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错就错

将错就错 > 第三十六天(未婚夫)

第三十六天(未婚夫)

    刚走到别墅门口, 程琉的手机便响了起来,是季朝舟问她去哪了。

    程琉单手拇指移动,回复消息说自己出去买了早点, 已经回来了。

    季暮山没有跟上来, 她也没有向季朝舟提起。

    她站在门外片刻,随后推开大门, 走了进去。

    季朝舟已经换了常服,白色宽松的长衣长裤,他站在岛台捧着杯子喝水, 听见脚步声,转过头看向程琉,眉眼平静, 只有唇上有些湿润水渍。

    程琉拎起手中的袋子,扬眉对他笑道:“过来吃早饭。”

    季朝舟放下手中的杯子,缓步走了过来, 他靠近程琉, 长睫垂下,低声道:“你身上有染山的味道。”

    若是以前,他不会这么直白说出来, 会放在心中思虑猜测半晌, 自己慢慢确认。

    程琉一愣,抬起一只手闻了闻,什么也没闻到, 她想了想, 明白过来:“刚才路上碰到季总, 和他说了一会话。”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季朝舟如今对他感官复杂,原先因为云姨的话, 便准备和对方偶尔保持来往,但后来季暮山知道他和程琉之间的事,又支持他,两人之间的关系稍稍有些缓和。

    程琉拉着季朝舟一起坐下:“他和我说了些关于你们家里的事。”

    原本不太想提,但既然朝舟察觉到了,她也没什么好隐瞒的。

    季朝舟听见这话,神色微变,他下意识反握住程琉的手,看向她想要解释。

    如果昨晚之前,季朝舟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以前的事或许会永远埋在心底深处。

    只是……程琉已经察觉到他的极端。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虽然不想说季总坏话。”程琉对上季朝舟那双漂亮却有些慌乱的眼睛,有些得意道,“但我应该和他不同。”

    程琉抬手伸向他:“我不太喜欢逃避。”

    季朝舟一怔,渐渐有些明白程琉的意思。

    季朝舟垂眸,她的手指细长温暖,亲昵替他擦去唇上的水渍,

    他微微偏过脸低头,张口含住了她的手指,缓缓掀起眼帘,他琥珀色瞳仁明明透着清冷霜寒,此时此刻却只被一个人占据。

    一大清早的,这谁能顶得住心上人的诱惑。

    小程总望着还没打开的早点袋子,悄悄伸手往旁边推了推,心想在餐桌上试试也很不错的样子。

    只不过下一秒,季朝舟便松开了她手指,抽出一张纸巾,慢条斯理替她擦净手指。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季朝舟抬眸,神色自若:“早上买了什么?”

    小程总有苦难言,他诱惑完她,就这样把她晾在一边。

    大概是她眼底的怨气太重,季朝舟一只手搭在程琉椅背上,稍前倾,主动亲了亲她唇角。

    很轻的一个吻,只是在唇角轻触即放,若有如无,偏偏让程琉的心重重跳了几下。

    有时候一个轻浅的、不带任何**的亲吻,反而能让人得到更大的满足。

    季朝舟长睫抬起,没有立刻后退,唇离程琉唇角很近,轻声道:“我有些饿了。”

    他呼出的潮湿热气吐在她唇角周围,说话的声音不高,近乎气音,像是情人之间交颈低喃的情话。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程琉那些眼底的抱怨骤然消失,嘴角翘起,高高兴兴去拆早餐袋子。

    季朝舟太知道程琉会喜欢自己什么模样,偶尔的若即若离,会让她更想要他。

    他答应程琉不伤害自己,却没有答应不使用一些手段。

    季朝舟望着旁边的程琉,有时候对在意的人用的小手段,只是促进两人之间的感情。

    ……

    神隐科技公司,程琉刷卡经过闸门,路过的员工向她打招呼,

    她走进电梯内,只有一个人,对着里面的镜子看了看自己干净的脖子,忍不住叹气。

    朝舟占有欲那么强,怎么不在她脖子上留点痕迹,光是些外人看不见的地方。

    外人看不见,她怎么炫耀?

    心上人还是太克制,不像她。

    程琉到了二十六层办公室,开始工作,处理了几件重要的事后,她无心工作,给李东发微信,问他有没有推荐的地方可以定制戒指。

    李东:【有,当然有!】

    他转头就去中年群里分享八卦,并让其他人也提供一份推荐名单。

    这程琉就是不一样,连结婚都要比其他人快,居然还是和季总的儿子。

    “其实一开始我觉得他们俩不太合适。”李东扭头和自己老婆八卦道,“程琉那么强势,季家那位看起来也不想是好说话的人。”

    “再强势,也被季家那位拿捏着。”杨繁玉敷着面膜,仰头靠着沙发上道,“程琉一颗心全挂在他身上,我看季朝舟说什么,她都同意。”

    李东也学着他老婆的样子,仰头靠着沙发上,不让面膜掉下来,他没有辩解。

    李东只是觉得程琉这个人骨子里透着强势,想要的什么东西都要得到。

    程琉接收文件后回复:【一定。】

    这都找到公司来了!又不是走红毯,这么牵手,肯定有猫腻。

    “你好。”季朝舟冲对方微微点头,显然承认了程琉口中的“未婚夫”。

    程琉往食堂走去,见到认识的员工就主动打招呼,顺便炫耀介绍季朝舟:“这是……”

    助理下楼本来是出去吃午饭,但季朝舟坐在那,实在太晃眼,经过的员工们无一不被他吸引住目光。

    她一一联系那些名单上的珠宝店,看着有什么合适的戒指。

    实际上,好像也没有什么她得不到的。

    即便她知道可能性不高,但只要存在拒绝的可能性,她就会忐忑不安。

    今天一楼员工格外多,三三两两站在那,好像在闲聊,但余光都在瞄休息区坐着的一个人。

    周围见到两人牵手,不断有隐隐抽气声传来。

    程琉:“?”

    程琉忍住让助理回炉重造的冲动,问道:“什么人?”

    她对上季朝舟的眼睛,缓缓说道:“我未婚夫。”

    那头的助理还在压低声音道:“程总,是染山那位。”

    什么也不知道,就打电话过来,那要他们这些助理干什么?

    毕竟,程琉可是可以算计一群老狐狸的人。

    季朝舟既没有去前台,也没有找任何人,只是走在休息区,因此也没人上去询问。

    程琉远远便见到了季朝舟,他太耀眼,即便只是安静坐在休息区的沙发上。

    助理说是:“他坐在大厅休息区有一会了。”

    ……

    她快步走出办公室,乘电梯往一楼下去。

    程琉得了季朝舟的同意,顿时定心,她眉眼带笑,脊背挺得笔直,开启炫耀之路,拉着季朝舟不断和员工打招呼,最后必定要介绍自己的未婚夫

    迎面这位部门经理目瞪口呆,嘴长得老大,心中疯狂在想:未婚夫!居然是未婚夫!!!

    助理想了想,还是决定打程琉电话问问。

    程琉还没有向季朝舟透露这方面的事,不过不妨碍她提前准备,有备无患。

    “不会。”程琉握着季朝舟的手,两人十指相扣,她看向他,“我很高兴。”

    “下个月给你加薪。”程琉顿时将自己刚才要让助理重修的想法抛得干净,迅速改口。

    程琉伸手去牵他的手:“一楼有食堂,我们去吃饭。”

    即便公司内部群里流传关于各种程琉有男朋友的消息,但其实相信的人并不多,大多数人也只是八卦一嘴,就像磕明星一样,嘴上说说,心里并不信。

    “程总,一楼大厅好像有人找您。”

    “朝舟。”程琉快步走向休息区的青年。

    即便这些不知道,至少也要先描述对方的长相。

    程琉反应了一会,瞬间站了起身:“朝舟来这了?”

    说话声音还偷偷摸摸的!也没有用座机,还是用手机打过来的。

    “那个……就是……您要不要下来看看?”

    今天上午,她还想过什么时候才能让季朝舟能来公司一趟,什么也不用做,只是来她公司见见她。

    小程总心想,她得先买一枚订婚戒才行,准备的还是不够充分!

    季朝舟也顺着她,每一次都和这些员工打招呼。

    这里太高,玻璃又太多,随便走在哪都有种凌空的感觉,所以他一直待在休息区。

    季朝舟听见声音,抬头便见到程琉,他起身:“我只是路过,想顺便来看看。”

    从来不会忐忑的程琉,这一刻心中居然充满了忐忑,怕下一刻季朝舟否认。

    其实他说的强势,并不是指程琉在工作或者生活上的行事风格,相反程琉行事风格并不强势霸道,她经常干在中间迂回拐弯数道的事,只要最后结果殊途同归。

    看似程琉被季朝舟吃得死死的,谁又能说季朝舟不是被程琉把控中。

    李东仰头看着手机,将所有的名单全部发给了程琉:【结婚记得请我当见证人。】

    两人的关系也只是大家猜测,谁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尤其程琉在公司里给员工的感觉,就是一个天生的工作狂。

    感情和商界也没什么区别,你来我往,都需要经营。

    两人没有确认男女朋友的关系,程琉更向往另一种关系。

    神隐科技挑高做得极高,正面用的是全玻璃,无论从外还是从里看着都极其震撼。但现在外面正午金黄色的阳光透过玻璃洒向休息区的青年身上,像极了一副美人油画。

    就在她准备给季朝舟发消息时,总助理处那边打来电话。

    到了中午,程琉正犹豫要不要回去,但下午一点她有个会议要开,回去了就赶不上。

    程琉皱眉,这助理说话怎么没有任何要点,既没有说对方是谁,也没有说明对方来意。

    “会不会影响你工作?”季朝舟低声问走在旁边的程琉。

    原版未篡改内容请移至 醋_溜_儿_文学官网。如已在,请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