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40 你看见,我的小团子了吗?

40 你看见,我的小团子了吗?

    病房内,寂静的只有呼吸机和心率仪运作的声音,日出从窗帘边的小缝渗透进来,照亮了一片大理石地板。

    光影区分开来,阳光和影子的明暗分界整齐划开。

    孟舒乔躺在床上,虚弱到呼吸都很淡,氧气面罩上有一层薄薄的雾气,沉沉的睡,仿佛这整个房间都沉寂着生命消逝的音乐。tf:

    一门之隔。

    纪成琛都不知道自己能够怯懦成这幅模样。

    他一遍遍看了又看那封信,里面都是乔乔对两个人宝宝的期待,好像就说在他的耳边一样动听。

    许盛泽第一次看到他如此颓靡的模样,望着病房里的人,只是深深揪心:“他需要你的信息素,止疼药对他几乎没有作用,他的身体有排异反应,所以

    “他怎么样”纪成琛颤抖着点起一根烟,习惯性的含进口中,愣了半秒便烦躁的扔到一旁。

    “纪成琛,他有心脏病,如果他不是你的遗产继承途径,你怎么舍得你知道我上次在医院里看着他一个人坐在长廊的时候,多心疼吗,你如果看过,你怎么能舍得”许盛泽的眸中露出悲伤。

    “我”纪成琛声音很慢:“他那时候,有多难受

    “他一个人来检查,没有钱没有家属,还傻乎乎的坐在这等着,拿着那么大的兜子想要回家给你做饭,才几个月就腰疼的走不了。路,就算这个孩子能保住,他将来也会死在手术台上,因为你。”641bab82

    “那天我是路过,看见他在大街上被打,视频你应该也看过了,他是去药店买止疼药的,你怎么连一点信息素都不肯给他他捏紧了拳,却下不去手。

    是啊,他怎么舍得

    那熟视无睹冰冷的心未免跳动的太晚,只能和他心尖的人隔着玻璃来望。

    孟舒乔因为使用了大量的劣质抑制剂,腺体严重受损,以后百分百不可以用任何抑制贴纸和针剂,就连基本的止疼药,他的身体都出现了排斥的反应。

    大出血后的身体虽然稳定,麻药的劲还没有过,如果等他醒了,一旦身体疼痛,任何药都没有用,只能硬熬所有疼。

    许盛泽和纪成琛两个人站在病房门外,无声无息。

    仿佛谁都不想打破这份宁静,因为下一秒撕裂的是已经见血的伤。

    纪成琛太恨许盛泽了,他是父亲情人的儿子,是那种和他见一面就敌对的关系,可此时此刻他竟然找不到另一个人可以替代。y8;

    许盛泽说:“或许你将来还会有孩子,但是你不会再有孟舒乔了,等他醒了,那才是他死了的时候。“

    纪成琛沉沉的闭上眼,掌心一次次揉过双眼,他无助的像是走进了一个偌大的迷宫,出不来了。

    他一直未敢进入病房,只是站在走廊的一角观望。

    “你竟然还会哭。”许盛泽看着他,只觉得可笑:我以为你心硬的像石头。”

    他不敢相信有任何人可以拒绝乔乔的笑,那么甜,那么真,恐怕唯有纪成琛。

    纪成琛也觉得自己像个笑话一样悲凉,将手中的信递给他,轻轻道:“我想爱他。”

    “恐怕乔乔自己都不懂什么是爱。”许盛泽看着这张信,鼻尖微酸:“他让你快乐,真傻那纪成琛,你看着他这样快乐吗”

    “当年我爸破坏了你的家庭,是他的错,可孟舒乔是无辜的,你想要抵抗老爷子的命令不是伤害他。”2767259

    如果没有孟舒乔。

    他怎么会快乐

    因为他从未想过这个人会离开。

    太坏了,真的太坏了。”

    许盛泽默默将信纸叠好还给他,临走前轻拍了拍他几乎再也挺直不了的肩,叹息道:流掉的,是女孩。”

    长而深的幽廊中,留

    下纪成琛拉长的背影。

    他微微苦笑了一下,这句话残忍的好像要将他的心撕碎了,看不见明火,却有碳在烧。

    原来他和乔乔的梦,曾经那么近

    “是女儿啊

    ”我想有个女儿,可以每天给她扎辫子,穿裙子,票漂亮亮的去上学,哦对!不可以像乔乔,因为乔乔是笨蛋,不可以被小朋友嘲笑呢!要像成琛哥哥,一定很漂亮呀区”

    “成琛哥哥,你喜欢宝宝吗”

    ”吃糖,就不苦啦。”

    小舒乔的笑脸仿佛就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的盘旋,只是很轻很轻的在耳边挠痒。

    纪成琛守在病房中,整个房间里弥漫着的都是他的琥珀松香。

    除了他的信息素,孟舒乔再也没有任何止痛剂了。912439826,藏在皮肤里凸起的血管。

    而最大的变化,是那个曾经隆起的小腹部不见了。

    已经变得平坦,变得毫无生机。

    他看着床上的人,惨白的唇让他真的好想亲一亲,吻一吻,

    其实纪成琛压根不敢面对孟舒乔,他不知道等到这个人醒了以后应该如何解释,胆战心惊,却又期待着他平安无事。

    他太懦弱,也实在过分幼稚,他大了小舒乔那么多,却不如这个。敢爱,也敢离开,他才不傻呢。

    纪成琛只是在上一辈的回忆中定下罪说了慌,其实这段感情中,他在执迷不悟。757350422

    孟舒乔是什么时候走进他的心呢

    从他将家里变暖,将怀中变温,在每一个期待中的笑,那似乎都在他的心中留下痛,细数起来,纪成琛觉得自己像个乞丐,好像除了孟舒乔,没有人会再爱。

    他的自私自利,骄傲偏执,从出道就被万众捧在海浪之上,以至于他在见到孟舒乔的第一面的时候,那种轻蔑和不屑。纪成琛牵着他的手,抵在自己的脸颊旁,他没有勇气看,只是如同当初的小舒乔一样央求:“乔乔,等你醒了,我带你去游乐场,好不好”

    “手牵手,陪着你好不好

    他觉得自己好像味觉失灵,看着病床上的小舒乔,只觉得苦涩。

    孟舒乔的成长太难,所以哄好太简单,连去一次游乐场这样的简单要求都成了奢望和梦想。

    他终于明白自己当初看着顾清初摸他腹部时候那无名的愤怒,见到许盛泽和他一起时的激动来处。

    藏在心底的喜欢总是无知,他自私的将婚姻关系形成锁链,以为可以真正束缚孟舒乔的一生,简直荒谬。

    从国外请来了最好的医疗团队,在整个,整整一层医院都被他包下,不想让任何人打扫。

    连续将近一周没有去过公司,外面的风言风语和媒体的猜测几乎能够将人淹死。

    [纪成琛的私藏情人疑似流产性命垂危]

    小三终上位三人关系乱成迷,沈冉至今未露面!

    甚至还有记者蹲守在楼下,每次出去一个护士就会上前询问“死了吗现在可以报道了吗“

    纪成琛气愤的几乎要殃及池鱼,恨不得亲手杀人,他曾经从不管这些流言,可如今发现,每一把都是孟舒乔差点死亡的刀。p115]

    上午许盛泽刚刚查房离开,在走廊里嘱咐着注意事项,他认真的听着,最后还是坐在了椅子上燃烬了一根烟。

    等他回到房间的时候,孟舒乔已经醒了。

    愣愣的眼睛望着天花板发呆,正想要坐起来。

    “乔乔哪里不舒服吗我叫医生,我叫围纪成琛兴奋的跨步而去,却不敢靠的太近,突然后悔刚才自己抽的那支烟。

    “哪里不舒服,你告诉我,可以说话吗可以吗你别起来,手术刚过,要休息,医生马上就来。”

    他又立刻按着护士铃,兴奋的有些手忙脚乱,想要让他乖乖躺下。

    “宝宝”孟舒乔勾了勾指尖,恢复着四肢的感触,声音嘶哑而虚弱。

    他有些喃喃自语。摸着自己的腹部,忍着疼,不顾手腕的针已经回血掀开被子:“奇怪”

    他的眉头微皱,眼神是从未有过的空挡和麻木,疑惑的摸着自己奇怪的小腹:“我的··宝宝去哪了1

    纪成琛愣了片刻,他的掌心烫的吓人,面对着孟舒乔的目光,他竟然不知道如何回答:医生!医生!”

    孟舒乔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他梦见自己追着一个小团子,求着团子不要走,那是个很软很软的小宝贝,不肯转过头看他

    他好像见不到纪成琛,坚持要下床,下坠的疼痛几乎让他瞬间清醒:“好奇怪:我的宝宝不见了

    “乔乔,我们··我们还会有的,你躺好,不能激动,你躺下

    “什么还会有”孟舒乔红着眼抬头,不解的看着他,脑海疯狂处理这段话的含义。

    他仍旧不明白:“是乔乔不听话,惹您生气了,所以把她带走了吗”

    他掀开被子,倔强的想要下床,双腿无力的几乎一下跪在地上,疼的他下意识的想要蜷成团,闷哼一声,虚弱道:“我去找

    纪成琛几乎抱住了他,捧着他的脸,声音颤抖:“乔乔,你生病了,等你身体好了,我带你去游乐场,好吗”

    “不要一是不是乔乔乱走,所以把宝宝藏起来了乔乔以后乖,不乱走了成琛哥哥,你把她还给我,她就在我这里呀,怎么,怎么不见了哪里去了,轻轻拉着纪成琛,喃喃道。

    ”乔乔错了,不跑,不跑了不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