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九十七

九十七

    “继续说。”白起不置可否,继续缓缓地靠近德萨托,并说道。

    “其实,我们只是为了追回一笔教廷失窃的物资而已。”见白起没什么明显的反应,德萨托不仅进一步解释道。

    “嗯!”白起点了点头,然后似乎是不经意地低声嘀咕道:“可是岑溪似乎不是这么说的。”

    “她那是在骗人!那些火神晶石就是她从我们火神教廷盗取的教廷物资。”一听白起提到岑溪,德萨托立刻高声喊道。似乎生怕白起相信岑溪所言一般。

    然而,让德萨托失望的是,恰好来到他面前的白起仅仅露出了一抹冰冷的笑容,随即手一挥,德萨托那大好头颅便被白起手中的神钢长剑削了下来。

    至此,此次前来进攻中都城的火神教廷骑士全军覆没...相当于全军覆没!那些已经受伤爬不起来的家伙,想来也逃不过白起的坑。

    而一旁沦为观战群众的水神教廷众人,看着勒马立在场中的白起,不仅有些毛骨悚然的感觉。待到随后而来的中都士兵进入战场,开始一边补刀,一边扒装备时,水神教廷的众人才想起去救治那些还没有死去的水神教廷骑士。

    好在,白起冲出森林前似乎已经对那些中都士兵有了交代。虽然水神教廷的人动作慢了半拍儿,但是那些没死的水神教廷骑士并没有被那些中都士兵补刀。即便一个个伤势也不轻,但倚着水神教廷的特殊手段,应该还可以救回来一些。

    至于那些已经没了气息的水神教廷骑士,水神教廷的众人也不是就那么放在哪里不管,而是在和白起商量了一下之后,用他们的一些物品换回了一些死去之人的遗物和一具具被扒去装备的尸体,以便他们回去后可以对这些死难骑士的家人有个交代。

    其实,如果再过一段时间,中都城的实力再强大一些的话,说不定白起都有两边通吃的打算了。然而如果毕竟是如果,现在的中都城还没有同时应对两个敌人的实力。所以白起也就只能是压下心中的念头,放水神教廷众人一马了。

    随后的时间里,中都城一方与水神教廷一方在这片森林中开始各自忙碌起来。

    中都城一方在白起的带领下对所有战死的骑士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搜刮,经过他们的搜刮后,剩下的基本就是一具具赤条条的尸体了。

    而另一边,水神教廷一方在肯索恩的带领下则是将那些已经死亡的骑士遗体进行火化,然后收敛起骨灰和一些换回来的遗物包好,在对那些受伤的骑士进行了一番救治,这次和白起他们招呼了一声,缓缓地撤出了这片森林,开始向着威尔士公国的方向行进。

    这一场战斗就仿佛是一个小小的插曲般悄然落下帷幕。中都城在这个插曲中获得的只有满满的荣耀与战利品。同时,华夏帝国的名头也第一次在黄林星上传播开来,为它未来的传奇之路打响了第一枪。

    又是一天过去,在刘莽退出游戏的第一时间,他便将意识投入到了脑海之中。这次,倒不是有系统提示框弹出,而是因为刘莽积攒的金钱终于是够买青铜矿山那格土地的了。所以,一从游戏中出了,刘莽便进入脑海中,将那块垂涎依旧的地块买了下了。

    现在,外面已经没有需要花钱购买的地块了。虽然还有几个资源是中都城急需的,但是那些都不需要将他们纳入中都城的文化圈儿。只需要派些人去那里建设一些简易设施也就可以了。

    比如两个湖泊,可以让人去那里下网打渔。至于钓鱼,鱼钩用什么做?鱼线又用什么做?这些刘莽还没有头绪,也就只能作罢!

    又比如那片大草原,一个格里有奶牛,一个格里有马匹,这些都不需要刘莽操心,赢和白起就已经盯上了那里。相信用不了多久,那些奶牛和马匹就会出现在中都城中。

    随意地扫了一下脑海中的游戏界面,刘莽的意识便退出了脑海。一边走出自己的卧室,他一边在心里琢磨,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加快中都城人口的增加。

    其实,说实话,中都城的人口增长速度已经是一种惊人的速度了。仅仅六十多天,就从一个人发展到一千四百多人。这种发展速度要是传出去,那绝对是能吓死一大片人的。

    可是,刘莽却是依旧有些不太满足。究其原因,无非就是那块建村令在作祟罢了。

    试想一下,假如你每天晚上都在玩着一个游戏,在这个游戏里你用建村令建立了一个拥有各种不可思议属性的村庄,并利用这个村庄在这个游戏里发展壮大,四处砍人。而就在这个时候,在现实中,你却突然也获得了一块和游戏中差不多的建村令,你会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想要在现实中也建立一个村庄看看,看看是不是也有那么多不可思议的属性,看看是不是也可以依仗着这个村庄在现实中横冲直撞?

    不管你怎么想,刘莽是被那块建村令挠的心痒痒。现在他一有时间就会想,在现实中要怎么才能获得更多的人手,然后尽快将手中的这块建村令用掉,在现实中建立一个系统村庄,看看是不是和在游戏中一模一样,可以为他的崛起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让他今早摆脱那种岌岌可危的紧迫感,可以像在游戏中一样,玩的潇洒,活得漂亮。

    于是,一有时间刘莽就会想这个人口问题,看在现实中他有没有办法加快自己手下数量的增长。

    直到走进餐厅,遇到正在那里准备早餐的葇,刘莽才算是想到了一个不知道靠不靠谱的的计划。

    ——————————61

    相关信息:

    产能:12.4/+12;粮食:21.4/+5;科技:19/+7;文化:35.5/+18;信仰:168/+4;金钱:6.8/+12;满意度:+3。贡献点:6570,人口:中都(1080+383〈奴隶〉)

    正在建造单位:图书馆(6)

    正在研究科技:占星术(5)

    正在研究市政:神秘主义(1)

    执行中的政策:

    人文:军屯制(37)

    军事:斯巴达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