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189 豆包要当姐姐啦

189 豆包要当姐姐啦

    “这就回去啦,这么着急,好歹一起吃顿饭啊。”叶之宇起身走过去,将郑薇拉了回来说道。

    “没关系,不用。”郑薇抬头看了看陆宸飞,“飞哥,之前的事情,对不起。”

    真相大白,似乎除了道歉之外,郑薇也不知道该对陆宸飞说什么,是她擅自做主给陆宸飞和小豆包做得鉴定报告,害得陆宸飞的父亲怒火攻心,害得安然遭受不白的诬陷。她冥冥之中,着了林奕洋的道,成了他的一枚报复陆家的棋子。

    那份报告,也许才是林奕洋真正想要的。

    “都过去了。”陆宸飞看着郑薇道,“有些事情,你也确实不知情。怪你,似乎我们也没什么立场。既然你选择回去,我同样尊重你的选择。”

    “好。”郑薇点头,“那,那我走了。”

    “我送你吧。”叶之宇得到陆宸飞的示意后跟着郑薇就离开了办公室。

    ...

    林奕洋被带走后,刚回归没多久的林氏集团瞬间支离破碎,只有阿许一人苦苦维持着公司上下,忙前忙后解决公司那些违约问题,还要找律师给林奕洋辩护。几天不见,本就瘦弱的少年,好像又消瘦了不少。

    “阿许,把公司能卖得都卖卖吧。付了违约款后,应该还能剩下一下,拿着那些钱,你也去一个没人认识你的城市,重新开始。我这里,不需要你再忙前忙后了,不管什么结果,我全部都认了。”林奕洋即使是坐在收押室里,依然也还是淡淡然的表情。

    “不行,少爷,我一定要想办法把你救出来。”阿许着急道。

    “陆宸飞已经向他们提供了人证,就连李建国也开始反戈将矛头对准我,所以没用的。”林奕洋微微一笑,说道。

    “可是,去工地上放那些假文物,是我做的啊。”阿许道,“您为什么要替我承担?”

    “因为是我让你去做的。既然我全都认了,也不在乎再多这一样,何必把你牵扯进来。”林奕洋说,“阿许,有件事情,陆振南那老爷子说对了,你父亲确实是我林氏派去陆氏的卧底,他知道太多林氏的内幕消息。所以,他的意外是必然的,你明白了吗?”

    “什,什么?”阿许瞪大眼睛看着林奕洋,下一秒摇着头说,“我知道,您一定是故意这么说,想让我不要管您的。不管您说什么,我都不相信。”

    “你呀。”林奕洋无奈一笑,“既然如此,你帮我做最后一件事情吧。”

    “您,要见陆小姐,是吗?”

    林奕洋轻叹一口气,“有些事情,总归还是要弄个明白的。一切皆因我跟小雪开始,那就也由我们结束吧。”

    隔日,陆宸雪如约和林奕洋见了面,两人面对面坐着,谁都没有开口先说话。

    “小丫头她...”

    “这里,不适合把孩子带来。”陆宸雪道,随后她轻叹一口气,“怎么也想不到我们怎么就成了这样的结局。”

    “是啊,怎么会变成这样的结局?”林奕洋跟着呢喃着,“那个小丫头,真的是我的女儿?”

    “我爸当年故意放出我跟安钧之间的关系,等我察觉想要澄清时,圈内舆.论已经造成。我本想跟你好好解释,可谁知你却给了我致命一击。”陆宸雪口气淡漠道,“自那之后,因为你的背叛和我的自责,我得了轻度的抑郁症,尤其在知道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我父亲之后,我更加的萎靡不振,病情也随之加重。与此同时,我发现我是真的怀孕了。”说到这里,陆宸雪看向了林奕洋,“小豆包生命力很顽强,我那段时间状态那么差,医生给我看诊,也顾及胎儿不敢给我过多的药物治疗,是安钧坚持留下孩子,他认为留下孩子,我会找到精神寄托,我会痊愈。可事以愿违,孩子生下后,就被我爸抱走送去了福利院。”

    林奕洋静静听着陆宸雪的娓娓道来,他的表情渐渐发生着变化,原先放松的手也不自觉的攥紧了。

    “生下孩子后,我的精神状态果然好了许多,我看着厉叔将孩子抱走的,所以在看到安钧的那一刻,我就让他赶紧去跟着厉叔,把小豆包从福利院带了出来,放在了另一家孤儿院里。再后来,我爸让我出国疗养,我唯一的条件就是让安钧陪我一同前去,至于孩子,他则是给安然留下了字条,让她代为照顾。”陆宸雪说到这儿,舒了一口气,“所有事情的经过都在这里。因为我的病,我爸对林氏的强势打压,我有所耳闻,但那时的我,已经无暇顾及,对你也只有恨,因为我从没想过,有一天你会背叛我。在我跟林家之间,你选择的是林家,你信任的也只有林家。”

    “我从小就没进公司发展的想法,公司所有的压力都在奕成的身上。”林奕洋低下头道,“如今,说这些,解释这些也没用了。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我为了报复你,报复陆家,三番五次给陆宸飞使袢子,利用郑薇对陆宸飞的执念,搅得陆家不得安宁。利用李建国对陆宸飞的不满,让陆氏背负负面消息。甚至,我还利用了小豆包的身世,只为逼你出来。我想亲耳听你的解释,解释你跟安钧到底有没有关系。”

    “你,还是不够了解我。”陆宸雪听完,嘲讽一笑,起身便离开了。

    留给林奕洋的,是毅然决然的背影。他知道,他们,再也回不去了。

    ......

    同一时刻,医院里

    安然紧张拿着号牌等着护士喊号,看着左右的孕妇们各个隆起的腹部,她的内心有点小紧张,还有点小期待。程嫣茹跟安钧,一个陪在安然身边坐下,另一个则是站在她们身边。

    “真应该让你们家陆总陪你来的。”程嫣茹看看左右都是老公陪着来的孕妇,打趣说道。

    “我这是惊喜,惊喜。下次就让他来了,你们想来我还不需要呢。”安然老神在在道。

    “...安钧哥,你看着丫头,你说我们要不要抛弃她?”程嫣茹无奈道。

    “还是算了吧,安安一个人我也不放心。”安钧说道。

    “小妮子,这是我亲哥,你以为是假的吗?哈哈哈。”安然嘚瑟道。

    “22号,安然。”

    “来啦~”安然听到自己的名字,背起包走向了看诊室。

    ......

    陆宸雪从林奕洋那边离开后,想着很久没有去公司了,便直接打车去了陆氏集团,从进入公司大门开始,一种油然而生的熟悉感就全方位袭来,尤其一些公司的老员工在看到陆宸雪后,都下意识的喊了句,“陆总好。”

    “陆总,你回来啦?”

    “陆总,你身体怎么样?好点了吗?”

    一句句,一声声,吸引了不少人围绕着陆宸雪,而她过去的助理闻言也急忙跑了过来,“雪姐,你来啦?”

    “恩,我回来看看。”陆宸雪点点头,“在公司看到你,真高兴。”

    “我当然要在公司啊。我第一份工作就是陆氏的,我对它有感情的。”

    “大家去忙吧,我去找你们新陆总。”陆宸雪微笑着,径自走向了电梯。

    电梯门刚打开,迎面就跟陆宸飞差点撞了个满怀,“哎哟,姐?”

    “慌慌张张,干嘛呢?”陆宸雪挑眉问道。

    “然然在医院呢,我去接她。”陆宸飞说道。

    “安安怎么了?”陆宸雪惊讶道,“严重吗?你看你这样,我跟你一起去。”

    “不用啦,姐。”陆宸飞的口吻是雀跃的,他笑眯眯拉着陆宸雪说,“你看着公司就行,我去接然然。啊对了,顺便跟豆包说,她要当姐姐啦。”说完,一脚踏入电梯,陆宸飞现在只想快点飞到安然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