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一十三 特殊部队出击

二百一十三 特殊部队出击

    而想要重新为防御盾加装属性晶石,则是需要另一台机器从旁辅助,或者利用梯子让人爬上去安装。可这种操作很显然是不可能在战场中进行的。

    所以,理论上说,如果让辅助型机器人加入战场进行战斗,那么他们身上加装的民用型防御盾也就能起到一个保险的作用,而不能作为常规手段来用。而且,一旦某个机器人身上的防御盾能量降低到一定程度,就要立刻从战斗中撤换下来,更换防御盾内的属性晶石。不然,防御盾也就失去了它存在的意义。

    不过,这已经是远远超出了刘莽的预计了。所以,他很是爽快地便让小云云给他们所拥有的辅助型机器人每台都购买了一套这种民用型防御盾,并且还让小云云跑了一趟神殿,换了九十块属性晶石,单单这些晶石的价格就达到了一百五十万贡献点。再加上为了和赛尔城换取那些民用型防御盾所花费的一百万贡献点。为了这次的援救行动,刘莽就投入了足足二百五十万点贡献点。

    对此,刘莽只能是面无表情地看向小云云,道:“你记得我今天为你的艾米丽雅付出了多少,如果她来到怎们帝国后作出什么对不起帝国的事情,我会让她加倍偿还我今天对她的付出。”

    “是!陛下您放心,艾米丽雅那边我会紧紧地盯着的。不管她想要做什么不利于咱们帝国的事情,我都会第一时间出来制止。如果制止不了,那么陛下,您别给我面子,狠狠地收拾她,我绝对不说二话!”小云云满脸的贱笑回答道。

    “嗯!还算你有些爱国之心。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你一下,千万不要被对方的美色所迷。你要记住,只有咱们帝国强大了,你才会得到更多的好处。而如果咱们帝国倒了,你将什么都不是,甚至都不如今天加入咱们帝国的那些个流民有用。”刘莽不得不再次敲打一下小云云。实在是因为,艾米丽雅的投靠来的太过容易,让他有种不真实的感觉。所以他要给小云云这个陷入爱河的家伙打打预防针。

    当然了,刘莽也不会真的就指望小云云一个人监督艾米丽雅。不然,当初他也不会和小云云说要将艾米丽雅安排给白起当副手了。白起就是刘莽想到的第二个监督艾米丽雅的人选。

    又是一番忙碌,所有的辅助型机器人终于是装好了民用型防御盾。同时,他们也被一一告知这个民用型防御盾的使用方法。其实很简单,在辅助型机器人的操作系统中其实早就有一个防护选项。只是之前他们的辅助型机器人身上没有加装民用型防御盾,所以那个选项是暗的,无法选择。现在加装完了民用型防御盾,那个选择自然便亮了起来。而这里面的操作也很简单,只有两个选项:一个是被动激发模式,一个是主动激发模式。

    第一个被动激发模式,意思就是什么时候激发靠辅助型机器人内部加装的智能电脑判断,它觉得辅助型机器人可能会遭遇致命打击时,就会激活民用型防御盾挡下对方的攻击。而如果他认为对方的攻击对辅助型机器人造不成伤害,它就不会理会那些打过来攻击。

    而另一种主动激发模式,则是需要由驾驶员自己判断对方打来的攻击强度如何,从而决定要不要使用民用型防御盾。这个就很考验驾驶员的经验和技巧了。所以,刚刚赛尔城方面给出的建议是,新人最好不要选这个。

    鉴于这个友情提示,最终所有的辅助型机器人都选择了第一种被动激发模式,以避免因为自己的经验不足而白白浪费民用型防御盾的能源,以及自己的生命。

    一切都安排就绪后,刘莽便下达了支援维摩歇城的命令。于是,小云云立刻联通早就已经准备多时的艾米丽雅,开始将一架架辅助型机器人传送了过去。

    至于维摩歇城那边,则早就得到了小云云的通知,做好了接应的工作。当传送开始后,一架架的辅助型机器人便宛如战神一般出现在维摩歇城,中心城堡中的广场之上。

    看着眼前出现的一架架辅助型机器人,操控着传送阵的艾米丽雅眼中不仅闪过了一丝震惊与慌乱。此时,她不仅有些怀疑,自己的决定是不是做错了?

    然而,事情已经发展到了现在这个地步,艾米丽雅也已经没有了任何退路可言。她如果现在突然中断和华夏帝国的联系,很可能下一秒便会被眼前这些战争机器给撵成渣。哪怕她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专家级,但是面对这些钢铁巨兽,她还真没有信心能够应付得来。

    “算了,现在也只有捏着鼻子认了。打不了到了那个华夏帝国老实一些,尽量不要做暴露身份的事情就是了。”艾米丽雅心中这样想着,便静下心来引导传送阵,接收着一架又一架的辅助型机器人。

    等到所有的辅助型机器人全部传送够来之后,艾米丽雅不由得暗暗松了一口气,心道:“还好!这种大家伙对方也没有多少!这才十五架,如果我拼着使出所有的手段,应该还能应付的来。如此,等我到了华夏帝国之后,倒是可以考虑通过那个死胖子弄清楚这些钢铁巨兽的信息,好为之后的行动做些准备工作。”

    正当艾米丽雅在那里向着心事的时候,她面前的十五架辅助型机器人中走出一个身上涂装为为灰熊的。接着,一个男人的声音便从那辅助型机器人中传了出来,道:“维摩歇城城主,我国皇帝陛下派我们这支特殊部队来这里接应你们。请问现在那些虫族还在进攻你们吗?”

    刘莽表示,这支队伍确实是特殊的部队。

    “呃…啊?哦!欢迎!欢迎!”男人的声音打断了艾米丽雅的思考,好半天她才反应过来对方说的是什么。于是便连忙点头说道:“是的!现在那些虫子正在进攻这里,我的士兵现在都在城墙上防御着它们。不过,看这次它们进攻的规模,怕是很难防守太长的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