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一十一 不花钱不知柴米贵

二百一十一 不花钱不知柴米贵

    有时候,遇到志同道合的人,甄奋还会在那里多逐流一段时间,和这些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打游戏。一边打,还一边讨论,哪里怎么玩儿更好玩儿,哪里怎么过关更快,等等。

    这些,就是甄奋所需要做的所有事情了。

    听完了甄奋的介绍,刘莽有点儿懵!他现在眼中怀疑,眼前这个家伙以后到底能不能像他想象的那样成为一个可以治病救人的牧师。

    好在,对于刘莽的疑问甄奋给出了解答。

    “理论上来说,只要我提升一个阶位就可以选择转职成为一个专门打辅助的奶妈。不过,我个人并不是太喜欢那个职业!实在是没有什么意思。如果陛下不是那么急切地需要牧师的话。我提议,您可以等到召出第二个使徒时,让他以后转职成牧师。您看,这样可好?”说这些话的时候,甄奋的脸上充满了期待。

    然而,让甄奋失望的是,刘莽并没有答应他的请求。而是给他下达了死命令:“不行,无论如何你都要给我弄一个牧师出来。如果你不想干,那你就自己想办法找个替罪羊回来就是。”

    虽然,刘莽很想直接给甄奋下命令,让他在晋级后直接转职成牧师。但是,考虑到主观能动性的问题,最终刘莽还是给甄奋留下了一条后路,并没有直接下达那个命令。不过,为了能够尽早解决帝国内缺少医生的现况,刘莽很是无良地把这个任务分派给了甄奋,让甄奋替他头疼去吧!

    果然,甄奋在听明白刘莽的话后脸上露出了一抹为难的表情。之后,似乎是吃饭也不香了,只是草草地吃了一些东西之后便匆匆告辞离去。

    对此,刘莽也只是嘿嘿一笑,然后便继续操纵这脑海里的文明6系统,将下一个科技研究定为了“铸铁术”。

    说实话,在有了和赛尔城的贸易往来后,刘莽还真有些看不上眼文明6里面的这些个科技树了。然而,令刘莽无语的是,他脑海里的那个文明6系统居然可以影响到他现实中的身体。

    如果,刘莽在文明6系统提示出一个科技项目研究完了,让刘莽再选一个的时候,他就必须立刻选择一个科技填进去。不然,他的身体就会一点点地变得僵硬,最终停止下来,再也无法动弹分毫。这,才是刘莽不得不及时处理文明6系统给出的那些提示的主要原因。

    处理完了这个要命的东西,刘莽又开始思索起自己提升等级的事情。

    现在,刘莽只有两个文明系统认可的城市,一个中都城,一个近卫城。而他正在造的移民则还需要六天才能完成,这就严重拖慢了他提升等级的速度了。他现在人口可以说要多少有多少…呃!最起码宗师级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然而,现在卡着刘莽等级提升的条件确实文明6系统承认的城市数量。而想要获得文明6系统承认的城市,他现在知道的唯一办法就是利用移民新建一个城市。可是,这样一来他的等级提升就又被移民的建造速度影响了。

    按照近卫城这个移民的建造速度来看,即便是刘莽使用中都城这个主城建造移民,时间也要在三四天内,而在这段时间里,他的其他一切建设都要停摆。这样又有些影响华夏帝国的建设进程。这不仅让刘莽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好在,随后刘莽想起了那串他一直没有用过的金钱。现在他攒了四百多金钱,应该是可以买点儿什么了吧?

    想到这里,刘莽便打开了金钱购买列表。

    果然,随着金钱购买列表的打开,里面那些可以购买到的东西里面确实有很多是白色的,可以买得起的。

    只是,当刘莽看到移民的价格时,他有些不淡定了!

    “三百二?你怎么不去抢啊!我用了一百多天也才攒了四百多,结果发现就能买一个移民?我…算了!谁让现在是卖方市场呢!”本来想要吐槽一番的刘莽最终还是剩下了一些涂抹。因为,就和他说的那样,现在就是赤果果的卖方市场,人家文明6系统说多少钱,那就得多少钱。刘莽作为一个消费者却是丝毫也反抗不得。因为这里…没有消协!

    捏着鼻子认了的刘莽咬牙卖下了一个移民。然后便快步走出宫殿,开始四下寻找起来。

    好在,每次系统造出什么单位来都会给刘莽投送到他附近。所以,很快地刘莽便在宫殿的后面找到了一队整装待发的移民。

    看到对方头顶上的系统标识,刘莽知道没有找错人。于是立刻上前搭话道:“你们就是想要想要迁移的移民吧?”

    根据文明6体统的提示,所有从城市中招募出来的移民都是一些有迁移意愿的市民,所以刘莽再由此一说。

    “是的。陛下,请问您还有什么吩咐吗?”移民中的一位站出来,对着刘莽躬身施礼道。

    “没有了!不过你们需要再等等,我去给调一些士兵过来保护你们。”刘莽摆了摆手,说道。

    众移民一听刘莽说要派兵保护他们,一个个立刻一脸的激动,看向刘莽的目光变得更加热切了。

    之后,刘莽便让跟在他身后的魁去军营调兵,而他则是和那个刚刚回答他问话的移民首领交流起建城地点选择问题来。对于选择什么地点建立这第三座被文明6系统承认的城市,刘莽还是有些想法的。

    当然了,这些想法也只是从大局观上考虑的。至于具体的细节问题,就需要这个带队的移民来自行决定了。所以,刘莽说的也只是个大方向的思路。

    而那个移民首领呢?他在听刘莽说具体建城位置由他来定,对方不干预他的选择之后,心中也是感激万分。毕竟,那座城市可是他以后的家。如果自己的这位皇帝胡乱地指挥一气,到头来却选了个条件艰苦的地方,那他以后的生活不就要辛苦万分了?

    移民首领的小心思刘莽是不知道的。他在交代了移民首领他们去的大致方向后,在魁带着一队士兵赶来时便离开了移民队伍,跑去处理另一件重要的事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