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191 陆家的重点保护对象

191 陆家的重点保护对象

    安然笑着说,“姐,你太客气了。小豆包从小都很乖,所以一点都不费劲,加上还有我好朋友一起帮我来着。”

    “不管怎么样,让你一个单身女孩带着个小孩子过了这几年,肯定会有很多辛苦。”陆宸雪道,“这份感谢,我记在心里了。在豆包那里,你永远都是妈妈。”

    “当然啦,舅妈也是妈呀。”安然调皮一笑。

    自那天起,安然俨然已经成了整个陆家的重点保护对象,但凡出门,必有人陪同。就连上个洗手间,陆宸飞都要守在门口,防止一切可能发生的意外。

    刚开始几天安然还是挺享受的,但是一周以后她明天已经开始吃不消了,从身体和心理上都吃不消了。虽然是怀孕初期,确实需要注意一下。可是,陆宸飞是不是也太紧张了一些?另外除了陆宸飞之外,还有自己的那亲哥,像是在弥补过去几年对安然的亏欠一般,和陆宸飞一搭一唱的,让她完全招架不住。

    于是,借着陆宸飞和安钧被她支出去超市买东西为由,立马背上自己的小包溜出去找程嫣茹去了。

    “喂,你就这么咋咋呼呼来了,也不怕你老公跟你亲哥报警吗?”程嫣茹无奈看着安然摊在自家沙发上生无可恋的样子,好笑道,“还有啊,你这什么表情啊?在家明明过着皇太后的日子,这怎么还生无可恋了呢?”

    “皇太后要是这标配,我表示无福消受。”安然摇摇头,“你是不知道他们两个有多夸张?到哪儿哪儿跟着,这个不让碰,那个不让做。要出门的话,但凡离开小区,立马开车过来。看电视说伤眼睛,玩手机说有辐射,更别提什么电脑ipad了,那已经成了摆设了。我是怀孕啊,不是瘫痪啊。而且医生说了,要有适量的运动的。”

    “我怎么听着都是满满的炫耀呢。”程嫣茹笑着说道。

    “这个真不是。”安然急忙说道,“还有就是吃的,本来陆宸飞他爸就已经给安排了准备的孕妇餐,各种营养搭配已经是把我喂得够够了,这陆宸飞还三天两头搞点加餐,我哥就更不用说了,就差住我家了。这两人一搭一唱的,我想反驳,都没用。还有啊,我哥就算了,陆宸飞那货简直了,一旦我跟他生气,他立马往你面前一待,然后看着你,也不说话,还特么眨巴眼睛。我每次一看到他那表情,我那火立马就没了....我能怎么办啊?”说完,安然整个人痛心疾首,满是无奈感。

    “哈哈哈,你呀,就是被陆宸飞给吃得死死的。”程嫣茹哈哈大笑起来,“我突然好奇你家陆宸飞这个表情了。”

    “不行,除了我,谁都不给看。”安然立马反对道。

    “拜托,这表情除了你,你陆总也不会给别人看啊,不然多影响他的形象啊。”程嫣茹白了眼安然说道。

    两人正说着话呢,安然的手机响了。

    “你家陆总的吗?”

    “昂。”安然点头,“不想接,接了就要回家了。”

    “我怕你不接,他真的能报警。”程嫣茹说道,“咱能别浪费社会资源吗?”

    听了程嫣茹的话,安然默默接通了手机,电话那头立马传来了火急火燎的声音,“然然,你跑哪儿去了?”

    “我出来透透气。”安然弱弱说,“我一会儿就会回去的。”

    “你在哪儿呢?我过来接你。”陆宸飞严肃道,“下次不许这样不声不响偷跑出去,知道吗?要是出事了怎么办?”

    “怎么会出事呢?这不带着电话了嘛。”安然瘪瘪嘴,看了眼幸灾乐祸的程嫣茹。

    “还好你带着电话,不然我真的要去报警了。”陆宸飞没好气说道,“快说,在哪儿。”

    “你,猜!”安然偏不说,并且说完这句干净利落挂了电话,“喂,我家陆总有你的电话吗?”

    “他没有,但是之宇有。”程嫣茹说,“所以我这里,是不安全的。”

    “那也让他自己找,自己老婆去哪儿都猜不出来,还怎么混呀。”安然说完,乐滋滋道。

    “...你真是够了。”程嫣茹真的是无力吐槽了,“不过你得默念你家陆总快点来,我晚上有航班要飞的,不能等太久。”

    “现在才上午十点。”

    “姐姐我不要约会的吗?”程嫣茹白了眼安然道,“我这全年难得有空余时间的,那不得抓紧时间约会培养感情,回头男朋友跑了怎么办?”

    “哈哈,叶之宇就是跑也是围着你跑。”安然哈哈笑了起来,“所以,你们打算啥时候结婚?”

    “日常催婚么你?”

    “我还想日常催生了。”安然摇晃着脑袋道。

    “话说,豆包子回家了吗?”

    “话题转移还挺快。”安然默默说,“豆包现在在陆宅,跟姐姐培养感情呢,日常上下学也是她接送。还好之前就跟豆包灌输过,不然的话,真担心豆包不能接受。”嘴上这么说,但安然的口吻中还是少不了的有些小失落,不管怎么说,小豆包也是她一手带大到三岁的,这冷不丁的,小家伙跟别人生活了,还是有点念念不舍的。

    “别说你了,我都好久没见她,都想她了。我这干妈还算数吗?”程嫣茹默默问道。

    “当然算数啦。”安然叹了口气道,“你一说豆包,我都有点想她了。但是...”

    于是,当陆宸飞赶到程嫣茹家里的时候,就看到了安然靠坐在沙发上,然后望着窗外,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然然,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安然撇嘴,张开手臂顺势抱住陆宸飞的脖子。

    “...怀孕之后还真是多愁善感,说变脸就变脸啊。刚才来的时候,各种指控你跟安钧的夸张行为,这会儿看到老公就求抱抱了。”程嫣茹砸吧着嘴摇摇头。

    “呀程嫣茹,你闭嘴。”安然闷声道。

    扶额,程嫣茹暗自告诉自己,等以后自己遇到这么一天的时候,绝对不这么作天作地的。然而,现在多坚定,就代表日后有打脸。毕竟跟安然是亲如姐妹的好闺蜜,自然而然的,有些行为举止,就被完美复刻了。这点,叶之宇深有体会。

    回家的路上,安然的情绪还是没有太恢复,让陆宸飞不免开始有点紧张,“然然,你是有什么心事吗?”

    “没什么,就是有点想小豆包了。”安然默默说道,“我知道,现在正是小豆包跟姐姐培养感情的好时机,只不过...”

    “豆包是你一手带大的,分开时间长了,肯定会想念。”陆宸飞把话接了过来。

    “恩。”安然点点头,“不然,周末我们回陆宅吧。”

    “好。”陆宸飞笑着答应,“爸之前和我提过,说干脆让我们都搬回陆宅住。不过,我想着回头大哥来看你,路上也有点远,加上还是在自家自在一些,就没答应。”

    “对对对,关于这点,陆总做得十分正确。”安然点头如捣蒜一般,“话说,你每天陪我,不去上班吗?”

    “之宇看着呢。”

    “他不约会啊,不娶媳妇儿啊。”安然立马说道,“我告诉你啊,嫣茹可是收到我的新娘捧花的。”

    “这个又不是我能控制的。”陆宸飞忍不住笑了,“这件事情,之宇会有打算的。就不劳烦陆太太操心了。”

    “好吧。”安然说完,下一秒又开口,“老公,我跟你商量个事情呗。”

    “不行。”

    “我还没说什么事呢?”

    “怀孕期间,除了休息和在我陪同下的外出之外,其他任何危险事情都不允许你做。”陆宸飞道,“你以为,你跟赵总编的讲电话,我没听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