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八十八 本店本小利薄,不支持验货

三百八十八 本店本小利薄,不支持验货

    次日天明,伴随着一阵叽叽喳喳的鸟鸣声,刘莽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入目的,是一袭轻纱幔帐;入鼻的,是一股少女的体香;入耳的,除了那阵阵鸟鸣,还有一声声匀称的呼吸之声。

    顺着声音望去,刘莽的瞳孔突然就是一缩。他发现自己的旁边睡着的居然是一个他不认识的女人。呃!不能说不认识,只能说不熟。因为这个女人的脸刘莽还是认识的,她就是岳不群岳掌门的千金岳灵珊。

    认清了睡在身边的女人是谁之后,刘莽都有些傻了。他可是清晰地记得,地球上所有版本的笑傲江湖中令狐冲都是钟情于岳灵珊的,现在自己将岳灵珊给睡了,那会不会被令狐冲记恨呢?

    虽然,以刘莽现在的实力,别说他一个令狐冲了,就是整个华山派一起上也未必能够奈何得了他。可是,那种被人记恨的感觉却不是很好。尤其是可能记恨他的人还是令狐冲这个在地球上粉丝无数的人。被这种人记恨,那感觉,应该是很酸爽的吧!

    就在刘莽还在心里胡思乱想之际,睡在他身边儿的岳灵珊却是已经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接下来,正如刘莽预料的那样,他的耳边响起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再之后,自然是引来了一大堆人的围观。不过,因为岳不群和宁中则是第一批赶到的。所以那些华山派的弟子几乎是还没有走到房门处就被他二人给喝退了。

    最后,屋内就剩下了岳不群一家三口,以及刘莽这边儿的几个人。

    此时,刘莽和岳灵珊已然都已经穿戴整齐了。当然了,其实他们本来也没有脱什么衣服。基本上都是穿着昨夜酒宴上穿着的衣服。只是,因为一夜的睡眠,让他们各自的衣服都有些凌乱了。尤其是岳灵珊,她的某些部位明显有被揉搓的痕迹,这让起来的她委屈的直掉眼泪。即便是到现在,过去了这么久的时间,她也没有一点儿想要停止哭泣的打算。

    而另一边儿,刘莽在简单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之后,便扭头看向了此时正坐在身边儿的独孤军燕、穆念慈和长孙鸿玲,开口问道:“我昨晚是怎么来到这个房间的?”

    “是父亲把你扶到这个房间的。”三女中,穆念慈当先开口回答道。

    “岳父?”刘莽嘴里嘀咕着,便又扭头看向一旁的穆天成,遂开口问道:“岳父,你扶我进来的时候,这里房间里是否有别人呢?”

    “这…”听到刘莽如此问,穆天成并没有立刻回答,而是想了想后才回答道:“没有!当时我不但将你扶进了屋里,还给你铺了白被子。但是这个床上可没有别人。这个我是记得清清楚楚的。因为,当时我还有些纳闷儿呢!觉得岳掌门给你安排的这个房间里香味儿好像有点儿太浓了。而且,这种香味儿还和那些熏香的味道不一样,而是有点儿像女人身上自带的那种香气。不过,咱们这毕竟是客居此处,一切都要服从主人的安排才是。所以,我也就没有多想,再把你安置好后便离开了。”

    “…”听到穆天成如此说,刘莽不仅已经有点儿想明白这事情是怎么发生的了。

    不过,这种事情可不能只靠猜想就能够下结论的。毕竟,这里不是地球,如此和一个姑娘家同床共枕睡了一夜,即便他什么都没做,那也不是解释两句就可以完事儿的。更何况,就从刚刚岳灵珊那衣服的模样,他也不相信昨晚他睡着的时候会那么老实。

    所以,为了不让自己太过被动。刘莽决定还是再找出一些有利于他的证据。于是,他扭头又看向自己的三个老婆,开口问道:“那你们谁知道,昨天岳灵珊姑娘是什么时候离开宴会的?她离开宴会的时候又是个什么状态?有没有什么人跟着她?”

    听到刘莽问的这些问题,三女都没有立刻给出回答,而是纷纷沉思起来。

    好半天,三女中长孙鸿玲有点儿不确定地说道:“我好想记得岳灵珊姑娘离开宴会的时间和夫君离开的时间差不多。而且,好像岳灵珊姑娘走了没多久穆大侠就回来了。”

    “对!当时我还问父亲有没有安置好夫君呢!”长孙鸿玲的话音刚落下,一旁的穆念慈就确定道。

    而剩下的独孤军燕却是微微皱眉,然后抬头望向对面坐着的岳不群,有些不确定地说道:“我好像记得,当时岳灵珊离开的时候,岳掌门也离开了一会儿。只是,不知道对方当时是去做什么,是不是去送岳灵珊姑娘了。”

    听了三女的回答,刘莽的心中更加确定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了。

    然而,还不等刘莽将自己的猜测说出口,坐在他们对面的岳不群便开口了。就见他此时阴沉着一张脸,双眼盯着刘莽道:“刘贤侄,不管是因为了什么原因,最终你和小女孤男寡女,同床共枕了一夜这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所以,我觉得,咱们现在讨论的事情应该是,你该给小女一个怎样的名份。”

    “名份?”刘莽一脸的懵逼。而其他人的眼中却是露出了正该如此的模样,就连一直在那里哭泣的岳灵珊此时也不由得降低了哭泣的声音,显然是在那里竖着耳朵等着刘莽的回答呢!

    如此一来,整个房间内不仅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安静中。

    良久,刘莽才算是反应过来。他现在是在一个类似地球古代的世界中。这里,对于女子的名节看得都很重。所以,自己昨晚的那种行为显然已经算是先上了船。这接下来需要自己做的,就只是补个票了!

    可是……刘莽扭头看了看一旁的,自己的三个一脸淡然表情的老婆,然后又看了看正在那里露出一脸你真棒表情的岳父穆天成。刘莽就觉得,自己是不是被他们套路了。他们这就是想要看自己横刀夺爱后的笑话?还是说,这个世界的风气就是如此,女人在这个世界里就是一次性用品,而且还是那种不能验货的那种一次性用品。只要你拆包了,哪怕是不小心将外包装给弄脏了,你都要承担这件儿商品的价格,掏钱买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