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174 我来照顾她

174 我来照顾她

    医院手术室门外,陆宸飞跟叶之宇一人靠着一面墙,沉默不语。谁都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因为那一句‘陆宸飞打人了’,像是打开了在场记者的兴奋神经一般,更是直接围着陆宸飞,不给他留一丝一毫的缝隙逃跑。而陆宸飞不管怎么说也是身手矫健之人,这种状态下,他跟叶之宇打配合也是可以全身而退,但是郑薇没遇见过,她一股脑只想护着陆宸飞赶紧跑出去。

    于是,推搡过程中,有一名记者被推搡的手一滑,摄像机眼瞅着就要掉下砸向陆宸飞,郑薇眼疾手快上前替他挡了这一下,又因为身高的差距,应该砸在陆宸飞后背上的摄像机直接砸到了郑薇的后脑勺上......

    安然赶到医院的时候,郑薇刚从手术室出来,因为伤及脑袋,所以暂时先去了ICU观察一晚上。

    “老公...”安然跑向陆宸飞,上下打量着他,“你没事吧?”

    摇摇头,陆宸飞握住安然的手,“我没事,放心。”语气听起来有些疲惫。

    “怎么回事儿?那个李总发了那样的新闻发布会,明显就是诬陷啊。”安然皱眉道。

    “我已经让陈跃去找那个李建国了。”叶之宇道,“这个李建国,原来在这儿等着咱们了。我现在怀疑,之前工地上的事情就是他找人做的。还有这个工地文物,之前从来没有过,怎么突然就被挖出来了,导致咱们又停工,紧接着就引起大众的关注,然后材料伪劣被查,最后他开了新闻发布会,把所有的事情全部推到老大头上,还真是绕了一大圈,不达目的不罢休啊。”说道这里,叶之宇恨恨着。

    此时的陆宸飞眉头紧锁着,叶之宇的话,也是他心里所想。

    “郑薇,郑薇现在情况如何?”安然问道。

    “后脑勺被砸了,医生说有脑震荡的可能。今天观察一晚。”叶之宇皱眉道,“她也是替老大挡的。”

    “这种时候,我宁愿不要她挡。这傻丫头啊。”陆宸飞皱眉透过橱窗看着里面躺着郑薇。

    “要不这样吧,我留下照顾她。你们有什么事情就去忙,去处理。这几天嫣茹休假,豆包子让嫣茹帮忙看着。”安然想了想道,“这件事情必须要立刻做出表态,否则失去了时机,后面再想有什么澄清,可信度都会大大降低。”

    “老大,嫂子说的对。”

    “那....”陆宸飞最后看了眼郑薇,“我先去处理,回头我再来。”

    “好。”安然点头。

    随后,陆宸飞伸手抱了抱安然,然后带着叶之宇离开了医院。

    ...

    李建国的这个新闻发布会,无疑是将整个陆氏放在一个十分危险的位置,再加上工地上发生的意外事故,更是让陆氏的情况雪上加霜。陈跃在第一时间去李氏找李建国,但对方的避而不见,让陈跃也没辙,如果硬来的话,只会让情况更加糟糕。

    短短两天的时间不到,‘辰光’项目就变得岌岌可危,不仅如此,连带着陆氏集团也在被人诟病,网评急剧下降。

    “现在竟然有人在传我们陆氏中饱私囊,赚黑心钱。”

    “是啊,还说要来查账,让他查啊,查出来有问题我跟他姓!”

    “老大,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啊?”

    “就是啊,不能坐以待毙了啊,这问题比起之前任何一次都严重了。”

    几人此刻在陆宸飞的办公室里,都着急上火了,陆宸飞正要说话时,电话响了,是陆振南的。

    陆宸飞看了眼没有接,而是抬头看向他们道,“之宇你马上联合财务部把公司近期内所有账目进行核查,既然有了这个谣言,有关部门或许真的会来也说不定,谨慎起见,我们先自查。现在这种情况,很明显就是李建国故意所为,所以找他是没用的。所以,陈跃你跟磊子做好公司危机公关处理,将这次的影响降到最低,大雄,你把工地上所有的监控全部调出,查找一切可疑的人和事。另外,暗中跟踪李建国。”

    “明白。”

    “那老大,你呢?”

    “整件事情最大的受益者,是谁呢?”

    几人对视彼此,异口同声道,“林奕洋。”

    ......

    郑薇只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第一次在训练场看到陆宸飞的时候;梦见自己跟着陆宸飞他们队一起配合出任务的时候;梦见那子弹朝着陆宸飞而去,而她想都没想就冲上去,那一次是她第一次与死神擦肩而过,而刚刚,她眼看着那个摄像机就要朝着陆宸飞砸过去的时候,她想都没想就冲了过去...

    “飞哥!”眼睛猛然睁开,郑薇大喊一声,“嘶~”

    “怎么样?”映入眼帘的,是安然关切的样子。可不嘛?从手术室出来以后,郑薇生命体征正常,但迟迟没有清醒,虽然已经被转入了普通病房内,可安然还是心里不安,此刻看她终于醒了,也算是松了口气。

    郑薇愣了两秒,“安,嫂,嫂子?这,这里...”

    “这里是医院。”安然轻声说道,“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我去喊医生,让他帮你再检查一下。”说完,安然正要离开,被郑薇伸手拉住,“嫂子,等一下。”

    “嗯?”

    “飞哥呢?”

    “哦,宸飞没事,这会儿带着之宇他们一起去处理问题呢,你放心好了。”安然拍拍郑薇的手,“你好好养伤,我去喊医生,好吗?”

    郑薇一颗心落地,微微点头。

    ...

    吩咐完叶之宇他们之后,陆宸飞才给陆振南打了电话,出乎意外的是接通后的陆振南并没有想象中的发火或者一阵狂吼,“事情是林奕洋做的?老李他们公司是林奕洋背后收购的,所以老李应该跟他们是一伙儿的。”

    “没想到您会这么平静。”

    “今天一切果都是当年种下的因。”陆振南道,“你打算怎么办?”

    “只要我们问心无愧,相信一切事情都会水落石出。”

    “按照我对林家惯用手法的了解,问心无愧是没用的。”陆振南道,“林家做事,最擅长利用,让别人给他们当枪子,而自己全身而退。就像现在的李建国。”

    “经过这么多的事情,我看得出来。”陆宸飞语气淡漠道,“所以,曾经林家的对手,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小飞,我知道当年的事情,是我做得不对。但我已经在极力弥补了。”陆振南听得出儿子的冷漠和嘲讽,无奈说道。

    “如果你真的是在弥补的话,那么今天的一切都不会发生。”陆宸飞冷哼一声道,“您放心,陆氏的影响只是暂时的,我已经让人去控制了。至于网络上曝出的新闻,我们问心无愧,接受检查后自然会有公道还给我们,至于林奕洋,我自有分寸。只要您不跟着添乱,一切都好说。”

    “你,你这是什么态度?”

    陆振南还想继续说什么,只是陆宸飞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说完那一段交代的话后便直接挂了电话,转而给安然打了过去,“然然?”

    “郑薇刚才已经醒了,医生检查过了没什么大碍,只需要静养休息就能很快康复。你放心吧。”安然从病房出来道,“等过两天,医生还会再做一个全面检查,看看有没有什么后遗症什么的。我等会儿让护士帮我看一会儿,我回去给她准备点吃的用的。”

    “好。”陆宸飞应声道,刚刚有点疲乏的心情明显好了许多,“然然,有你在真好。”

    “我是你老婆嘛,当然要替你顾好后方啊。你呢,尽管在前锋加油吧,家里有我。郑薇这边,我会悉心照顾的。”安然不以为然轻笑着,“我相信所有的事情都会过去的,再大的困难,我们一起扛。”

    “嗯,我知道。”陆宸飞道,“这样吧,你回家准备好后,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一起到医院。”

    “好啊。”安然笑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