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九十五

九十五

    一个个战团中,丹阿曼和卡尔麦两人的战斗最为激烈。两个宗师级的教廷骑士,一招一式都有着毁天灭地的威势。

    当然了,也仅仅是一种威势,真实的效果还是要弱很多的。除非他们的实力踏入传奇,这种威势才会具备几分真实的伤害效果。而如果他们能够达到史诗,那么他们就真的具备了毁天灭地的威能了。

    所以,虽然卡尔麦和丹阿曼打的那叫一个风生水起,可实际上造成的伤害却也只有他们自己能够感受到。至于周围的其他人,虽然都躲着他们这里,但却不是因为他们散发出去的威势,而是因为害怕他们当中的某位会无耻偷袭。

    被一个宗师级的教廷骑士偷袭,对于在场的众人来说,那就是必死的结局。

    所以,为了多活一段时间,在场的众人就没有敢接近卡尔麦和丹阿曼的。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战场中的双方不断有受伤,甚至死亡的。

    原本平铺开来占了有近万平方米的战场,也渐渐地缩小,最终仅剩下不到百平米的范围。其中,除了丹阿曼和卡尔麦,就只有四对人还在那里捉对厮杀,其他的地方则都是冰冷的尸体或呻吟的伤员。

    德萨托便在这仅剩的四对人当中,而和他对打的则是肯索恩。他们两个都是大师级水准,可以说是这次战斗双方仅次卡尔麦和丹阿曼的人了。

    在刚刚的那么长时间中肯索恩和德萨托都击杀了不少比他们实力低的敌人,直到不久前他们才碰在一起,打了个旗鼓相当。

    然而,对于这种结果不管是肯索恩还是德萨托都不满意。

    在肯索恩的想法中,他们应该是在对方和那伙神秘势力打得两败俱伤之际,才跳出来渔翁得利的。而德萨托,他的想法则是通过卡尔麦将岑溪一伙全部消灭掉,哪怕卡尔麦战死了也没有关系,只要他能够拿到那些火神晶石就好。

    可是现在呢?双方都没有实现自己的战略目的,反而是双方不期而遇,直接干了个两败俱伤。打斗中的德萨托就在想,这时候万一岑溪一伙要是跑出了捡便宜,那就真的是一种莫大的讽刺了。

    结果,似乎德萨托的脑子开光了一般,他的这个念头才刚刚在脑海中升起,一抹寒光便从战场外围的树林中飞射过来,目标直指正在与丹阿曼对战的卡尔麦。

    “不好!”德萨托见到那道寒光的第一时间就喊出声来。

    然而,德萨托的这声喊却是于事无补。因为这道寒光出现的时机实在的太好了。那边的卡尔麦刚刚费尽心机地重伤了丹阿曼,正举起手中的神晶长剑准备给丹阿曼最后一击呢!这时的卡尔麦完全是处在极度兴奋的边缘,所有的心神都放在了即将殒命的丹阿曼身上,根本就没有注意外界发生的变化。

    所以,那道寒光在德萨托叫喊声中,稳稳地钉在了卡尔麦的后心之上。

    这种低级失误真的不能怪卡尔麦,实在的世界变化太快。谁能想到一个宗师级强者会做出偷袭之事呢?在黄林星上,林族强者基本上都是一对一,哪怕实力不对等,都没有n个打一个的情况出现。

    然而,白起不是黄林星人啊!在白起的认知中,只要战争能够胜利,完全可以无所不用其极。

    这就是两个文明之间的认知差异。也就是因为这种认知差异的存在,卡尔麦这位火神教廷的宗师级强者就这么憋屈地死去了。

    这一突发状况立刻便让战场为之一静。那几对原本还在打生打死的教廷骑士都停下了手,齐齐将目光投向了那抹寒光射来的方向。

    在众人的注视下,披挂整齐的白起骑在战马之上,缓缓地步入了战场。

    “你是何人?竟敢无故偷袭我火神教廷的骑士长大人,难道你们就不怕我们火神教廷的神威怒火吗?”见白起仅仅只有一人,而且身上还没有丝毫神力波动存在,火神教廷的残余之人中,便有一个教廷骑士跳出来怒喝道。

    对于此人的言语,德萨托不仅嗤之以鼻。他可是通过罗丁临死时传回的那段映像中见过白起,知道他的实力有多强大。

    现在,德萨托想的就是,自己能不能找个机会逃出去。至于说联合现在火神教廷剩余的骑士和对方抗衡?别闹了,还是洗洗睡吧!

    而另一边,肯索恩却是没有去过多关注白起,反而在德萨托停下攻击之后,便连忙跑去丹阿曼那边,检查丹阿曼的伤势去了。

    而剩下的那几个水神教廷骑士见肯索恩如此,也是纷纷向丹阿曼靠拢,将丹阿曼和肯索恩围在其中,面向圈外戒备着。

    对于场中的这番变化,白起都一一看在眼里。不过,因为对自己实力的自信,白起并没有立刻做出回应,而是依旧驾驭着胯下战马缓缓地向着战场中心处行去。

    那里,正是丹阿曼和卡尔麦战斗的地点。而现在,因为水神教廷骑士的集聚,已经将受伤的丹阿曼团团围住,唯一落在外面的就是卡尔麦那已经逐渐冰冷的尸体。

    “喂!我跟你说话你没听见吗?”见白起没有丝毫的回应,刚刚跳出来叫嚣的火神教廷骑士有些挂不住面子了。于是,他一遍吼着,一边举起手中的长剑向白起挥砍了过去。

    这位火神教廷骑士实力还不错,已经达到了专家级的巅峰,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踏入大师级的门槛。这也是他能在这次战斗中幸存下来的主要原因。

    不过,人在江湖混,不只需要有强大的实力,还需要有灵活的脑子。像这位这样,实力是有了,可是出门却没带脑子,那么他的下场也就可想而知了。

    专家级的骑士,他们挥舞兵器时,可以产生一道长达半米的神力之刃。而这位火神教廷的骑士和白起之间也不过相聚两米有余。骑士仅仅是轻轻一跃,便跨过了两米的距离来到了白起的身前,紧接着那道凝结出来的神力之刃便向着白起的头顶砍了下去。

    与此同时,骑士的脸上已然是露出了一抹得意的笑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