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爸

狂爸 > 可爱温情

可爱温情

    火天翔去做饭了,冷雨漠一个人回了卧室,然后坐在床上就开始笑了起来,没有声音的那种笑,笑容却越来越明显,嘴角上翘的弧度让人有种幸福的感觉。

    “这就是一般女孩子的生活吧,呵呵呵,似乎感觉还不错呢。”冷雨漠自言自语的说道,然后将自己的身体完全放松的倒在了床上,看着白花花的屋顶,傻傻的笑。

    不一会的功夫,火天翔就准备好了四菜一汤,两个人坐在餐桌旁吃了美美的一餐,似乎都比平时吃的多了一些。

    “丫头,你很能吃哦。”饭后,看着冷雨漠吃饱的样子,火天翔忍不住调侃着她。

    “能吃能睡才幸福啊,这证明我健康。”冷雨漠吐了吐舌头,咬了一口手中红艳艳的苹果,调皮的回答道。

    “健康哦,是啊,健康的像只小猪。”能吃能睡,这丫头还真敢说。

    “像猪不好吗,猪天天吃饱了就睡,睡饱了就吃,什么都不用做,多幸福啊。”能做猪也是不错的,就是一般人都没有这种福气罢了,像她,就好像是天生的劳碌命,从小就被父母奴役,辛苦的不得了。

    “是啊,幸福幸福,‘喂饱圈’吗,以后我就这么叫你好了。”

    “喂饱圈?”冷雨漠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是啊,喂饱了就圈起来,猪的别称。”火天翔这个词也是从朋友那学来的,现在用在这丫头身上,还真是贴切的可爱。

    “讨厌,这么说我,那你就是饲养员,专门喂猪的……”冷雨漠皱了皱小鼻子不服气的说道,说完之后才发觉,自己怎么还真成了猪呢。

    “好啊,饲养员也不错,就专门喂饱你这头小猪好了,等喂胖胖的,就杀了吃肉。”

    冷雨漠憋了小嘴,抗议的说:“能不能给我个安乐死……”

    “哈哈哈,小丫头,我怎么舍得杀了你吃肉呢,看你这小嘴撇的,都歪了哦。”火天翔忍不住又揉乱了冷雨漠的头发,手感很好,看到她皱着鼻子的感觉更好,让他总是忍不住想要逗逗她。

    从小,他就期待着这样的感觉,温馨甜蜜轻轻松松的没有什么压力,只是一直以来,他生活的环境偶读不允许他有这样的放松,却没想到与这个刚认识只不过一天的女孩在一起,却让他有了这样的感觉,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希望这样的生活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哼,不理你了,我去收拾收拾,要上班去了哦。”冷雨漠一脸甜笑,回了房间。

    当两个人到情魔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了,情魔的营业时间是从六点开始的,五点工作人员全部到位,甜蜜是来早了,因为是第一天报道,还有一些手续需要办,所以才来早了一些。

    火天翔全程陪同,将需要办理的手续都办完了,冷雨漠领了两套工作服和工牌,见了领班,领班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女孩,看起来还是比较亲切的,对冷雨漠的态度很好,不过,对火天翔的态度就更好了。

    “翔哥,你妹妹很漂亮哦,还会调酒,真是厉害。”领班的女孩叫做丁梅,说是陪同冷雨漠办理手续,实际上却更像是来陪聊的。

    “呵呵,小梅,以后小漠就靠你照顾了,她还小,如果有什么事就帮着她点,真出什么问题了,就找我。”这里领班的女孩他以前就认识,关系还不错,当然也知道她对自己有意思,只不过自己没有那种心思,现在有这样的关系,照顾照顾小丫头也是好的。

    “恩,我知道了,翔哥,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她的。”

    两个人又聊了几句,冷雨漠在旁边看着,微微低着头,眼神幽暗,仔细看的话,似乎能从中发现一丝不悦的情绪。

    说实话,她是真的觉得不太开心,看到这个男人与其他女人说笑,即使是为了自己,也一样觉得不舒服,尤其是再看到那个女孩像是花痴一般的看着火天翔,心中不舒服的情绪就更是明显了,如果可以,她真希望自己不要看到这种场面,哼,最好不要再让她不开心,不然的话,这个女人就再去换一份工作好了。

    几个人一边说着一边走着,已经到了员工的休息室。

    “小漠,快营业了,你去换衣服吧,这个柜子是你的储物柜,以后有什么事情不明白就找我。”丁梅亲热的叫着小漠。

    冷雨漠在心里冷笑,面上却表现的很乖巧,说了声谢谢就拿着衣服就去换了,不一会的功夫就换好了出来,然后不期然的看到了详谈甚欢的两个人。

    “翔哥哥,你看这样子穿合适吗?”她是觉得还可以,黑色的三件套,穿在她的身上让她平添了一分帅气。

    “啧啧,小丫头,你要是把头发剪了就像个男孩子了,不知道能迷倒多少个小姑娘。”火天翔打趣的说道。

    “是吗?嘿嘿,那我就把头发剪了去……”冷雨漠的发很长很黑,柔顺的感觉不像是她的人,听到她的话,火天翔想都没想就开口说道:“不行,这么漂亮的头发怎么可以剪了呢,你剪了我以后揉什么。”说着,火天翔就又动手揉了揉冷雨漠披散的长发,滑滑的感觉让他爱不释手。

    “你们兄妹感情真好,是堂兄妹吗,以前没有听说过呢?”丁梅在一旁也插话问道,只是现在问这个问题似乎有些反映迟钝呢。

    “呵呵,是啊,以前她没来,小漠,工作要努力哦,有什么事就找我。”对于他和小漠的关系,他不想多说。

    “恩,知道,翔哥哥,你也要去工作吗?”男人陪了自己一天了,应该是晚上做事才对,狂门虽然现在由她负责,但这种中下层的具体事宜还是别人处理的。

    “是啊,不过我的工作弹性很大,有时间就来看你,你下班的时候我正好也可以下班,我们一起回家。”其实,他那说是工作也是,说不是自然也不是,昏到他这样的,也没什么固定的工作,上面有什么事让他们去做,他就去安排,下面汇报什么事,他就去解决,其余的时候就没事瞎溜达。

    “好,那我等你哦。”一起回家……还真是有些陌生的词。

    火天翔走了,丁梅又婉转的问冷雨漠一些关于火天翔的问题,最后当然是没问出什么有用的,倒是冷雨漠巧妙的从丁梅口里知道了许多关于火天翔的消息,例如说他在这里很有名气,有许多女孩子都很喜欢他,够帅够义气,有能力有魄力,最重要的是没有什么花边新闻,一点也不乱搞男女关系。

    冷雨漠一边听一边点头,看来自己的感觉还不错,这男人大致和自己想的差不多,不过有些东西她感受到了,但丁梅却没说,那可不是一般人可以体会到的东西,就算是她和那个男人的秘密吧。

    工作时间,酒吧的调酒师加上她总共有三个人,本来是有两个人的,她临时加入,自然就多了一个。

    她在吧台里站了不到一分钟,邓永强就出现了,直接向她走了过来,距离有些近才停下,用着其他人听不到的声音说道:“老板,你这么对我就不觉得愧疚吗?”

    那语气那声调还真叫一个可怜,听的冷雨漠全身一抖,真想狠狠的踹他一脚。

    “离我远点,你想让大家都知道我的身份吗。”避嫌避嫌,他到底懂不懂。

    “老板,您这可就冤枉哦了,我这可是故意的和你拉近点距离,这样你工作才方便,不会被人欺负的啊。”邓永强苦着脸说道,他这也是用心良苦,万一老板在自家店里被人欺负了,他这个负责人还不是得跟着受苦啊,还是事先防范的好。

    “哼,你看我是那么容易被人欺负的吗?”欺负她?开玩笑!如果不是她心甘情愿的被人欺负,试问,谁能欺负得了她。

    “是是是,我知道老板你厉害,都能来自家店里打工了,老板什么做不出来呢,不过,老板,你打算工作到什么时候,工资要多少?”

    “该给多少工资就给多少,至于待到什么时候,我也不确定,到时候再说吧。”这个问题她也没有考虑过,而且,就算是她考虑了,估计也不能确定。

    “那,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邓永强露出了一丝比较古怪的笑容。

    “有话就说有问题就问,没事的话就快走,我还得工作呢。”

    “呵呵呵,老板,你和天翔那小子是什么关系啊,不一般哦,他竟然为了你来找我帮忙,要知道他可是很少求人办事的,看似随和,其实傲气的很呢。”

    冷雨漠扫了邓永强一眼,看来邓永强看人的眼光是不错,火天翔的确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她总是能在他的身上不经意间发现一丝孤傲的气息,让人有种心痛的感觉。

    “哼,什么关系,你想知道啊……我就不告诉你!”冷雨漠一仰头,用着孩子气的语气说道,邓永强瞪大了眼睛,怀疑的看着面前的人,这真的是他那个冷冷的天才小老板吗,怎么几天没见就真的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不过,这样的老板,还真的是可爱多了呢……

    ……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