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190 豆包好像不高兴

190 豆包好像不高兴

    “宸飞,你真的确定,这个车你来开?”安钧看着陆宸飞那一脸傻笑样子再次确定道,“要不,你陪着安安坐在后面,我来开车好了。”

    “对呀对呀。陆总,你还是陪着安然坐后面。你这种状态开车,我害怕。”程嫣茹立马跟着附和道。

    陆宸飞摸摸脑袋看看那两人,又看看安然,“好啦,咱俩坐后面吧。”安然拉着陆宸飞走到车后排,笑着道。

    然后只见陆宸飞比起平时更加小心的扶着安然上车坐下,然后还特地把后排座的安全带抽出来给安然系上,这才安心绕到另一边上了车。

    “啧啧,我觉得陆总可能要担惊受怕十个月了。”程嫣茹摇头砸吧道。

    “我也要担惊受怕十个月了。”安钧笑笑,看到陆宸飞这么在乎自己的妹妹,也是欣慰,“走吧。”

    “好。”

    途中,陆宸飞拿着那张诊断单看了又看,然后时不时用视线看看安然,再看看她还平坦的小腹,怎么都不敢相信,那里竟然有了一个新的小生命。

    那是他和安然的孩子。

    突然像是反应过来什么一样,“然然,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爸过寿之前你就知道了?”

    “当时不确定,但是自测了一下。”安然笑着说,“想说等事情全部解决再去医院检查来着。”

    “我说了,那天你怎么穿了平底鞋。”陆宸飞有些懊恼道。

    “你家然然给你准备惊喜呢。我告诉你啊,以后产检这种事情,你就全包了,我跟安钧哥就不来了。”程嫣茹老神在在说。

    “恩,当然。”陆宸飞点头道,“我得回家尽快把书房改成婴儿房了。”

    “还早啦,我这才一个月呢。”安然笑着说道。

    “提前准备,很有必要。”陆宸飞道。

    “对了,你们别忘了豆包啊。怎么说豆包子也是跟在你们身边当女儿的,你们这也算是有二宝,不跟大宝招呼一声吗?”程嫣茹提醒道。

    “对哦。”安然看看陆宸飞。

    “我让姐姐帮我传达了一下。”陆宸飞道,“小豆包应该会很开心的吧。”

    “不知道呢。”安然心里不免有些忐忑,弟弟妹妹的问题,她倒是从没跟小豆包说过,不知道豆包知道肚子里有了小宝宝后,会不会有什么别的想法。

    事实证明,陆宸飞跟安然没有多想。

    回到家后的陆宸雪刚告诉小豆包,安然妈妈有了小宝宝后,小家伙嘴一撇往角落里一坐,满脸写着不高兴。

    “这怎么了?”陆振南恰好从房间出来,问道。

    “安安怀孕了。”陆宸雪道,“不过,小豆包好像看上去不怎么开心。”

    “真的吗?安然那丫头怀孕了?”

    “恩,小飞去医院接人了,估计过两天就回家。”陆宸雪说完,朝着小豆包走去,坐在她的身边问,“豆包,怎么了?不开心吗?”

    “安然妈妈有了小宝宝了,小豆包就不是妈妈唯一的小可爱了。”小豆包憋着嘴,“陆爸爸也不会只宠小豆包一个人了,小豆包又要没有爸爸了。呜呜呜呜。”越说,心里就越委屈,一委屈,那豆子大的眼泪水跟着就掉下来了,她眨巴着泪眼看着陆宸雪,“妈妈,豆包难受。”

    陆宸雪没想到小豆包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急忙伸手把小家伙抱起来,“怎么会呢,安然妈妈那么宠着小豆包,怎么会因为有了小宝宝就不要小豆包了呢,还有你陆爸爸,应该叫舅舅,舅舅不会不宠你的。不信的话,回头等舅舅回来,让舅舅跟你保证。”

    “呜呜呜呜。”小豆包趴在陆宸雪的怀里摇晃着脑袋,似乎什么都听不进去,呜咽哭着。

    陆宸雪没怎么哄过孩子,看到小豆包哭得这么伤心有点手足无措,除了抱着她拍拍她的后背,然后跟她说道理之外,真没别无他法了,“豆包,听妈妈说。不管是舅舅舅妈,还是妈妈,你是我们陆家第一个孩子,你当然是我们每个人的小可爱。这点不会因为舅妈有了小宝宝以后,就改变的。而且啊,豆包,等到舅妈肚子里的小宝宝出生后,你就多了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啦,你要当姐姐呀,对不对?”

    小豆包靠在陆宸雪的怀里,抽抽搭搭的,也不说话,小模样看上去要多可怜有多可怜,让另一边的陆振南看着十分心疼,“爷爷这就打电话给舅舅舅妈,让他们回来亲口向豆包保证,好不好?打电话,打电话。”说完,立刻拿出电话拨了出去。

    当天晚上,陆宸飞和安然就回到了陆宅,“小豆包呢?”安然一进去就问道。

    “在楼上房间呢,小雪陪着。”

    “好,我上去看看。”说完,安然便急忙朝着楼上跑。

    “然然你慢点。”陆宸飞开口喊道。

    安然急急忙忙上了楼,然后走到了陆宸雪的房门前敲敲门,“姐~”

    “豆包,看谁来了?”陆宸雪回头看了下,然后和小豆包说道,“安安啊,进来吧。”

    “豆包子?”安然一边走进房间一边喊道。

    小豆包看到安然后,嘴角一撇,然后转过头去,不看安然。

    “恩?豆包子,这是跟妈妈生气呢?”安然笑着走过去然后坐在豆包身边,伸手戳戳她那气鼓鼓的脸颊,“我看看,藏着多少气呢。”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小豆包挥舞着小手说道。

    “为什么要藏着这么多气儿呢?”安然问道。

    “妈妈你有小宝宝了,是不是就不要豆包了?”小豆包可怜巴巴看着安然说,“我的房间,是不是也要给小宝宝了?我以后还能不能跟妈妈还有爸爸回家了?”

    听到这话,陆宸雪的心中不免有点酸,不过小豆包毕竟是安然带大的,有这么深的感情也是应该,她没说话,只是看着小豆包。

    “怎么会...家里那个房间永远都是小豆包的,谁都不能睡。”安然笑着说,“爸爸妈妈是不会因为有小宝宝就不要豆包的,你是妈妈的小可爱啊,妈妈怎么会不要小可爱呢,对不对?”

    “可是,可是...”小豆包揪着自己的衣服角,“豆包现在是不是有两个妈妈了?”指指陆宸雪,又指指安然。

    “所以豆包是被称呼给弄晕了吗?”安然好笑着问,“豆包忘了吗?大人有好多种称呼呢。你曾经还给陆爸爸取了那么多称呼呢。”

    “唔~”

    “所以啊,从现在起,要喊我为舅妈,喊‘陆爸爸’是舅舅,而且啊,舅妈告诉你,不管舅妈有几个孩子,你都是舅妈最重要的那个小可爱。”安然笑着说,“记住了吗?”

    “......好,吧。”小豆包歪着脑袋仔细想了想,最终点点头。

    “那还生舅舅舅妈的气吗?”安然笑问,“好多好多气?”

    “有!”

    “舅舅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冰棍,可以把好多好多的气放掉吗?”安然笑着问。

    “是什么口味的?”

    “什么口味的都有。”安然笑着道。

    “那我要草莓味的,巧克力味的,还有香草味的!”

    “好,自己下去找舅舅要!”

    于是一溜烟的,小豆包像是满血复活一般跑出了房间,惊得陆宸雪睁大眼睛,“嘻嘻,姐,很快你就会习惯的。对于豆包来说,没有什么是一根冰棍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根。”

    陆宸雪闻言笑了起来,“哈哈哈,怎么样检查的?”

    “一切正常。好好休息就行。”安然笑着道。

    “安安...”陆宸雪笑着伸手拉住安然的手,“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