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二十二 吃不消停的饭

二百二十二 吃不消停的饭

    赶回卧室,刘莽随意地找个地方坐下,然后便开始浏览起自己脑海中出现的那些信息。

    中级获得的信息明显要比初级获得的少一些。不过,从这些信息里刘莽发现其技术含量还是有所提升的,算是弥补了量的不足。所以,刘莽依旧是看得热情满满,尤其是对里面那些远程攻击手段,和一些被动触发技能看得尤为仔细。毕竟,他是一个拥有着法师之魂的宅男。

    时间就在刘莽学习能力中一点点过去。等到刘莽被葇叫醒之时,天色早已经黑了下来。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刘莽发现窗外天色的异样后,立刻问葇道。

    “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葇回答道。因为有信仰商场的存在,华夏帝国内并不缺计时工具。

    刘莽听了葇的回答不仅有些恍惚。他可是明明感觉到只是过去了很短的时间啊!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修行无岁月,一晃以千年?

    心中感慨着时间流逝的快速,刘莽跟在葇的身后到了餐厅,开始享用葇为他准备的丰盛晚餐。

    “陛下!之前出发的那支移民队伍已经找到了合适的建城地址,他们发回消息请示您,是不是可以开始建造城市了?”葇在刘莽身边坐下,一边看着刘莽吃饭,一边问道。

    “哦?他们那边儿也可以建设城市了?那就让他们赶紧建吧!建完了我这里就又可以再提升一个等级了。”刘莽一听葇的话,眼睛便顿时亮了起来。他没有想到,这边刚因为占了个城市而提升的等级又将获得一次提升。这种分分钟升级给别人看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

    “好的!那我这就给他们回复。他们今晚建设城市,就可以少露宿一晚了。”葇说着,便打开聊天窗口,开始往里面输入内容。

    而另一边,刘莽则是依旧吃着桌上的饭菜,同时在心里算计着:“等下我就有四座系统承认的城市,人口更是早就已经超过了六万之数。那么我的实力就可以再次提升,达到高级水准。这样一来,我即便不能像白起那样拿把武器就能莽一波,但是弄个辅助型机器人耍耍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嘛!”

    刘莽想着这些的时候,一种玄妙非常的感悟便浮现在他的脑海之中。随即,一股股的信息随之传入他的脑海,让他的脑袋出现了阵阵的痛感。

    这一异常现象立刻吓到了刘莽。要知道,他之前提升实力的时候可是没有任何痛感的。哪怕第一次进入脑海的信息那么多,也没有给他带来哪怕一丝的不适。可是这一次呢?他明明感觉传入他脑海的信息并不比第一次、第二次多,却是给他带来了一阵阵的痛感。这是不是意味着,他以后升级也会如此呢?还是说,这次他升级的有些太频繁了?

    不管是哪种情况,刘莽都决定先缓一缓,不要再那么着急地提升自己的实力了。毕竟,现在拥有高级实力的他已经可以凭借辅助型机器人有着自保之力了。完全可以再等等,等自己将这一身高级实力都悉数消化吸收了,再去晋升下一级。

    有了这个想法的刘莽立刻便将意识投入到脑海之中,将之前占领维摩歇城后,给其设置的生产项目由移民调成弓箭手。现在华夏帝国的士兵基本上都是白起和一开始的那批勇士训练出来的野路子,并不是像魁他们这批从系统中走出来的职业军人。而因为不管是白起还是魁他们,都是勇士出身,他们会的大多是近战搏杀技能。所以,他们教出来的士兵自然也都是近战兵种,这也是他们每次守城都会出现很大伤亡的一个主要原因。因为他们没有远程打击手段,根本就无法发挥守城战的优势。

    所以,刘莽便决定用文明6系统制造出一只弓箭手,然后让他们给自己的那些野路子士兵开展一下射击训练,好让自己的那些士兵都拥有远程攻击能力,以方便以后越来越频繁的守城战争。

    另一方面,刘莽也想看看如果他的士兵都学会了弓箭术,那以后要是再出军事家,会不会也是个弓箭好手。

    总之,反正维摩歇城刘莽也决定把它建成一个要塞城市了。自然就不会在这里花费什么功夫去建设其他的东西。除了军营、城墙等军事设施外,也就是造兵了。虽然现在他的科技水平已经开启了军营项目,但是他还是觉得先造出一队弓箭手对他现在更有利一些。

    改完了维摩歇城的建设项目后,刘莽的意识便退出了脑海。然后继续吃他的晚饭。

    结果,刘莽还没吃几口,那边葇又开口说道:“陛下,那边城市已经建立,他们想让您给它们的城市取个名字。”

    “镇远”刘莽随口回答道,这个他之前就已经想好的了。对于城市名字,他向来就是很随意的,如果不是因为害怕自己触景生情,他都打算照抄地球上的那些城市名字了。那多好起啊!不用想,几乎张嘴就来。

    “好的!那我这就告诉他们。”得到刘莽的回答,葇便又立刻用聊天窗口将这个名字告诉那边。

    而几乎是与此同时,刘莽的脑海中弹出了一条城市名称更改的提示。

    是的!如果刘莽不为新城命名的话,它其实也是有名字的。不过,那些个名字基本上都是以前地球华夏国的那些个城市名字。什么西安啊!北京啊!什么的,让刘莽看着就有种想家的感觉。所以,这个名字他是一定要还的。哪怕这需要他耗费一些脑细胞。

    对此,刘莽早就已经习以为常。于是也不理会,依旧努力地吃着他的晚饭。太饿了!中午忙着学习脑海中的那些个知识,都没有吃午饭。

    然而,今天似乎就不是吃饭的日子。刘莽才刚刚往嘴里扒拉了几口饭,又一个意外打断了他的动作。那个一个聊天窗口,里面显示的是军事频道的一条紧急信息。

    “靠!还让不让人吃饭了?”刘莽嘴上嘀咕着,眼睛却是一眨不眨地看着眼前的紧急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