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九十五 她是谁?

三百九十五 她是谁?

    原来,当刘莽睁开眼睛之后,映入他眼帘的居然是…一个陌生女子的面孔。

    而就在刘莽在心中吐槽岳不群变态的时候,他对面躺着的那个陌生女子也缓缓地张开了眼睛。

    于是,下一刻,刘莽和那女子四目相对,两双眼睛中都流露出了复杂的神情。刘莽的眼中,流露出的是一抹惊艳、一丝慌乱与一点点**;而对面女子的眼中,流露出来的则是一抹得意、一丝羞涩和一点点局促不安。

    两人就这么四目相对,看了许久。直到刘莽感觉到自己的小弟弟有了反应,这才连忙挪开了视线,然后有些尴尬地开口说道:“这位…姑娘,实在是抱歉,昨晚我喝多了,如果有什么…”

    然而,不等刘莽的话说完,躺在他对面的女子便当先开口道:“没事儿!是我把你偷来的,所以你不必自责,这些都是我自愿的。”

    “什么?你…把我偷来的?”听了女子的话,刘莽瞬间懵逼了。即便他是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年轻人,也接受不了这种事情啊!关键是,他在二十一世纪根本就没有过这种待遇啊!这让他怎么适应?

    现在,刘莽不仅有些怀疑自己到底是处在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当中了。怎么这里的所有人都不按套路出牌呢?岳不群借着自己醉酒的时候将他女儿塞给自己就已经很不靠谱了。现在倒好,自己这大婚之日便又被一个艳丽女子给偷出来过夜了。这…这么荒诞的事情让刘莽如何接受的了啊!

    仿佛是知道刘莽现在在想些什么一般,躺在他对面的女子看着刘莽的脸,突然嫣然一笑,道:“怎么?是不是有些疑惑,我这么美丽的女子为什么会偷别人家的汉子?而且还是在人家大婚的当晚?”

    刘莽听了女子的话,不仅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

    见到刘莽如此可爱的模样,女子不仅又是微微一笑。然后伸手抚摸上刘莽的脸颊,继续接着说道:“好吧!我也不瞒你。其实我的目的和岳不群一样,就是想让你接替我的位置,成为魔教的教主,等到赏善罚恶二使前来时,你能替我接下那赏善罚恶令牌,保我一命。那么,我和红丸让于你又如何?”

    “……”听了女子这番话,刘莽算是彻底地明白了。怪不得那个伪君子岳不群会那么好心地让他娶了岳灵珊,然后继任华山派掌门,搞了半天是因为那赏善罚恶令啊?

    如果刘莽也是这方世界土生土长的人,或许还会惧怕那赏善罚恶令。可是,他不是啊!他造地球上就已经通过侠客行知道了那赏善罚恶令的真面目,对它还有什么可畏惧的呢?

    此时,真正让刘莽担心的还是自己的贞洁啊!他刚刚可是听说了,躺在他对面的是魔教的教主。一个女子,又是魔教的教主,那他不是东方不败又能是谁?

    嗯!你们没看错!我也没有写错!在刘莽的心中东方不败就是应该用“他”来表示!毕竟,在众多的笑傲江湖版本中,东方不败都是一个自宫了的男子,尤其是这个角色的原始出处,金庸笔下的笑傲江湖也是这么设定的。所以,在刘莽的心中,不管对面这女子多么的妖艳,他也是个男扮女装的人妖。这要是自己在醉酒的时候和对方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那以后自己还怎么做人啊!呃!准确的说是怎么做一个正常的男人啊!

    所以,在听了女子那番话之后,刘莽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伸手去摸自己的身上,看看自己穿的究竟是什么衣服,是不是自己喝酒之前穿的那一身。

    还好!虽然自己身上的那一身喜服已经没了。不过现在穿的内衣裤还都是之前他穿的那一套。尤其是内裤还在,也没有任何被动过的样子,自己的贞洁应该是保住了。

    想到这些,刘莽不仅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而另一边,看到刘莽这一番动作的女子却是微微皱眉,然后再度开口说道:“怎么?难道本教主的姿色还比不上你的那个新娘子岳灵珊吗?还是说,你的身体有什么问题?”

    “你身体才有问题呢!”原本还不想理对方的刘莽一听对方这么说,立刻就不能忍了。男人,怎么能让人说自己的身体有问题呢?尤其对方还是一个人妖!这必须要怼回去啊!

    于是,刘莽一边从床上起身,一边等着女子喊道:“东方不败,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底细。你个死人妖!一个好好地的男人你不做,偏要为了修炼高深武功挥刀自宫,真是丢咱们男人的脸。就你还想让我要了你的拿啥?呕~光是说说我都觉得恶心!我告诉你东方不败,你给我滚远点儿,不然小心我对你不可惜啊!”

    “…”刘莽的这一番爆发,彻底把女子给弄蒙了。她就那么傻傻地躺在床上看着刘莽快速地传好了衣裤,好半天这才反应过来,突然莞尔一笑道:“有意思!是谁告诉你我是东方不败的?你认为东方不败那个太监有我这么漂亮吗?”

    “这还用别人告诉?我…你说什么?难…难道你不是东方不败?”听到对面女子直接说东方不败是太监,刘莽顿时傻眼了。他觉得,即便有人再怎么能演戏,也不太可能当着别人的面自己说自己是太监吧?尤其是像东方不败这种人,他更不可能为了某些事情而如此的贬低自己。那么,事情的真相可能只有一个,那就是对面的这个女子并不是自己猜测的东方不败,而是其他人。

    可是,紧接着刘莽又摇了摇头,然后自言自语道:“不对!不对!她自己都说自己是魔教教主了。而魔教唯一一个女教主就是东方不败这个死人妖,其他的魔教教主可都是男人。呃!应该说所有的魔教教主都是男人,只是东方不败这个死人妖是个女人的打扮罢了!所以,这个女人只能是东方不败,不可能是别人才对!”

    听了刘莽的这番自语,那女子却是再度莞尔一笑,然后幽幽说道:“东方不败已经被我父亲所杀。只是,我父亲因为修炼的吸星**有缺陷,也在不久之前仙逝。所以,现在我才成了魔教的现任教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