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养玫瑰

娇养玫瑰 > 62、番外(9)

62、番外(9)

    这会儿已经过了上班高峰, 只有他们两个在等电梯。

    裴司延肆无忌惮地搂着她进去:“用不用我送你去办公室?”

    “不用啦。”宁姝靠在他身上,一进去就转身环住他的腰,两个人亲密得像连体婴儿。

    “还是我送你去吧。”他垂眸看着她, 眉心微蹙, “你现在是特殊时期,我不放心。”

    宁姝挑了挑眉,心说这人也太紧张过度了:“你是不是还得盯着我工作才放心啊?”

    男人脸色无比正经:“可惜我不能盯着你工作。”

    “你真的别送我了,每次你去我办公室,那些小姑娘眼睛都快贴你身上了, 我总不能那么小气,自己老公看都不让人看吧?”宁姝仰起头在他唇上啾了口, “你就乖乖地把自己藏好行不行?”

    裴司延顺势低下头, 噙住她唇瓣亲了一会儿,呢喃的低语从唇缝间溜进去:“这你也吃醋?”

    宁姝勾着他脖子,微微喘息:“我看一眼贺仲希你不也吃醋……”

    裴司延轻呵一声:“我可从来没跟你那些女同事说过话。”

    说完摁住她的后脑勺, 继续加深这个吻。

    直到电梯叮地一声响,宁姝才慌乱地推开他,但还是被走进来的陌生小姐姐看见了。虽然对方迅速转身站到电梯按键的角落,假装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宁姝还是囧得面颊发红。

    她抬起眼,一边嗔怪地瞪他, 一边用口型说:“都怪你。”

    裴司延毫不在意地笑着, 还趁机又在她唇上偷了个香。

    反正那人背对他们,什么也看不见。

    在这种事情上,男人的心理素质格外好。

    到了宁姝所在的楼层,裴司延跟着她下去,却只走了几步就停下, 站在工区门口摸了摸她的头:“我就不进去给你那些女同事看了,自己小心点儿。”

    “我知道。”宁姝拉住他的手,有点不舍地晃了晃,“那我进去啦。”

    男人满眼温柔:“去吧。”

    进办公室的时候,王瑶正在给大家分咖啡。

    看见她,喊了一声:“宁宁,你不是去医院了吗?怎么样有没有事?”

    宁姝笑着摇摇头:“没事。”

    “不早说你上午要来,我都没点你的份儿。”王瑶把最后一杯从袋子里拿出来,“还好我点的不是美式,喏,给你喝。”

    宁姝:“不用,你点的你自己喝吧。”

    “我早上喝过一杯了,没事儿,这你最喜欢的抹茶拿铁。”

    “真不用了。”宁姝笑了笑,“我现在不喝咖啡。”

    王瑶愣住:“咋不喝咖啡了?你不是最喜欢喝咖啡的吗?”

    其余同事也投来疑惑的目光。

    “最近都不喝啦。”宁姝望着她们,满脸遮掩不住的甜蜜,“我怀孕啦,医生说不能喝咖啡。”

    工区里寂静片刻之后,大家都开始激动起来。

    “啊!”

    “恭喜宁姐!这也太好了吧!”

    “你这才结婚多久啊?简直神仙速度!”

    “是人家老公厉害。”

    “嘿嘿嘿……”

    “你们两个都这么好看,宝宝一定也超级好看的,羡慕哦……”

    宁姝也笑得合不拢嘴。

    她也觉得她和裴司延的宝宝一定会超级好看的,而且还会特别聪明。

    她从现在就开始忍不住自豪了。

    可能她身体真的很好,怀孕初期并没有什么症状,吃嘛嘛香,睡眠充足,甚至比怀孕前还要精神百倍。

    陈修知道后给她减少了工作量,晚上和周末都不加班,于是她报了一个孕妇瑜伽课程,每周末抽半天时间去练。

    裴司延全程陪同,弄得她总是成为准妈妈们谈论的焦点。

    “裴太太也太幸福了,老公每次都来。”

    “是啊是啊,不像我家那位,让他来接我一次都要命,宁愿在家打游戏。”

    “你看她先生不仅过来陪,那双眼睛还就黏在老婆身上,一秒钟都不带挪开的。”

    “好羡慕哦。”

    “这就是爱情吧……我觉得我跟我老公就是搭伙过日子。”

    “你知足吧,起码你老公有钱还肯给你花,我这学费都是自己从我妈给的嫁妆里掏的。”

    “裴先生真是理想老公啊,又有钱又疼老婆,还专一。”

    “醒醒吧,再羡慕也是别人的。”

    中途休息的时候,裴司延在她坐的椅子上垫了个小垫子,给她倒了杯温水,又被那些人看在眼里。

    宁姝忍不住“噗嗤”一笑:“你再这样,我那些姐妹们都想撞墙了。”

    裴司延不解,拧了拧眉:“为什么?”

    “刚才还都在夸你呢,说你这样的老公简直是人间理想,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呀。”宁姝捧着杯子抿了口,“你看看,除了你还有哪个男的从头到尾在这儿陪着?”

    “那也没办法。”裴司延满脸正色,“我要照顾她们的情绪,那谁来照顾我的情绪?”

    宁姝娇嗔地看他:“你还有小情绪啦?”

    “是啊。不让我陪着你,我就有小情绪。”男人语气有点委屈巴巴,仿佛她真有那么狠心似的。

    “噗嗤——”宁姝差点一口水喷出来。

    这男人什么时候变这么可爱?

    她忍不住把手伸过去捏他的脸:“裴先生,您现在真是越来越招人疼啦。”

    他低头俯身,主动送过去给她摸:“那你疼我吗?”

    “当然疼你呀,怎么会不疼你呢?”宁姝把胳膊肘放在桌面上,两人的头离得很近,她用温柔宠溺的声音轻轻哄,“以后宝宝是我的小宝贝,你是我的大宝贝,一样疼。”

    “那你更爱小宝贝还是大宝贝?”男人紧接着问。

    “不会吧?”宁姝笑了一声,“你不会跟孩子吃醋吧?”

    裴司延想了想:“当然会,我可不能让它整天黏着你。”

    宁姝笑得合不拢嘴,将他两侧脸颊捧起来,揉了揉:“不是都说年纪越大的男人越成熟吗?你怎么那么能吃醋呢?”

    “还有一句话。”他目光灼灼地盯着她说,“男人只在心爱的女人面前幼稚。”

    面向他如此外露的深情,她忍不住眼眶一热,手上力道松了松,轻戳他脸颊:“那你还可以更幼稚一点。”

    男人眼眸含笑,弯起唇:“嗯,我还会更爱你的。”

    在他过去三十年孤寂无光的日子里,他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个女人,让他对她的爱与日俱增。与她有关的那些,哪怕孩子,也只不过是这种爱意的附庸。

    因为属于她的一切,他全都爱。

    **

    婚礼临近,宁姝也怀孕两个月多了,因为一直在练瑜伽,还请了专业的孕期营养师负责饮食,身材几乎没走样。

    婚礼前好几天,她每天都要试一遍婚纱,生怕自己不小心又穿不下了。

    裴司延对此有点无奈:“你不是每天都称体重吗?不是一直都很好?”

    “那不一样的呀,体重没增,万一肿了呢。”宁姝对着镜子满脸严肃,看见自己依旧美美哒才松懈下来,“你不知道,孕妇很容易水肿的。”

    裴司延无奈地笑了笑:“那也不是现在吧?”

    宁姝看他一眼,一本正经地强词夺理:“你不要一副很懂的样子,你怀孕还是我怀孕?”

    “孕后水肿一般发生在中晚期,引起的原因一般是子宫增大,压迫下腔静脉,造成静脉回流受阻。”他看着她,缓缓道来,“你这才两个多月,肚子都看不出来,上哪儿让你肿去?”

    宁姝蓦地睁大眼睛,惊讶地望着他:“爸爸,你是瞒着我们偷偷学习了吗?”

    “嗯哼。”男人面露得意。

    宁姝瞪着他“哼”了一声:“我上学的时候就最讨厌你这种偷偷学习的学霸了!明着厉害就算了,你还暗戳戳开小灶,真讨厌。”

    他起身朝她走去,勾住小女人依旧纤细的腰,贴向自己,俯身低头,用灼热的呼吸熨烫她的脸,嗓音低沉含笑:“有那么讨厌吗?”

    “……还行吧。”又落进人怀里,她心口砰砰跳,不自觉也没那么多底气,“要是你的话,我考虑就理解一下。”

    男人轻笑一声,额头贴着她额头,忽然叹了一声。

    宁姝眨了眨眼睛,问:“你叹什么气啊?”

    “我怎么那么晚才遇见你呢。”裴司延闭上眼睛,吻了一下她的鼻尖,“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一定早些去找你,或者让我晚出生几年,像他那样一起陪着你长大,该有多好。”

    宁姝眼眶忽然一热,搂紧他腰:“其实现在这样也刚刚好啊,如果早一些,也许我们都不是彼此最喜欢的样子了。”

    “不会的。”裴司延轻轻衔住她唇,温柔地把她压在衣柜前亲吻。

    过了一会儿,他睁开眼,目光灼灼。

    “我相信无论什么时候我遇见你,都一样会爱上你的。”他抬手摸她脸颊,两人隔着很近的距离,依旧呼吸交缠,“你也是。”

    “毕竟。”他顿了顿,手掌绕后,将她的头往前再次紧贴过来,气声沉沉——

    “我可是从小帅到大。”

    宁姝还来不及笑他自恋,就再次被噙住双唇,整个人被禁锢在他怀里,揉成一滩水。

    作者有话要说:  今日份的糖糖~~

    抽奖开了,中奖的评论里滴滴下,让我康康是哪些幸运鹅~

    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啦,就不一一回复了,在这里鞠躬感谢所有的宝宝!这章给你们发红包鸭~

    感谢在2021-08-15 20:56:40~2021-08-16 21:33: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3343435 3瓶;36123754、平凡的幸福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