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一十 第一个使徒

二百一十 第一个使徒

    再比如那些高大的建筑物,一个个就仿佛是站在路边的巨人一般,上面还有一个个宛如水晶般的窗户,让科琳·温看了眼中闪出一颗颗的小星星。

    还有其他的林林总总不一而足,看得科琳·温都有种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感觉。尤其是当她们被带到她们的临时居所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变得越来越强烈的。

    因为,刘莽给这些流民安排的临时居住地居然也是一栋栋新盖起来的楼房。

    毕竟,刘莽是打算招揽这些流民的。如果不提前给对方看看自己这边的实力,对方又怎么愿意心甘情愿地加入他的华夏帝国呢?要知道,这些流民可不像是以前的那些奴隶,只要给他们个身份他们都愿意为你卖命。这些人是流民,说明他们都还是自由身,是可以自由自在地在黄林星上生活、行走的。如果你不让对方看到加入你后会得到多少好处,人家凭什么加入你的国家啊?

    然而,刘莽不知道的是。其实就算他不给这些流民安排这么好的住处,也是可以留住这些流民的。因为,在这些流民进入到中都城之后,他们便已经被中都城的新奇建筑给震撼到了。尤其是那些个正在建设新楼房的辅助型机器人,更是让这些流民见识到了华夏帝国的强大。不说别的,就是单单将那些辅助型机器人拉出去,就能轻轻松松地平掉外界的一个小王国。

    这一点,身为原柯思雅王国公主的科琳·温最有发言权,在经历了柯思雅王国灭国事件后,科琳·温便深深地了解到了一个王国的军事力量是什么样的了。虽然她们柯思雅王国算是有些特殊。但是不可否认,黄林星上,向柯思雅王国这样的王国应该还有不少。那些个王国如果遇上了一只由那些个辅助型机器人组成的军团,他们肯定是打不过的。甚至别说打了,很可能他们见到这支军团的第一眼便会有一大人选择投降。

    实在是这些个辅助型机器人的造型实在是太惊悚了,光是看看就能让人吓破胆。

    所以说啊!刘莽后面安排的那些个东西因为服务型机器人的缘故,都成了陪衬了。

    比如说之后刘莽为这些流民提供的丰富食物,崭新的衣服,以及一些小巧,但是实用的生活用品。

    当然了,虽然这些个东西都成了那些机器人的陪衬品,但是它们依旧是给了这些流民以深深的震撼与感叹。

    于是,接下来,在那些民政部门工作人员的诱导之下,第一批的一万五千三百流民一个没落的都加入了华夏帝国。这其中,就包括了原柯思雅王国公主科琳·温。

    可以说,科琳·温应该是这批流民中身份最尊贵的一个了。然而,这位尊贵的公主却是并没有获得任何的优待。她在加入华夏帝国后,身份已经和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了。现在唯一证明她还与众不同的一点,那就是她怀中揣着的那块水晶了。

    对于怀里的这块水晶,科琳·温曾经有过送给这个华夏帝国皇帝的打算。可是,之后想了想又放弃了。因为,以她现在的身份,似乎不太容易见到那个神秘的帝国皇帝陛下。这一点,她已经从那些个民政工作人员口中得知了。

    没错,在选择加入华夏帝国之后,这些真实的消息已经被那些民政部门的工作人员详细的告诉了他们。此时他们才知道,之前自己等人是被人给骗了。

    好在,那人骗他们也是出于一番好意,不然他们现在怕是连骨头渣子都不剩了吧?

    当然了,这些里家伙现在还不知道那个忽悠他们的人就是他们现在的皇帝陛下。不然,他们或许就不会有这种想法了。而是一个个兴高采烈地和别人宣扬:自己被皇帝陛下骗过!

    随着这第一批人的加入,剩下的那些个流民就好招揽了。只要让这些新加入帝国的流民去招募那些以前的小伙伴就好啦!还有什么比当事人现身说法更有说服力的呢?

    这边招募流民的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那边,刘莽也结束了他为期两天的休假时间。

    在这两天时间里,刘莽几乎是什么也没做。除了接见了一下帝国内的第一个使徒,也就是有希望成为牧师的神职人员。更代表着四百信仰值的存在。

    就这么个昂贵的家伙,在见到他的第一面是,刘莽好悬没有直接从椅子上出溜到桌子底下去。实在是对方的打扮有点儿太让人看不下去了!这哪里是什么神职人员啊!简直就是刘莽以前在地球宅在家里时的翻版嘛!

    就见这家伙头顶梳着一个扎眼的中分头,眼睛上带着一副一看度数就不低的黑边圆形眼镜,脸色微微有些发白,嘴唇有些干裂,身上穿着的是一件印有各种游戏机的长袍,长袍下面露出来的是两条长着长毛的大粗腿,脚上蹬着一双人字拖。

    从这家伙看向自己桌前摆放的饭菜表情上,刘莽便看出了他一定是还饿着肚子。

    于是,当天刘莽便很好客地请那个使徒吃了顿饭。在吃饭的途中,刘莽旁敲侧击,这才渐渐地了解清楚了这个家伙的底细。

    这个使徒名叫甄奋,他确实是一个游戏之神的使徒。只是,他这个使徒与其他神明的使徒有些不一样。

    其他神明的使徒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给他们信仰的神明传播信仰,大体使用的方式也就两种:一种是救苦救难,为那些有困难的人解决困难,以获得他们的感激,再邀请他们信奉自己的神明。第二种是武力胁迫,组织军队对那些不信奉自己神明的人发起攻击,征服对方的文明,然后以对方自身的性命和家人的性命相要挟,强迫对方信仰自己的神明。

    而甄奋呢?他就不需要那么麻烦了!他没到一个新地方要做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在人多的地方玩儿游戏。对,就是在人多的地方玩游戏。不只玩儿,他还会在玩儿的时候讲解自己玩儿的是什么游戏,有哪些好玩儿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