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 刺激(瓜太多了吃不下了。...)

刺激(瓜太多了吃不下了。...)

    陈一然那边安静了一下, 才又传来声音:“放心,我的身体只有你能觊觎。”

    厉琳琳:“……”

    谁要觊觎一个三十岁的男人啊,呵。

    “陈总。”电话那头传来有人叫陈一然的声音, 陈一然小声跟人交谈了几句, 说了些什么厉琳琳也没有听清。

    “那你继续复习,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陈一然和人说完后, 又对厉琳琳说了一句。厉琳琳猜他那边恐怕这会儿也焦头烂额,便没有再耽误他时间:“我知道了, 你去忙吧。对了, 你这么忙还有时间照顾小柴柴吗?”

    陈一然低笑了一声, 才在电话那头道:“放心,这点事还不至于, 我下班后会回家的。”

    “那就好。”厉琳琳这才放心地挂掉了电话。

    傅盎司见陈一然终于把电话放下了, 才在那头唉声叹气:“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都是因为你不营业,卢影后才撂挑子不干了。”

    他们刚刚收到盛腾那边的消息,说卢思雨跟他们提出了解约, 正在走解约合同。这才签约不到一年,还没焐热呢, 人就飞了。

    “没关系, 盛腾又不是非要卢思雨不可。”

    傅盎司在旁边哼笑一声:“您老人家倒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陈一然侧头看向他:“我站着说话不腰疼?卢思雨有活动都是叫谁陪同的?”

    “行。”傅盎司道,“您是卖艺不卖.身,还是卢影后唐突了。”

    陈一然没再跟他扯皮,卢思雨解约的事情,他交给盛腾的法务部去处理了, 他们这边主要还是专注拿下客户的事:“没有卢思雨,我们的生意又不是不能谈了。”

    顾恩搭上卢思雨, 只能说是找了个捷径,但并不是说只要有卢思雨就万事大吉。

    “召集所有人开会,我还得准备下班。”

    傅盎司:“……”

    陈一然这边真就赶在下班以前,把新的方案给确定了下来,项目上的其他人都立刻去执行了,陈一然准时下班回家喂狗。

    还特地拍了照片发给厉琳琳看。

    厉琳琳正在微博上吃自己的瓜,她跟陈一然的“恋情”爆出来后,一天过去热度不降反增,甚至就连CP超话都上升到了前三。

    一部分网友闹着“琳琳妹妹还这么小怎么可以谈恋爱”,一部分网友激动地吼着“我嗑的CP成真了”,还一部分网友在艾特厉深,问他对厉琳琳谈恋爱这件事怎么看。

    厉琳琳:“……”

    网友真的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啊!

    今天这个事情爆出来后,厉深就第一时间给厉琳琳打了电话,问她是怎么回事。厉琳琳否认了正在跟陈一然谈恋爱的事情,厉深顿时就更加暴躁了:“那为什么他还亲你?!”

    厉琳琳沉默了一下,跟他道:“那是狗仔借位,他只是在帮我系安全带。”

    厉深:“……”

    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吗?

    厉琳琳这么回答,基本上算是半推半就地承认跟陈一然在一起了,再不济,那也是对他有好感的。想到这里,厉深就恨不得上微博发一句他反对这门婚事。

    厉琳琳正在瓜田里上蹿下跳,就看见了陈一然给她发过来的照片。他还真的准时回家喂狗。

    琳琳:对了,记得要定期给狗狗清洁牙齿

    陈一然:我知道

    陈一然:你把你期末考试的时间表发我一份,我好安排人送你去学校。

    他刚提议的时候,厉琳琳还想着不用麻烦了,但刷了一下午微博,看到自己的工作室被狗仔包围的样子,她觉得还是很有必要。

    她发了一张时间表过去给陈一然,又问他:“你们公司楼下好像也有很多记者,你今天怎么出来的?”

    陈一然:我有保镖,公司的保安也不是吃素的。

    厉琳琳想了想也是,就算没有记者,陈一然这种身份,出门在外还是会带几个保镖的。

    她又跟陈一然聊了几句,不知道是哪个群里忽然滴滴滴吵了起来,厉琳琳点进去一看,见吴慧在她们的小群里连着发了好几条消息。

    吴慧:卧槽卧槽

    吴慧:卢思雨跟盛腾解约了!

    吴慧:今天的瓜未免也太多了吧!

    吴慧:她还内涵解约是盛腾不按当初约定的合同办事!

    厉琳琳愣了一下,熟练地点进微博,果然看到了“卢思雨解约”这条,后面还跟着一个“爆”字。

    当初卢思雨跟盛腾签约是闹得沸沸扬扬,现在跟盛腾解约,也是震动整个微博。厉琳琳看了她发的小作文,字里行间确实在指着盛腾违约,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受害者,逼不得已才走到了这一步。

    厉琳琳看到这里就觉得有些好笑,如果是一般的小艺人别经济公司迫害,那还有些可信度,以卢思雨今天在娱乐圈的地位,还没有几个人能够迫害她。

    不过她的粉丝们全都信了,纷纷在评论里安慰受伤的卢影后,并且把盛腾娱乐艾特出来,骂得狗血淋头。

    厉琳琳把卢思雨的微博分享给陈一然,发了一个吃瓜的表情过去。

    琳琳:卢影后说你们不按合约办事,你是不是跟他签了卖.身合约,然后又中途返回,所以人家才不干了?

    陈一然:……

    陈一然:你想多了

    琳琳:你们今天公关部挺忙的,估计要通宵加班了,给他们发点慰问品吧。

    陈一然:……

    陈一然虽然回了厉琳琳一排省略号,但转头真让吴助理给公关部门的同事准备慰问品去了。吴助理跟他这么几年,还是第一次见他这么贴心周到。

    那边慰问品刚送过去,盛腾娱乐就发了解约的回应,声称公司没有做出任何违反合同规定的事,但是对于卢女士的一些私人诉求,他们没有权利也无法办到。

    这个声明一发出来,就引起了网友的无限遐想。之前卢思雨跟陈一然一起出席活动,是上过热搜的,两人当初还闹了一阵绯闻。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这会儿大家把所有事情一串联的,很快推理出了自己的一个版本――

    卢思雨求爱不成反生恨。

    华创集团是盛腾娱乐的投资公司,而华创的神话陈一然,今天刚刚跟厉琳琳爆出恋情。卢思雨转头就跟盛腾解约了,真相肯定就是他们想的这样准没错!

    于是一开始还闹着“琳琳妹妹这么小怎么能恋爱”的粉丝,忽然口风一变,纷纷感叹:“琳琳妹妹是干倒了卢影后的女人啊!”

    卢思雨的这个瓜莫名其妙地增加了大家嗑陈一然跟厉琳琳兴趣,他们两人的关系也被扒出了不少。厉琳琳看大家如此言之凿凿,自己都信了自己在跟陈一然谈恋爱。

    微博热热闹闹了一整天,第二天上午,华创集团的官方微博才出来发了一条声明,言简意赅地表示陈一然确实正在追求厉琳琳,其他关于私人的感情问题不便透露更多。

    热搜毫不意外地又爆了一次,厉琳琳刷着微博,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期末前这样搞,她哪还有什么心思复习啊。

    吴慧很快就用厉琳琳工作室的微博转了华创集团发的声明。

    厉琳琳工作室V:感谢广大网友和媒体朋友对厉琳琳女士感情问题的关注,如果有新进展会主动跟各位朋友汇报。

    言下之意就是大家该干嘛干嘛去吧,难道都不用上班的吗?

    厉琳琳自己的微博倒是没有动静,吴慧跟她说由工作室出面,她自己那边什么都不要说。厉琳琳想想也是,华创说的是陈一然正在追求她,她回应啥都容易让人多想。

    就在吃瓜的间隙复习了一会儿,两天一晃就过去了。期末考试正式开始,掌握了厉琳琳考试时间表的陈一然,也准时派了人来接她。

    厉琳琳出门前特地带了口罩跟帽子,她现在头上的伤基本恢复了,只不过受伤的那一块明显少了一小戳头发。厉琳琳觉得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帽子都要跟她长在一起了。

    实在不行,就去植发吧。

    她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地出了门,厉深正在门口,审视来接厉琳琳的车。

    “这些是什么玩意儿?”厉深的声音听着颇为嫌弃。厉琳琳看了眼面前的黑色轿车跟门口的两个保镖,“呃”了一阵,给厉深说:“陈一然帮我请的保镖,专门送我去学校考试。”

    厉深呵了一声:“我们家是请不起保镖吗?”

    厉琳琳道:“但既然有人花钱,我们不要白不要。”

    厉深:“……”

    厉琳琳挎着书包上了车,从大别墅直奔考场。那些媒体不知道是从哪里也弄到了她的期末表,竟然还蹲点在校门口。

    起初他们比较招摇,被学校的保安赶了一次后,就偷偷摸摸地躲在一边伺机而动。他们知道厉琳琳工作室所有车的车牌,连陈一然开过的车他们也都把车牌记下了。厉琳琳作的车一开过来,他们就在暗地里拍照。

    帝都大学对进出车辆管理很严格,需要办理专门车辆出入证才能把车开进学校。陈一然之前特地找人帮自己办理了相关证件,车子开到门口时,司机把证件给门卫看了一下,保安又核实了一下车里坐的确实是他们的学生厉琳琳,才把车子放了进去。

    厉琳琳坐的这辆车,车窗从外往里看,就是一片漆黑,所以他们停下来出具证件时是媒体拍照的最好机会。厉琳琳亲眼看到有媒体忽然蹦了出来,然后她的保镖跟司机还没动,学校保安率先把记者摁了下来。

    厉琳琳顺利地进.入了学校,说实话她出道这段时间,这是她最深切地感受到自己是个女明星的时刻。

    有一点点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