙活虎的感觉了。

    萧何吏却反倒越加精神了,略微调息,便披上衣服去洗手间冲了一下,然后只穿着一条短裤来到客厅吸烟。

    看看墙上滴答作响的挂钟,已经夜里凌晨两点了,心里在被极大满足感充满的同时,一丝丝愧疚和悔意也渐渐开始弥漫开来,回去以后,自己如何面对秀莲呢?

    一想到在家苦等的秀莲,萧何吏便有些坐不住了,开始到处找衣服,然而带来的衣服不知被小影放到了哪里,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

    “小影,我的衣服呢?”萧何吏终于忍不住来到卧室,对躺在上一动不动的乔素影轻轻喊道。

    “哦?衣服啊。”乔素影费力而羞怯地从上爬了起来,有了刚才的经历,她一丝不挂面对萧何吏的时候已经不再感到难堪,随手将睡衣披在了身上,下打开衣橱的门,拿出了一套崭新的西服,一件雪白的衬衣,还有一条宝蓝色的领带。

    “何吏,穿这个吧,我上次去香港时给你买的,一直也没机会送你。”乔素影拿着那身西服在萧何吏身上比量着:“呵,还挺合适呢,穿上试试,看我眼光怎么样?”

    萧何吏心里一沉,这不是胡闹吗!自己一身破衣服出来,凌晨两点回家,却换了一身崭新的西服!

    萧何吏没敢直接拒绝,有些为难地说道:“改天再试吧,今天太晚了。”

    乔素影撅起嘴,有些委屈的样子:“人家辛苦给你挑的。”

    萧何吏见乔素影这般小女儿模样,而且居然说话还用了“人家”,心里不由一动。

    “快点啊,穿上试试。”乔素影的兴致很高,拿着衣服不断地催促着萧何吏。

    萧何吏略一犹豫,还是决定试一下,想到这里,他便将脸阴沉了下来,轻轻拿过衣服扔在了床上,冷冷地说道:“把我的衣服给我!”

    乔素影见刚才还温柔体贴的萧何吏突然变得如此冷淡,心中不由充满了疑惑并隐隐有些害怕,忙怯怯地问道:“怎么了何吏?”

    “小影,你怎么能这样呢!”萧何吏紧皱着眉头,十分不悦地说道:“我今天是做错了,你要怪就怪我,但你不能这样啊!”说完坐在床上将头扭向一边,有点无奈和生闷气的样子。

    “你做错了?”乔素影一脸的茫然,连忙拉住萧何吏的手,温柔地说道:“何吏,你没有错啊,这都是我自愿的,怎么会怪你呢。”

    “那你让我穿这件衣服?”萧何吏指了指床上的衣服,不满地说道:“你是故意想让秀莲看到吗?”

    乔素影恍然大悟,有些歉疚又带些委屈地说道:“何吏,我没有想到这些嘛,咱们今天不穿就是了,可是,你,也用不着生这么大气啊?”

    萧何吏抬起头,真诚地望着乔素影,发自内心地说道:“小影,我知道我一直以来对不起你,可是,秀莲也挺可怜的,为了我,她的父亲出了车祸,几乎倾家荡产。”说到这里不由长长叹了口气,顿了顿又说道:“这些年来,秀莲跟着我,一点福也没有享到,罪倒是受了不少,我,我欠她得太多了。”

    乔素影默默地站在一边,半响点了点头:“何吏,你别说了,我明白,其实,我们能这样,我就已经很知足了,在心里,也觉得有点对不住秀莲呢。”

    “唉!”萧何吏长长叹了口气,但心却渐渐踏实下来,抬起手捧起乔素影的一脸委屈的脸轻轻说道:“小影,你得体谅我。”

    乔素影黯然地点点头:“何吏,你放心吧,我懂。”说完眼里就要渗出泪花来,忍不住拦腰抱住了萧何吏,有些抽泣地说道:“何吏,只是,我好爱你,一分一秒……”

    “小影,我得走了!”萧何吏心里一乱,忙拍着乔素影的肩膀说道,阻止了她把剩下的话说出来。

    “哦,”乔素影直起身,抹了一把眼角的泪,出门给萧何吏找衣服去了。

    萧何吏摸出一支烟点上,静静地吸着,觉得心里异常的矛盾,这种日子,仿佛才更像是他心里所追求的。

    “又吸烟!整天就知道吸吸吸!”乔素影抱着衣服走了过来,嘴里嗔怪着,手上却显得小心翼翼,见萧何吏没什么反应,这才轻轻地从他嘴里把烟拿掉:“快穿衣服吧。”

    “呵呵,也是。”萧何吏笑着接过衣服,一边穿一边摇摇头有些得意地感慨道:“听说那些局长到你办公室都不敢吸烟,谁知道我居然敢坐在乔区长的床上吸烟,啧啧……”

    “傻样!”乔素影把烟头掐灭,见萧何吏的脸上荡漾着笑容,心里也渐渐安定下来,便开始帮着萧何吏系衬衫的扣子。

    “唉,如果让别人看到乔区长亲自帮我系扣子,那得多么羡慕我啊!”萧何吏摇头晃脑地感慨着,并不时坏坏地上捏一把,下摸一把。

    “哎呀,别没正行。”乔素影被弄的身上酥酥软软的,只好一边扭动着身子躲避着,一边继续给萧何吏系着扣子。

    穿好衣服,萧何吏来到门口换完鞋,抬头笑道:“小影,我走了啊。”

    乔素影正在一旁扶着门呆呆地看着萧何吏,听到这话,顿时又扑过来紧紧搂住了萧何吏的腰,低低地乞求道:“何吏,再坐一会吧。”

    萧何吏望着乔素影那张忧伤不舍的面孔,心里既欣慰又有几分压力,欣慰地是,经过了今晚,乔素影对他的感情仿佛又深了许多,让他有压力地是,如果乔素影变得越来越缠人,那以后恐怕还真是挺麻烦的。

    “不许粘人!”萧何吏笑着轻轻地推开了乔素影,在那小巧的鼻子上轻轻刮了一下,板起脸说道:“听到没?”

    乔素影不情愿地点点头,低头站着,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孩子。

    萧何吏心里有些不忍,便张开双臂笑道:“来,临走再抱抱。”

    乔素影抬起头看了一眼萧何吏,张张嘴,没有说什么,顺从地走过来依偎进萧何吏的怀里。

    萧何吏看着乔素影温顺的样子,想想真是不可思议,几番**,竟然能让一个女人变化如此之大,一时不由童心大起,手臂一用力,把乔素影抱离了地面,在并不宽敞的玄关转了两个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