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九十六

九十六

    然而,还不等这位骑士的笑容开到最大,他的头颅已然是飞上了天空。

    在骑士的身躯跌落在地的同时,白起也缓缓收回了手中的神钢剑。

    见到白起如此的手段,在场的众人这才知道白起的实力不简单。刚刚那偷袭的一箭应该也不是什么侥幸。

    随即,整个场面瞬间变得寂静起来。所有的人,目光都落在了白起的身上。那些原本向着白起围拢的火神教廷骑士也缓缓地向后退去,生怕自己会步了刚刚那个骑士的后尘。

    对于那些后退的火神教廷骑士,白起没有给予过多的关注。他现在的目光正紧紧地盯着被一众水神教廷骑士围住的丹阿曼。

    虽然丹阿曼受了重伤,但是他毕竟是这些人中实力最强的人。白起可不知道对方会不会有什么舍命一击的霹雳手段。如果不小心一些,被一个身受重伤之人给算计了,那他白起就不配“杀神”的这个名号了。

    白起这边凝神戒备,任凭胯下战马自行前进。而对面,见白起直直地冲着自己等人过来,简单给丹阿曼处理了一番伤势后的肯索恩不得不站起身来,对着白起遥遥一礼,开口道:“这位朋友,我们乃是水神教廷的骑士大队。这次进入这中央森林,为的就是找机会消灭对面那些火神教廷的异教徒,并没有其他的目的。所以,我们双方应该算不上是敌人才对。”

    “哦?水神教廷的?你们不是在中央森林的西北方向吗?怎么会从这个方向赶过来?”白起说着指了指肯索恩他们所来的方向。在提出为他问题的同时,还向对方表明了,自己一方有掌握对方具体动向的能力,希望他们不要轻易撒谎。

    对于白起的疑问,肯索恩也没有什么隐瞒,直接开口回答道:“我们是通过传送神阵抵达黎明教廷,然后从黎明教廷的威尔士公国进入中央森林的。只有这样,我们才有机会截杀火神教廷的这些骑士。”

    听了肯索恩的解释,白起微微点了点头,算是认可了肯索恩的解释。随后,他再度看了一眼躺在地上,仅有微弱呼吸的丹阿曼,这才开口说道:“这里已经进入了我们华夏帝国的境内。这次念在你们是无心之举,我便不予追究,你们水神教廷活着的人现在都可以立刻离开了。不过,不要碰那些死人的尸体,他们既然死在这里,那就已经属于我们华夏帝国的财产了。侵犯我帝国财产的人,将视为我们华夏帝国的敌人,虽远必诛!”

    “...”听了白起的这番言论,肯索恩有些无语。他没有想到对方居然连他们同伴的尸体都不让收。虽然,以他们现在剩下的人数,即便是收敛了那些同伴的尸体也是就地火化,然后将他们的遗物带回去,一部分分给其家人,一部分收归教廷所有。但那好歹是对自己同伴的一种心灵慰藉不是?可现在呢?人家不让动,要怎么办?

    对于肯索恩的心理活动白起是不予理会的。他再处理完了水神教廷一方的幸存者后,便扭头看向了那几个正悄悄地打算逃离的火神教廷骑士。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开口说道:“至于你们,屡次犯我帝国疆土,已然成为我帝国必杀之敌。如果你们现在不立刻弃剑投降,那么我就会将尔等变成一具具冰冷的尸体。”

    一听白起的这番话,那几个还在偷偷后撤的火神教廷骑士立刻加快了后撤的步伐。他们虽然知道白起实力很强,但也不认为对方可以同时绞杀位于三个不同方向的自己人。现在,他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在快速后撤的同时,祈祷白起不会第一个对自己发动攻击。

    然而,他们的祈祷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回应。在白起话音落下的下一刻,三道寒光便已经划过空气,飞到了三人的面前。

    除了德萨托这个大师级骑士勉强避过了要害,左肩中箭之外,其他的两个火神教廷骑士皆是面门中箭,瞬间死亡。

    白起的这种神操作不仅再次让在场的众人陷入了沉寂当中。尤其是肯索恩,倚着他大师级的实力,他还是可以看清那些寒光的真面目的。那其实只是一支支神钢弩箭,他们教廷中,凡是小队长以上级别的战斗人员都配备有一百支。

    就这种普通的弩箭,在白起的手中居然能够发挥出如此巨大的威力,这让肯索恩感到很好奇。而更让肯索恩好奇的是,白起是如何如此快速地释放弩箭的呢?要知道,弩和弓可不一样。用弓好手可以在极短时间内连发三箭那是在正常不过的操作了。可是如果是用弩,哪怕你的手法再娴熟,也不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发射三支弩箭。弓连射三箭的时间里,弩射完一箭后连上弦的时间都不够。

    然而,肯索恩哪里知道,白起因为成为游戏之神的信徒,从而获得了如同游戏角色一般都系统背包,而为了应对这次火神教廷的进攻,他特意在自己的系统背包中放置了五把上好了弩箭的手弩。战斗时刻拿出来就用,简单方便。至于长时间上弦会对手弩造成损伤?没有的事儿,要知道系统背包中的时间可是静止的,你就算往里面放一坨刚制造出来的翔,十年后拿出来它还是热乎的。就是这么的神奇!

    所以,在肯索恩眼中不可思议的事情,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被白起办到了。

    当然了,对于这个问题白起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他现在唯一有些好奇的是那个刚刚躲过自己一箭的火神教廷骑士——德萨托。

    “这位...这位将军,可否听我一言。”见白起的目光投射了过来,握着肩膀上伤口的德萨托立刻开口说道。

    “你说!我洗耳恭听。”白起面无表情地微微点头,然后催马向着德萨托走去,同时说道。

    “我...我说这只是一场误会您会信吗?”德萨托见白起向自己走来,不仅狠狠地咽了下口水,然后开口试图解释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