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七十一 红雀楼?

三百七十一 红雀楼?

    穆念慈一听刘莽的这个回答,不仅有些失望地“哦”了一声。然后他扭头看向一旁的独孤军燕,又问道:“那不知道跟在你身边的这位姑娘如何称呼呢?”

    “哦!她……”听到穆念慈问这个,刘莽倒是没有什么想要隐瞒的意思。甚至,他还想将独孤军燕的身份和穆念慈摊牌,看看对方能不能像独孤军燕那样接受他有别的女人的事情。

    然而,还不等刘莽的话说完,一旁一直都没有吱声的独孤军燕却是抢先开口说道:“回小姐的话,我是公子的侍女,我叫独孤军燕。”

    “…”听了独孤军燕说的这些话,刘莽是一脸的懵逼。他不明白独孤军燕这么做的用意是什么。难道是怕自己会因为她的原因错过了一段姻缘吗?

    如果是那样的话,刘莽就只能是呵呵了!他还在乎一段姻缘吗?不说独孤军燕这个准老婆,他在现实世界那可是已经有了两个老婆的人了。而且,如果他想要更多的女人的话,也根本不需要独孤军燕委曲求全啊!他只要到现实世界中喊一声我想再要几个女人,那还不是分分钟就能够解决的问题嘛?

    所以,在独孤军燕的话音落下之时,刘莽便打算开口解释一下。

    结果,就仿佛是知道刘莽开口要说些什么一般。那边的独孤军燕立刻再次开口说道:“小姐,你不知道,我们家公子就因为太优秀了,在家族的时候,上门给他提亲的那是络绎不绝啊!此次公子出来游玩,也是因为被那些个上门提亲的人给说烦了,所以才会带着我跑出家族,到这外面来多多清静。结果…”

    听了独孤军燕的这番编造之言,刘莽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而另一边,穆念慈却是脸颊绯红地轻啐了一口,道:“谁稀罕啊!还不是你家公子坏了规矩,所以我这才勉勉强强地答应了这门亲事的。”

    “是!是!是!小姐您说的是!就您这条件,那绝对也是不缺仰慕之人的。只是,您和我们家公子有缘,这才会在比武招亲的擂台上相间,并一见倾心。”独孤军燕立刻顺着穆念慈的话往下说。就仿佛她真的就是刘莽的一个小侍女一样。

    对于独孤军燕的这种表现,刘莽十分的不解。不过,他也没有去继续深究这些个问题。因为,他的未来岳父终于是不再琢磨刘莽的父亲到底是不是江湖上的第六绝了,而是扭头对着刘莽微微一笑道:“那什么,贤婿啊!刚刚我已经安排乡亲们都到红雀楼去用餐了。你看这饭钱是不是…”

    “我出!”刘莽哪里会不知道此时该怎么说啊!虽然,在地球上的时候他就是一个宅男。可是黄林星上的阅历却是已经让他成为了一个合格的领袖。对于这种人际关系上的处理方式,他早就已经烂熟于胸了。

    这不,穆天成听了刘莽的回答后那张老脸上立刻就绽放出了灿烂的微笑。然后也不再让刘莽等人傻站在擂台只上了,带着他们便赶往红雀楼。

    途中,刘莽旁敲侧击地从穆念慈那里知道了这个凡间界是用什么来当货币的了。就和地球上的华夏古代一样,整个凡间界的人都在使用金银作为货币。虽然因为国家的不同,金银货币的表现形式有所诧异,但是重量上却是没有丝毫的不同。这也让刘莽暗自松了一口气,心道:“还好我在这里依旧可以使用游戏商店。不然,我刚刚夸下的海口不就要凉凉了!”

    想到这里,刘莽便花费了一万贡献点从游戏商店中兑换来了一些金叶子,碎银子,算是为之后的付账做些准备。

    而另一边,走在刘莽身后的独孤军燕却是已经和穆念慈聊得热火朝天了。

    没用多长时间,刘莽四人便已经赶到了红雀楼。当刘莽看到穆天成口中的红雀楼到底是个什么模样的时候,他不仅暗暗赞叹,心道:“没想到这个酷似古代的地方,居然还有这么现代化的建筑?”

    没错,刘莽眼前的红雀楼确实是给刘莽带来了一股现代化的气息。因为换个红雀楼居然不是普通的木质结构,而是用砖石垒起来的一座高楼。

    嗯!高楼,就那高度,经过刘莽粗略地对比了一下,发现它居然相当于地球上的六层居民楼。这个估计绝对靠谱,因为刘莽在地球时住的就是这种六层高的居民楼。所以,他才会一眼就能够估算出眼前的红雀楼到底有多高。

    这么高的一栋砖石结构的高楼竖立在一群木质结构的建筑当中,那真的是鹤立鸡群,异常的显眼。而这种反差感也让刘莽对这个红雀楼的主人产生了一丝兴趣。他很想知道,对方究竟是出于何种原因,才弄出了这么一栋划时代的建筑出来。同时,他也想知道,这么一栋显眼的建筑,为什么至今还能够握在对方的手中,而不是被一些眼馋的富二代、官二代给霸占了去。

    怀着这种复杂的心情,刘莽随着穆天成的身后走进了红雀楼。

    结果,这一进入其中,刘莽的心不仅再次慢跳了半拍儿。原因就是,这红雀楼里面的装修风格居然也和地球上的那些大宾馆、大酒楼及其相似。而且,里面的服务员也是和地球上的那些服务员一样,一个个穿着整齐的工装,站在那里面带微笑,对每一个进入到这里的人都会笑脸相迎,口中说的也是那些格式化的欢迎词语,让刘莽突然有种又穿回地球的感觉。

    “怎么样?贤婿!这红雀楼还不错吧?”走在刘莽前面的穆天成冷不丁地问出了这么一句话。

    这不仅让刘莽微微一愣。不过,他现在的应急反应速度已经是很快的了。他仅仅是稍微停顿了一下,便立刻开口回答道:“嗯!非常的不错!就看这里的环境和那些小二的状态,这个饭店的饭菜就一定很不错!”

    “嗯!这里确实是不错!不过…”说到这里穆天成突然停下了脚步,然后转身看向了跟在他身后的刘莽,笑了笑道:“不过你说错,那些人不叫小二!在这里他们叫做服务员!知道嘛!”

    “…”刘莽听了穆天成的话,一双眼睛瞬间瞪得老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