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175 眼神骗不了人

175 眼神骗不了人

    郑薇到底也是经过训练的人,身体素质就是比起一般人要好太多,加上安然每天亲自投喂的病号餐,她已经基本好得差不多了。好几次她想申请出院,但都被安然拒绝了,毕竟伤到的是头部,多休息总是没坏处的。

    趁着安然回家去准备病号餐时,郑薇和护士打了招呼,便下楼打算在医院里的花园里走走散散步。

    四点多的花园里,有不少一起出来散步的病人,当然他们基本都有人陪伴,或是家人,或是护工。这样看来,独自一人的郑薇,多少看上去有点单薄。

    走着走着,她抬头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你,怎么来了?”

    “我来医院复查。刚巧看到你,就过来跟你打个招呼。”不远处,林奕洋单手倚着拐杖,微笑看着郑薇说。

    “哦。那复查结果怎么样?”郑薇问道。

    “挺好的,过段时间,可以丢掉它了。”林奕洋笑了笑,“你呢,这是怎么回事儿?”

    “遇到一点小意外。”郑薇道,“不过问题不大,我很快应该就可以出院了。”

    “我猜,又是为了救陆宸飞吧。那个视频,网上都传遍了。”林奕洋轻笑了声,“美人救英雄。”

    “没有的事,我那是本能的动作。”郑薇不好意思笑了笑。

    “越是本能,越说明真心,不是吗?”林奕洋反问道,“就凭这点,我相信你才是更适合陆宸飞的那个人。我也想他迟早有一天也会发现的。不过听说他最近焦头烂额的,事情好像闹得挺严重的。”

    “恩我看到新闻了,我想回去帮忙来着。”郑薇道,“不过,嫂子说我毕竟伤得是脑袋,还是多休息一段时间比较好。”

    “恩?”

    “其实我觉得,安然这个人挺好的。不管是对飞哥,还是对我们这些飞哥身边的人。除去孩子那件事情外,我想不到她还有什么其他不好的地方。有的时候我在想,我抱着拆散他们的想法,到底是不是对的。”郑薇道。

    “是吗?”林奕洋听了,嘲讽一笑,“从一个男人的角度来看,自己心爱的女人背叛自己是最无法原谅的,更何况,她还欺骗自己。这是原则性问题。安然再好有什么用,还不是利用孩子欺骗陆宸飞,嫁给陆宸飞?”

    郑薇看着林奕洋说安然时的表情,“你跟安然认识吗?为什么我觉得你说起她的表情,特别古怪?”

    “不认识。”但我认识她哥哥。林奕洋在心里道,“这件事情,你自己掂量着,你忍心看你一直崇拜的飞哥被蒙在鼓里吗?或者,你告诉他真相,这样也好过以后他知道真相后会埋怨你知情不报要好。”

    “我,我再想想。而且,我还没证据呢。”郑薇低头道。

    “呵呵,证据,我知道你有这个能力可以。”林奕洋不着痕迹看了眼四周,“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你好好休息吧。”说完,也不等郑薇有什么回答,转身便走了。

    郑薇带着心事,恍恍惚惚回到病房,刚走出电梯,差点迎面就要撞上什么人,“啊,对不...恩?飞哥?”

    “你跑去哪儿了?为什么不在病房里好好休息?”陆宸飞顺手拉住郑薇的手臂,让她站稳后,微皱着眉头说道。

    “我,我没事啦,就是,就是出去散散步。”郑薇开口道。

    “你现在伤口还在愈合,应该卧床多休息。想散步,也应该让人陪你一去。怎么可以独自一个人擅自行动?”陆宸飞拉着郑薇的手臂,转身就带着她往病房走。

    郑薇看着陆宸飞的后背,视线下移到他拉住自己手臂的大手,心里一片暖洋洋的,“飞哥,我没事。”

    “你是医生吗?”

    “医生也说我没事了。”

    “那也要休息好。你这不是皮外伤,也不是伤胳膊伤腿,是大脑,知道吗?”陆宸飞道。

    “哦,知道了。”郑薇嘴角上扬,应声道,“对了,飞哥,公司不是出了很多问题吗?你怎么会有空过来?”

    “我能不来看你吗?真当我把你丢在医院不管了?”陆宸飞道,说到这里,陆宸飞停下脚步,转身颇为认真看着郑薇道,“丫头,以后这种情况下,你不用在替我挡,他们伤不了我,即使那一下砸下来,我也不会受多重的伤。但你不一样,如果你真的出了什么事情,我怎么跟你父母交代?”

    “我也是担心你。”郑薇道,“飞哥,我只是不想让他们伤害到你。”

    “总之,下不为例,听到没?”陆宸飞看着郑薇有点委屈巴巴的样子,也不好语气过于强硬,只好软下来说道。

    “好。”郑薇笑了笑,“飞哥,其实我都好了,不如我出院帮你们吧,公司现在水深火热的,我在这里真的不能安心。”

    “公司的事情,你不用太过操心。有之宇他们几个就够了。”陆宸飞道,“你只管好好休息就行。过两天,你嫂子给你安排了检查,没问题的话,你再出院。”

    提起安然,郑薇本来轻快的表情有了细微变化,“这几天,也是麻烦嫂子了。”

    “不会。”陆宸飞道,“对了,你嫂子给你做了饭,这会儿在病房里了。”

    “哦哦好,那赶紧走吧。”

    于是乎,两人一前一后快速朝着走廊尽头的病房区走去,而在他们离开后不久,有一个一直坐在一边椅子上不起眼的人,起身,看了眼他们离去的方向,而后嘴角露出一抹笑意,趁着人来人往,悄然离开了。

    ...

    回到病房后发现,安然早就把饭菜从保温饭盒里一一拿出摆放在桌上,“找到啦?快来吃饭吧。”

    “我去楼下散了步,抱歉啊嫂子,让你担心了。”

    “没事,我也知道这病房里待着也是闷得慌,先来吃饭吧。”安然微微一笑,把筷子递给了郑薇,“我带了三人份的。”

    陆宸飞自觉走到安然身边坐下,然后接过她手里的筷子,吃了口菜,“恩,真香。”

    “香那也是沾了郑薇的光。”安然笑着道。

    于是,看似其乐融融的晚餐时间,不管是郑薇还是陆宸飞,谁都没有在意到,安然的笑容下掩盖着什么情绪。

    隔天安然去公司上班的时候,明显眼底有着深深的倦容,旁边的莫颜见了,只当她是因为陆氏集团那些糟心的新闻而操心,于是开口宽慰道,“安姐,你不用担心啦,我听陈跃说,他们都在积极调查其中的事情,应该很快就会有结果。为了应对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陆总也让他们做了相应的防范,反正我这边肯定是随时待命写澄清文稿,保证第一时间为陆氏说话。”

    “恩,我知道。”安然微微一笑,“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安姐,你看上去好像一整晚都没睡呀,是发生了什么其他的事情吗?”莫颜问道。

    “没事。”安然摇摇头,“工作吧。”

    “哦,好。”莫颜点点头,还是有点狐疑看着安然,心想着要不要透露给陈跃,然后转告给陆宸飞呢。

    “莫颜?”

    “啊?什么?”

    “你跟陈跃恋爱,就专心恋爱就好。不用当我跟宸飞之间的传话筒,我跟他都结婚了,有什么事情肯定是直说的。”安然道。

    “额,好。我明白了。”莫颜弱弱说道。

    打开电脑,安然看着开机画面,脑海中又不自觉的浮现出那些照片,那些明显有人暗地里拍摄的,有关陆宸飞跟郑薇独处时的照片。

    不管是不是照片上陆宸飞和郑薇的行为举止是否因为角度问题而显得令人遐想,她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照片上,郑薇看向陆宸飞的眼神,让安然的心底泛起了丝丝不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