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 曝光(【二更】呸,一对臭情侣!...)

曝光(【二更】呸,一对臭情侣!...)

    厉深之后真的去研究了一下金鱼, 不研究不知道,一研究才发现……还真挺有趣的。

    厉琳琳那边,除了准备期待考试, 也没有再接其他的工作。但她虽然没有工作, 但时不时就有一笔进账――正在热播的《大刀弯月》彻底爆了,陶野隔三差五地就会给她打一笔钱, 说又有新的金.主爸爸来了。

    主演的两个演员,也跟盛腾娱乐签了约。他们两个接这部戏的时候, 都是没有签约经纪公司的, 是陶野找上的他们。现在剧一播出, 就有不少娱乐公司向他们伸出了橄榄枝,最后还是财大气粗的盛腾把人签了下来。

    说起来, 卢思雨签约盛腾之后, 起初连着搞了一系列大动作,但最近好像越来越没什么消息了?

    厉琳琳想到这里,就在复习间隙,跑到卢思雨的微博去看了一圈。卢思雨发微博的频率不高, 基本上是两三天一条,工作微博还占了绝大部分。

    她最新的一条微博是条生活博, 厉琳琳扫了一眼, 说是她换了一双平时最爱穿的鞋,发现新鞋比她想的舒服多了。最后还感叹一通,说人生就要敢于尝试新的事物云云。

    厉琳琳又往下滑,看到了她之前出息的活动照片。这个活动之前也邀请过厉琳琳,只不过那天正好是她综艺杀青的日子, 她在游仙山上分.身乏术,就拒绝了。

    卢思雨的这组活动照片都是精修照, 拍得很好看,厉琳琳虽然不太喜欢卢思雨这个人,但她的颜值在娱乐圈还是很能打的,明明是大气的那种轮廓,但偶尔流露出来的小女人神态,却一点都不违和。

    评论里一水都是夸她美貌,厉琳琳滑了两下,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顾恩??!

    顾恩竟然给卢思雨评论了?而且卢思雨还回复了他一个笑呵呵的表情??

    厉琳琳嘴角忍不住扯了一下,为了确认这个顾恩是不是她认识的那个顾恩,她还特地从头像点进了那人的微博。

    他的微博是有黄V认证的,认证信息就是新臣集团CEO。

    ……好的是他没跑了。

    可是他是怎么跟卢影后又搭上关系了?他的微博简介里还写着他参加过《从今天起的恋爱》啊!

    厉琳琳跟顾恩录制的那期节目,昨天已经播出了,节目组也是在这个时候才宣布厉琳琳接下来会退出节目。因为厉琳琳退出节目的理由是受伤养病,所以大家都表示理解,纷纷让她好好休息,也没闹出什么乱子。

    热度可以说还没有那天她跟陈一然BE了高。

    她和顾恩的CP就更没有激起一点水花了,现在她搭档过的三个男嘉宾,再加一个古早CP尚辞,四个人里面跟她热度最高的,竟然是陈一然。

    厉琳琳甚至觉得是陈一然在幕后操作的。

    她和陈一然剪辑视频在pilipili站上层出不穷,有人直接给她剪出了一篇《霸总的天价逃妻》,厉琳琳也是服气的。

    她以为顾恩会就这样默默地淡出大家的视线,反正他去参加节目,也不是冲着谈恋爱去的,没想到这一转眼,他就跟卢影后搭上线了?

    厉琳琳看着那条顾恩跟卢思雨的互动,不由皱了皱眉头。卢思雨是盛腾花了大力气签下来的,盛腾是华创集团投资,而顾恩的新臣跟华创是商业竞争关系,这个卢影后,也不太避嫌了吧?

    想到这里,她又倒回去看了看卢思雨最新的那条微博。她说那些鞋子、新尝试,是不是在暗指什么啊?

    厉琳琳心中隐隐有些想法,拿起手机想跟陈一然说说,但是打开对话框后,她的动作又停住了。

    这些事跟她这个普通大学生又有什么关系?比起华创跟新臣的商战,她现在面临的更大问题是期末。

    想到这里她又把手机放了回去。

    这天之后,厉琳琳时不时就会去卢思雨的微博溜达两圈,看她有没有又换什么新鞋子新衣服。卢思雨那边没什么动静,顾恩也一直安静如鸡,厉琳琳万万没想到,暴雷的会是她自己。:)

    娱乐圈著名狗仔,没有任何预告的,就把她跟陈一然的恋情公布了。从狗仔工作室发的照片来看,已经跟踪他们有一阵子了,拍到了不少他们同框的照片,最劲爆的一张就是当时在车上,陈一然亲她的照片。

    因为狗仔离得很远,两人又在车里,只能模模糊糊地辨认当事人,但这对于广大吃瓜网友来说,已经足够了。

    厉琳琳恋情相关事件一下子连上三个热搜,把微博都给搞卡顿了。吴慧也已经被这一下打懵了,她们公司目前还没有专门的公关团队,她还想着等期末结束,就把团队组建起来,没想到啊,厉琳琳连等期末过完的机会都不给她!

    “这事男主角是陈总,他们华创肯定会主动公关的。”吴慧跟厉琳琳还有陈熙开起了临时视频高峰会议,“我们就等他们发声明吧!”

    厉琳琳刚想点头,吴慧又在那头道:“也不行!琳琳,你能让他们发声明前先给你看一下吗?万一他们把全部过错都推到我们头上呢?!”

    陈熙不禁要为陈一然说句公道话:“那应该不至于……一然哥哥对别人不好说,但对琳琳他肯定是要护着的啊。”

    “这个也不一定,陈总毕竟是资本家,资本家不相信爱情!”在金钱面前,爱情是多么的不堪一击!

    陈熙道:“他要是真那么做,我爸肯定第一个揍他。”

    “哎,孩子大了,家长也管不到了。”吴慧长叹,何况孩子还是陈一然这种能力极为突出的。

    “那个……”厉琳琳出声打断她们两人,“这件事最大的问题,难道不是我什么时候跟陈一然有了恋情吗??”

    她本人都不知道这件事!

    陈熙:“……”

    吴慧:“……”

    两人同时沉默了一瞬,吴慧轻咳一声开口:“琳琳啊,这个时候再演就没意思了。”

    “对啊琳琳。”陈熙也附和道,“人家都拍到你们接吻的照片了。”

    厉琳琳:“……”

    真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不是这样的!”厉琳琳愤然解释,“陈一然虽然跟我表白了,但我还没答应,他还在追我的阶段!这个狗仔怎么就直接给我快进了进度呢!”

    陈熙:“……”

    吴慧:“……”

    呵,一对臭情侣。

    “通常狗仔拍到这种照片,肯定都是先联系当事人的,这次他们谁都没联系,直接爆出来,说明是有其他人主导的。”吴慧跳过了厉琳琳这一段,分析起了目前的情况,“不是想搞你就是想搞陈总。”

    陈熙道:“那这人头挺铁啊。我哥就不说了,通常只有他搞别人的份,琳琳这边也还有厉叔叔在呢,谁这么想不开啊?”

    厉琳琳心中倒是有一个人选,新臣集团CEO顾恩。

    他们两人这是在竞争多大一个项目啊,至于搞这么大的动静嘛?

    “琳琳,要不你先联系一下一然哥哥,看他怎么说吧。”

    “对对,要不问问你爸爸也可以,我记得他的恋情也是突然被曝光出来的,他有经验!”

    厉琳琳:“……”

    三人小会结束,厉琳琳犹豫着要不要给陈一然打个电话。她拿起手机翻到陈一然的号码,兀自纠结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决定先去找他爸爸取取经。

    她的工作室没有公关团队,但她爸爸有,必要的时候还能借来用一用。

    想到此处厉琳琳就有些迫不及待,她刚放下手机,手机就像有感应与一样,铃声响了起来。

    厉琳琳回头看了一眼,屏幕上显示的来电人是陈一然。

    铃声这样响了几秒,厉琳琳才走过去把电话接了起来,还没说话,陈一然的声音便从听筒里传过来,带着毫不掩饰的关切:“琳琳,你没事吧?你现在在哪里?”

    比起他来,厉琳琳的语气显得要淡定许多:“我在家里。”

    “在家里就好,家里安全。”陈一然听她说在家里,才稍稍松了一口气,“你这几天要是没什么事,最好不要出门。你的工作室现在已经被媒体包围了。”

    “啊?”厉琳琳忧心忡忡,“可是我后天还要考试呢。”

    这个事情闹得真是太不是时候了,刚好赶在期末考试这个节骨眼上。

    陈一然沉吟片刻,开口跟她道:“你去学校的时候我派人跟着你去。学校里面媒体应该进不去。”

    “嗯。”帝都大学的管理还是很严格的,平时外人都是不准进出的,要想进学校参观,都要提前在网上预约。

    “这件事你不用管,安心复习,我会处理好的。”陈一然的声音不再像起初那么焦急,又恢复了一贯的沉稳,厉琳琳听着心里也跟着踏实不少。

    “但是我这边也是得回应之类的吧?”

    “我会派人跟吴慧联系,让她来弄就行。”

    “哦,这样也可以。”厉琳琳点了点头,还是把心里的疑惑问了出来,“这事该不会是顾恩做的吧?”

    “应该是他们那边的人,我们已经在处理了。”

    厉琳琳又点了点头:“不过他爆出这个消息,对你谈生意还有影响吗?这对明星的影响比较大吧?”

    陈一然道:“他是做给别人看的。”

    厉琳琳想了想,问他:“卢思雨?”

    陈一然在那头笑了一声,跟她道:“我家琳琳就是冰雪聪明。没错,我们在接触的一个客户是卢思雨的粉丝,他是想拉卢思雨去帮他。”

    “哦……”冰雪聪明的厉琳琳问他,“所以爆出你的恋情,卢思雨就不帮你了?卢思雨果然就是觊觎你的身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