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41 我想为你买下游乐园

41 我想为你买下游乐园

    病房中并不乱,反而安静的吓人。

    许盛泽激动的带着护士的走进来,入目的情况几乎让人心碎,他也期待着omega的醒来。

    窗帘半开,病床上的被子被揉的很乱,吊水被扯到了地上,纪成琛不敢用力的碰他。

    孟舒乔呆呆的跪在地面上,残破的双眼里止不住的泪,他哭的没有声音,只是不明白,颤抖的掌心反复的摸着:“不见了她不见了,成琛哥哥,她不见了纪成琛背对着门口,看不清他的表情,心虚让他几乎无法张口,他站着低头看着跪在自己身边的人。早就已经物是人非。

    在很远的曾经,孟舒乔也曾跪在他的腿边,乖巧的像是小兔子求一个吻,如今也一样,只不过他在寻自己心心念念的孩子。

    “怎么会不见呢是乔乔不乖”他不敢相信的想要趴在地上,甚至想要看看床下。

    他宁愿在想,宝宝是在和他捉迷藏。

    “乔乔”略略低哑的声音,仿佛隔着半个世纪那么远,饱含种种复杂的感情,按住他想要匍匐下的身子,心不受控制地颤了下“别找了。”

    “不要,错了,乔乔不乱跑,不走了,成琛哥哥,我回家,我自己关着,我不走了你把宝宝还给我好不好她就在这里的呀怎么没有了呢为什么呀”孟舒乔不可置信的摇头,话音带着浓浓的哽咽,声音浅浅,几乎下一秒就要晕厥过去。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乔乔

    他看着这张脸,这双眼才会心窒。

    因为孟舒乔喜欢笑,他像月亮,是一支开不败的阳光橙花,怎么会流泪呢

    可是他的乔乔啊

    如今酸涩的眼眸中红着,透明的泪几乎要将他淹没了,苍白的面容中没有任何希望一般。半响,纪成琛的手终是垂了下去,将他紧紧的拥抱在怀:“我们以后会有宝宝的,还会有的,好不好”

    “还会有”为什么还会有不孟舒乔不接受,他听不明白。

    他这个时候宁可自己的笨能够听不懂任何话,迟钝的记忆在昏厥前的鲜血里停留:“成琛哥哥,你不要骗人哦·我知道是乔乔不听话,你把宝宝藏起来了对不对

    “是不是啊你说啊!她就在这的,她白白的,软软的,许医生还说,我会是好爸爸的我要当爸爸了呀,你也说还有几个月,这里,你摸

    他焦急的拉着纪成琛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部。

    这里平坦,什么也没有,甚至纤细的几乎盈盈一握。

    孟舒乔的情绪很激动,他扯着的手腕滚针,红着手背,不要男人的抱,害怕的几乎想要缩起来,可他又不甘心。

    无数次的跪在他的身边,扯着他的衣角,以为是自己不乖,被没收了他的宝宝。

    他那么期待,那么想要有个家,那么想要有个女儿。

    他甚至觉得自己没有睡醒,还在昏迷,很顺手的爬起来,拿着病床边的急救剪刀想要戳破自己的手:“我还没醒呢,还没醒··醒了就有宝宝了醒了就有

    “按住他!”许盛泽几乎大喊。成琛手疾眼快的抓住他手里的东西扔掉,心差点跳出去:“孟舒乔!”

    “不见了啊,我在做梦呢。”他痛苦的呼吸,无力的挣扎像极了案板上濒死的鱼:“戳一下就醒了,醒了就有了,她在这里啊!没有了啊!”

    纪成琛紧紧抱着他,这人瘦的几乎没有重量,就连挣扎也可以轻易把控,他的心也随着颤抖。病房里的医护人员全都帮不上忙,因为他们都知道,只有这个,才是地狱的开始。那是活生生,在他的身体里生长的。

    那也是他从拥有开始就期待的家人。那是他从未见过,但是放在心上比任何人都重要的。

    这是在他的心上剜肉,在他的伤口撒盐。

    纪成琛涩然的开口:“宝宝

    没了以后等你身体好了,我们再去拥有一个好不好好不好我错了,我不关着你,可是她真的没有了,不会回来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孟舒乔的身形好像被定格住了。

    目光中一片漆黑,他希望自己是聋掉的,或者是死掉的,喃喃道:“不会回来了”

    “乔乔,你想去游乐园,我带你去,我买下来,都给你都给你!好不好不哭了,好不好,我们还会有的,我们还可以有”纪成琛的声音渐渐硬咽,仿佛压抑了许久。

    他的小舒乔是爱笑的,甜的。纪成琛捧着他的脸细碎的落下安慰的吻,可是咸湿的眼泪带着苦涩,他一动不动。

    他呆呆的跪在原地,被他抱着像是随意摆弄的布偶娃娃,脑袋一片空白,身体不可抑制的颤抖着。眼泪几乎是无声而剧烈的滚烫落下,从他的脸颊落进胸口。1292621什么叫还会有

    什么是,不会回来了

    “乔乔,你的腺体已经被抑制剂打坏了养好身体,将来我们还可以有的,好不好”

    “坏了我打一打坏了”孟舒乔下意识的去触摸自己的后颈:“因为我吗”

    他的指尖摸到自己的腺体已经被纱布包裹起来可是一碰是疼的。

    因为太多针的抑制剂,他的腺体有些红肿,甚至基本的信息素释放都已经做不到,并且对所有的贴纸过敏,没有人有任何办法。只能消毒养着。想要一个孩子,必须一次次的终身标记。

    可是孟舒乔怎么会懂

    他当初只是不想疼,来自腺体的剧烈疼痛和体热让他几乎没有理智,备受折磨。

    “不会没有,成琛哥哥,你骗人!”孟舒乔突然咬着自己的下唇,发疯似的去抓挠自己的腺体:“骗子!大骗子!”

    “乔乔!”

    “按住他,快按住他!镇定剂,快给他注射镇定剂!”孟舒乔的力气突然大的惊人,怎么会说没有就没有了

    “乔乔”

    “纪成琛你让开,你说这些是想要他死吗!_

    “许医生,成琛哥哥是骗我的对不对他骗人孟舒乔被几个护工按在床上,疼的几乎哀嚎。

    “疼”孟舒乔尖叫,再不像曾经一样安静。

    曾经纪成琛最讨厌他的眼泪,所有的黯然悲伤都被自己悄悄藏起。病房里谁敢真的用力,这个是月色下转瞬即逝的昙花。

    “放开他!”纪成琛吸了吸鼻尖,几乎用自己的肩膀将他搂进去:“哪里疼,你告诉我

    他的信息素可以给孟舒乔止疼,因为他无法用任何止疼药。

    手术刚过,

    这样的剧烈情绪和动作,都会牵连出致命的伤。

    孟舒乔不想在他的怀里,挣扎着,他不信,所以不甘,可力量的悬殊,此时此刻他仍然是纪成琛的雀。蔓延到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他啜泣哭着,捂着胸口,几乎要喘不过气:“我好疼啊

    腺体迸发出浓烈的橙花香,他终究还是抓破了,鲜血顺着后颈流淌入背。

    他被禁锢在纪成琛的怀里,止不住眼泪,仰着脖颈向后倒去:“好疼

    “哪里,你告诉我哪里,乔乔,对不起,对不起,你哪里疼你告诉我

    孟舒乔的目光对着,一滴泪从他的睫毛颤下,他指着自己的心脏:“好疼,好疼她不见了,你是骗子,你不喜欢乔乔,我不要结婚,我不要找我要宝宝

    “她长大了呀,白白的,软软的,她就在这里的啊!没有了啊

    就连许盛泽都转过脸去。红着眼不敢看。

    如果孟舒乔知道他怀着的是女孩,恐怕真的会死:

    “乔乔孟舒乔像是看不见他,想要走,他翻箱倒柜的找东西,用手抹

    去一遍遍流下的眼泪,口中喃喃道:“创可贴,我的创可贴我的创可贴

    “什么创可贴”纪成琛不想让他乱动。后面的护工从怀中掏出一个创可贴递过来。

    孟舒乔扑过去,边抹泪边打开,扯掉自己身上的病服,将创可贴贴在自己的胸口,因为他的心在疼。

    “不够”他觉得屋子里没有,望着窗外飞过的白鸽:“我要去找

    “不行,需要镇定剂,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许盛泽意识到事态的严重,让护工重新按着他打针。

    孟舒乔重重的躺在床上,脑海中嗡嗡的响,他的心口开了个大洞,鲜血淋漓,麻木的看着天花板,直到意识模糊不清,**沉重6210510451

    他在说:“大骗子

    他的胸口仓促贴着的创可贴不够止血万分,那是他将来漫长岁月中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纪成琛站在床边,几乎要跪在床边,牵着孟舒乔的手,一遍遍的在他的身旁重复:“对不起”

    他好恨啊,恨那个曾经让孟舒乔鲜血淋漓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