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爸

狂爸 > 采购

采购

    逛街,火天翔是生手,他很少去逛街买什么东西,除了超市买菜以外,所以便只能向身边的冷雨漠问道:“小丫头,你平时都去哪里逛街,我不知道哪些地方有适合你的衣服。“

    冷雨漠眨了眨眼睛,然后有些不太自然的说道:“哪里都行,能穿就好。”

    虽然她对衣服还是有些挑剔的,但是对于逛街买衣服这件事就有些生疏了,记忆中,她似乎没有自己买过什么衣服之类的东西,她最喜欢自己去买的就是车和酒,各种各样的车和酒,这两样算是她的最爱。

    “没关系的,你想买什么就说,不要客气。”将冷雨漠的话当作是客气话,火天翔揉了揉冷雨漠的头,满脸的疼爱神色。

    “没客气,真的什么都行,我相信你的眼光。”

    “这……算了,走吧,我带你到处去看看好了。”

    随后,两个人就骑着摩托到了市中心的商业街,一家家店逛过去,冷雨漠倒是没觉得什么,反而是火天翔越来越有劲,挑挑选选的很是兴奋。

    “丫头,去试试看,一定很漂亮。”火天翔手里拿着一件白色的淡化衬衣让冷雨漠去试,觉得她穿上这件衣服一定很好看。

    冷雨漠没有意义的去了试衣间,平时她最讨厌的就是在这种事情上浪费时间,现在却觉得还可以忍受,估计是那男人兴奋的表情愉悦了她,让她觉得试件衣服也不是什么太麻烦的事情。

    “好看吗?”穿着男人挑选的衣服,冷雨漠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这衣服总体来说还可以,不过她不太喜欢白色,她喜欢黑色和紫色。

    “好看是很好看,你穿什么都很好看,不过,怎么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太对。”是挺漂亮的,但却觉得不太协调,火天翔又将冷雨漠上下看了两遍,还是如此觉得。

    “颜色。”如果换个颜色,一定就不会不协调了,她早就知道自己不适合白色。

    火天翔眼睛一亮,认认真真的看过之后,才十分赞同的点了点头,对着一旁的售衣小姐问道:“这个款式的衬衣还有其他颜色吗,深一点的颜色,最好是……”

    “黑色或者是紫色。”冷雨漠出言说道,火天翔点了点头,十分赞同。

    听到火天翔和冷雨漠的话,售衣小姐的眼睛一亮,也露出了十分兴奋的神情:“有,有,您二位稍等一下。”

    说着,售衣小姐一转身就离开了,不一会的功夫就又带着一件衣服走了过来,用着兴奋的说道:“您们看这件衣服可以不可以,虽然不是同一个款式,但差不多哦,而且颜色真的很配这位小姐,这位小姐穿上一定很漂亮。”

    火天翔看了看,觉得很不错,对着冷雨漠使了个颜色,示意她穿上,冷雨漠进了试衣间,不一会的功夫就走了出来。

    “小姐真漂亮。”售衣小姐十分真心的说道,这位小姐穿着白色衬衣的时候就很漂亮,却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味道,现在换上这件紫色的就不同了,精致中带着一种邪气的美……晃了晃头,她这是胡思乱想设么呢,一个小姑娘怎么能想到邪气这个词呢。

    “很适合你。”火天翔也由衷的赞叹着,眼神中尽是欣赏的光芒。

    “那么,翔哥哥,付账吧。”冷雨漠甜甜一笑,很是大方的说道。

    “呵呵,就冲你这么一句哥哥,我也该付账,小丫头,就穿着这件走吧,让人把你换下来的包一下。”

    “恩,好。”

    走出了服装店,火天翔的手里已经提着好几个袋子了,他摇了摇手中的袋子说道:“丫头,买的差不多了,我们先去吃个饭,然后送你回去,休息一下,晚上要上班了哦。”

    “这个……我还有东西没有买……”如果真的要在那里住一段时间,那有些东西就必须得买。

    “什么东西?”

    “……内衣,内裤,还有一些日常用品。”不是她要说的,是他问的,所以,看到那男人不太好意思的脸色,也不能怨她。

    “咳咳咳,那走吧,那个,是你自己去买,还是我陪你?”这丫头还真敢说,不过他也不正常,那个什么和那个什么而已,他听了何必脸红呢,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当然是你陪我啊,不然谁付账?”就算是不用,她也得拉着他一起去啊,看他这样子,多好玩啊。

    “……呃,那好吧,走吧,去哪里买?”

    “呵呵,我也不知道。”

    随后两个人找了几家店,就看到了专卖女性用品的地方,火天翔红着脸进了屋。

    “欢迎光临,请问两位想买些什么?”服务员十分亲切的迎了上来。

    火天翔后退一步,绷着脸,虽然看不出来不好意思,但显然神色尴尬。

    “丫头,你自己挑吧,挑好了我们就走。”这还是他第一次进到这种地方,还真是不太适应。

    “好。”冷雨漠也不为难火天翔,径自挑了几件递给了服务员。

    “小姐,您不试试吗?”服务员体贴的问道,眼神却有意无意的看向一旁的火天翔,眼里带着笑意,还真是英俊的男人,而且还那么体贴,竟然陪着女朋友来挑选内衣。

    “……要试试吗?”冷雨漠问,不过询问的对象是火天翔而不是服务员。

    “咳咳咳,这个,要试吗?”火天翔从来不知道买这个东西还能试呢……

    “当然了,试试才知道合适不合适啊,合适的穿着才能舒服,先生,问问您女朋友就知道了。”服务员肯定的点着头说道。

    “啊,不,不是,我……”火天翔乍一听到服务员说的话,直觉的想要拒绝,她不是他的女朋友……

    “呵呵,不用试了,都包起来吧。”倒是冷雨漠大方的笑着,没有说什么。

    服务员拿着那几件小衣服开心的去结账了,火天翔看向冷雨漠,不由的问道:“丫头,让人误会了哦。”

    “呵呵呵,人家看我们配呗,我这么漂亮,你这么英俊,又一起来这里……不过,翔哥哥,你女朋友呢,可不要让她误会了就好。”

    冷雨漠眨着眼睛,那叫一个真诚。

    “我哪有什么女朋友,一个人挺好的,倒是你,没有早恋吧……”

    “我不小了哦,就是有男朋友也不是早恋了,不过,我眼光高,找不到帅帅的男朋友。”天啊,杀了她吧,她还是第一次用这种幼稚的语气说话。

    “帅帅的?多帅才算帅?”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这丫头没有男朋友的时候,他心情莫名就好了起来。

    “至少要你这样的吧,我要求不高。”冷雨漠较小着,连带着调侃了火天翔一句。

    “是啊,要求不高,那你勉勉强强的做我的小女朋友好了。”话就那么自然而然的说出了口,当他反应过来自己说什么的时候,才发觉自己说了不应该说的话,可是,却又不后悔,好像那就是他所想的一般。

    “好啊,你要是不嫌弃我小,我就勉勉强强的从了,谁让我现在吃你的住你的,就让你凑合着当我男朋友好了。”说完,冷雨漠就笑了,一句话说的真真假假,笑笑闹闹,不知道到底有多少认真的成分在。

    火天翔心跳的有些异常快,是玩笑还是认真的,估计应该是前者,不然岂会说的那么简单。

    “先生,小姐,两位要的东西包好了,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

    火天翔伸手接了过来,一脸的深思,也顾不上不好意思了。

    两个人离开的时候,那几个买衣服的服务员就聚在了一起,一边说着一边笑着,话题里尽是火天翔和冷雨漠这对男女。

    “这次都买完了吗,要吃什么,我带你去。”

    “差不多了,还剩一些可以去超市买,都是日用品了。”冷雨漠想了想说道,就差些日常用品,其他的都可以凑合着用了。

    “那想吃些什么?”

    “……我想吃你做的菜,只要你做的什么都可以。”她说的是实话,山珍海味什么的她天天吃,家里大厨的手艺好的没话说,可是,她却只喜欢过两个人所做的饭,一个是索魂叔叔,一个便是眼前的男人。

    不过,这两个人的饭菜也是有很大的区别的,索魂叔叔的是无可比拟,烹饪的手艺已经是出神入化,而面前的这个男人所做的菜却很普通,但是吃起来却让她觉得很美味,有种温馨的感觉。

    “我做的?那好吧,我们先把东西送回家,然后就一起去超市买菜,你想吃我就给你做,贪吃的小丫头。”

    听到这样的回答,火天翔的心情更加轻快起来。

    “好。”

    随后两个人就大包小包的上了车,一路飞速的赶回了家,放下东西又立刻去了超市,再次搬了大包小包的回家,当两个人终于整理好了一切之后,才相视一笑,都不是熟悉家务的人,尤其是冷雨漠,更是从来都没有做过,但这第一次做来,却觉得还是蛮有趣的。

    “丫头,先休息休息等我,半个小时,咱们就可以开饭了。”

    “好。”

    ……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