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一十二 支援维摩歇城的新方案

二百一十二 支援维摩歇城的新方案

    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呢?原来,是维摩歇城那边开始进行最后一波人员的传送了。

    在传送之前,小云云按照之前刘莽制定下的计划,在政务频道将这件事给通报了一波。随后,他有单独找白起谈了下,确定了白起能够在这段时间里支援维摩歇城的撤退。这才给刘莽发了一条信息,让刘莽自己决定去不去迎接艾米丽雅。

    对此,刘莽还能有什么说的?自然是要去亲自接待一下啊!不论对方以前那维摩歇城城主的身份,还是将来帝国将军身份,亦或是小云云的妻子身份,刘莽都需要去表示表示。

    不然,万一这件事情要是被传出去,那么以后还有谁会主动来投靠他呢?

    刘莽和魁快步赶到一处大广场,立刻便看到了早就集合在那里的小云云等人。

    见此,刘莽立刻走到近前,和在场的各位都打了个招呼,然后才转头看向小云云,问道:“都准备好了吗?什么时候开始传送?”

    “回禀陛下,我们这边已经准备好了!随时都可以发起传送。只是,对面的情况似乎有些不妙。所以我们这才迟迟没有进行传送,想要等对面的情况变得明朗一些再做安排。”听了刘莽的询问,还不等小云云回答,站在他旁边的白起便当先回答道。

    听到白起的回答,刘莽的眉头不仅微微一皱,遂继续盯着小云云,问道:“对面什么情况?是遭受到虫族进攻了吗?”

    小云云原本想要说什么。可是当注意到身边白起那杀人一样的目光后,只好老老实实地回答道:“陛下,您猜的没错,维摩歇城那边儿确实是在战斗之中。只是,您不是说了嘛?如果那边遇到了意外,您就…您就请白将军过去帮帮艾米丽雅。现在真的按照您说的剧本来了,您…您不会是要说话不算数吧?”

    小云云也算是豁出去了,在白起那杀人的目光注视下,最终还是把自己想要说的话给说出来了。当然,换来的自然是一个白起的大大白眼。

    对此,刘莽并没有过多的理会。而是转头看向白起,然后一脸严肃地询问道:“白将军,小云云的话你也已经听到了。你觉得我的想法可不可行?如果不可行的话,咱们可以再商量一个更加稳妥的办法来处理此事。”

    “回禀陛下!末将感觉陛下的决定有些太过冒险。毕竟,咱们尚不知道对方到底是在使用什么手段和小云云通讯,万一那边的通讯工具也和小云云使用的差不多,可以被人随身携带。那么他们会不会趁末将与那些虫族战斗的时候,带着那个通讯装置传回这边呢?到时候,末将怕是就要陷在那个维摩歇城了。”

    说到这里,白起似乎是怕刘莽误会自己,连忙又解释道:“陛下,您不要误会,我不是担心我个人的安慰,而是担忧自我失陷在那边之后,咱们这头的防务工作没人接手。而且,您也知道,又有一波虫族大军已经快要赶到望乡城了,在这个关键时刻,我真的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啊!除非,现在咱们帝国出现了第二位将军,由他来代替我的防务工作,我才敢为陛下您冒险一试。”

    白起言辞恳切,加之刘莽也了解对方的为人。所以到时并没有误会对方的意思。

    只是,如此一来,刘莽一开始的打算就要泡汤了。

    “难道说,自己一方就真的要见死不救了吗?除了派白起过去,还有没有别的办法?”刘莽的在心里这样想着,目光无目的地四处扫视,最终却是突然停在了远处那片正在建设住宅楼的工地之上。

    随后,一个大胆的想法便出现在了刘莽的脑海中,怎么挥都挥之不去。

    半晌,刘莽这才一咬牙,拼了!然后他扭头看向小云云,问道:“你能不能将咱们现在拥有的那些辅助型机器人传送到维摩歇城去?还有那些机器人驾驶员。”

    “能…能啊!”小云云被刘莽问得有些懵。不过,很快他那小脑袋瓜就想明白了刘莽的意图,一双小眼睛立刻便明亮了起来,接着一拍大腿道:“对啊!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那些个大家伙可不只是能够盖盖房子,铲铲地那么简单。就它们那大体格子,随随便便还不是一下子撂倒一大片虫族啊?”

    刘莽听了点点头,然后脸上又露出了一抹严肃的神情,认真地说道:“虽然,那些个大家伙的力量确实是不错,可以很好地对付那些虫族。但是我担心那些辅助型机器人的防护能力不强,那些驾驶员会在战斗中受到伤害。所以,小云云,你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

    “这个…您稍等,我这就问问赛尔城那边,看看他们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小云云多聪明的人啊!只是略一思考便想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立刻拿出他的通讯器,联系上赛尔城那边的人,问出了自己的疑问。

    当然了,小云云并没有说实话。他只是和对方说,自己打算在一个魔兽比较多的地方建一个房子,可是又担心被那里的魔兽袭击,询问有没有保护机器人驾驶员的好方法。

    你还别说,赛尔城那边毕竟是给小云云提供辅助型机器人的出货方,他们那里还真有应对这种局面的办法。那就是给每一台辅助型机器人加装民用型防御盾。这个民用型防御盾虽然加了个民用型前缀,但是能力相对于刘莽他们来说那也是很强的了。具赛尔城方面的人介绍,这种民用型防御盾的防御力足以抵挡下宗师级强者的致命一击。

    当然了,如果你真拿这玩意去和宗师级强者战斗的话,那你不要死的太快。

    毕竟,任何称之为盾的东西,他都是有耐久的。而这个民用型防御盾的耐久就是给他提供能量的属性晶石。如果防御盾真的承受了宗师级强者的一击,那么它加装的属性晶石将会瞬间碎裂。那时,防御盾也将失去它的效用,成为一个摆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