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一十四 辅助型机器人首战显威风

二百一十四 辅助型机器人首战显威风

    “哦!那么请城主带我们赶往战场,我们好换下那些还在前线坚守的战士。”听了艾米丽雅的讲述后,那个男人没有丝毫的由于便开口说道。

    “好!好!”对方如此的干脆倒是让艾米丽雅有些诧异。不过,此时她可是巴不得对方如此。毕竟,那些守在城墙上的队伍可都是她的嫡系人马,每死一个她都会心疼的。

    于是,在艾米丽雅的带领下,这十五架辅助型机器人便排成一支长队,向着正在战斗的城堡城墙走去。

    还没等他们走到墙边,辅助型机器人里面的那些驾驶员便已经因为驾驶室的高度而看到了城墙之上的惨烈战斗。与这里比起来,望乡城那边的战斗简直就是小儿科。因为他们发现,这里发起进攻的虫族都是中级水准以上实力的虫族,和望乡城那边还有学徒级存在的规格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而且,最让这些驾驶员吃惊的是,即便是在这么强力的虫族大军攻击下,艾米丽雅的那些个手下依旧可以游刃有余地站在城墙上给予敌人迎头痛击。这实力就有点儿夸张啦!

    好在,这里的虫族和林族的实力似乎都没有高出专家级的,即便是专家级的也不多。就几位驾驶员简略的看了一遍后统计的结果就是,整个战场上也就有八个专家级的强者,虫族和林族各占了四个。如此一来也就怪不得艾米丽雅这个专家级的强者可以轻松地脱离战斗,跑来给他们开门了。

    收集到了这些个情报,这次出征的十五名驾驶员心中就有谱了。

    因为对方没有太过高端的战力,这就意味着他们将没有什么生命危险。毕竟,他们的民用型防御盾可是能够抵御宗师级全力一击的。这种攻击的强度,这些专家级实力的强者即便攻击个成千上万次都未必能够达到。

    所以,他们这些个辅助型机器人驾驶员可以说是稳赢不输的结局。最多,也就是那些家伙将他们的辅助型机器人给拆掉所有胳膊,然后让光秃秃的辅助型机器人讨回来。这,还是因为那民用型防御盾无法兼顾辅助型机器人的那些长短不一的机械臂。不然,他们怕是就算到虫族堆里面去打滚儿都能将这些个虫族给消灭光了。

    有了底气的十五名驾驶员见离城墙已经不远了,于是由最开始说话的那个男人给艾米丽雅打了声招呼,便一起操作辅助型机器人跑了起来,几乎是片刻之后,它们的英姿便出现在了一段段的城墙下方。

    是的,是下方。因为他们的体型根本就上不到城墙上面去。

    不过,由于这些个辅助型机器人本身的身高就已经高出城墙很多。所以,即便它们都停在了城墙之下,也完全可以帮助城墙上的守军击杀那些攻上城墙的虫族了。

    于是下一刻,那些还在城墙上全神贯注地击杀虫族的林族士兵便发现自己面前的虫族一个个被一只只从他身后伸出来的钢铁利爪抓下了城墙,而在那些虫族脱离城墙的一瞬间,便会有一捧绿色的黏液洒落下来。

    这些林族士兵都知道,那些绿色黏液是那些虫族的血液。所以,他们可以确定,那些虫在被那些钢铁利爪抓起来后便已经被利爪杀死了。

    这个推断让这些个面对源源不绝的虫族都面不改色的林族战士们一个个面色巨变。虽然,他们知道那些个钢铁利爪是他们的友军。但是,扛不住那些个家伙总是从自己的身边伸来伸去啊!有时,他们就会在心中想啊!这要是万一这些个钢铁利爪一不小心抓偏了,把他们给抓了个正着那可怎么办?到时候自己没死在虫族手里,倒要死在自己的援军手中了。

    好在,就在这些个林族士兵胡思乱想之际,他们的城主大人——艾米丽雅出现在了城墙之上,然后立刻下达了撤退的命令。

    对于此时被那些钢铁利爪吓得不轻的一众林族战士来说,这个撤退的命令简直就是天籁之音。他们现在也顾不上去考虑自己撤退之后这城墙由谁来守了,先离开这个危险之地才是正事儿。

    所以,几乎是艾米丽雅下达命令的下一个瞬间,城墙上的所有士兵便宛如去超市抢购降价大白菜的大爷大妈般,飞奔下城墙,眨眼之间便冲出去了数百米远。

    看到自己的这些个士兵那一副仓狂出逃的模样,艾米丽雅也有些无语。不过,他倒是很理解这些个士兵的感受。因为,刚刚她看到辅助型机器人击杀虫族的那一幕时,心中也生气了一股无力感。那种杀中级、高级如宰猪屠狗般的轻松写意,即便她这个专家级强者也是办不到的。

    而且,最关键的是,刚刚艾米丽雅看到了一个辅助型机器人击杀一只专家级虫族的全过程。那只原本还在和她手下的一个将军战斗的专家级虫族被突然出现的几只钢铁利爪逼得左支右挡,最后虽然砍伤了几只钢铁利爪,但是却仍然没有逃脱被一只钢铁利爪捏爆脑袋的结局。

    那一场时间不过一分多钟的战斗场景,让艾米丽雅感受到了深深的震撼与恐慌。她此时才突然发现,刚刚自己是有些低估了这些钢铁巨兽的真实实力。尤其是那个击杀了一个专家级虫族的钢铁巨兽,他的战斗方式非常巧妙。那一只只钢铁利爪就仿佛是一只只毒蛇的脑袋,在暗处伺机而动,静待时机。一旦这些钢铁利爪伸出之时,必定会有一只虫族身殒城头。

    这种战斗方式,艾米丽雅以前听都没听说过。自然的,她也就没有什么太好的应对方法。唯一可以想到的,就是用尽全力去攻击那些个钢铁利爪,因为从刚刚的那场战斗中她已经看出来了,这些钢铁巨兽的利爪似乎并不是太过坚硬。至少刚刚那个专家级虫族就可以依靠自己的利爪伤害到那些钢铁利爪,只是那种伤害并不大罢了。

    而艾米丽雅,她也是有着一把大师级兵器的。用着把兵器,她有信心将那钢铁巨兽的所有利爪都削断。到时候,一个没有利爪的钢铁巨兽对她也就没有什么威胁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