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22、第 22 章

22、第 22 章

    肖婕转身的时候才发现欧辰毅就站在她的身后, 两人离得那样近,近地她清晰地闻见了他身上那阵松木夹着烟草的气息。

    窗外的雨早就停了,只是天色依然阴霾, 房间里没有开灯,有些幽暗, 暗地让英挺的五官都显得有些不真切, 但是那双黑曜石般的眸子却那么明亮。

    面前的男人低叹出声,温润的嗓音, 很容易让人沉迷。

    肖婕抿了抿唇, 在他漆黑的瞳仁里看见了自己的影子。

    心跳骤然加速, 在四目相对的瞬间。

    空气中的温度都在上升, 她突然有些不敢看他的眼睛。

    然而就在她收起目光的时候,面前高大的身体也同时俯身下来, 下一秒,清清凉凉的嘴唇落在了她的唇上。

    时间仿佛是静止在了这一刻,窗外的鸟鸣,马路上的车流, 小区里的嘈杂好像都离得那么远了。

    她没动, 他也没动。

    暮色之中, 面前人那一双眸子如同黑暗之中的璞玉, 散发出些微莹润的光辉。

    欧辰毅暗叹了一声,终于探出手捂住了她的眼睛。

    她闭上眼睛的时候, 他的掌心如同有两把小刷子轻轻划过, 痒痒的,像被电流激过。

    他不自觉用了点力气,将她揽进怀里。

    尼古丁、茶水、松木

    肖婕所有的感知仿佛都集中在唇舌交接的那一处。

    心跳激越地仿佛随时能跃出嗓子眼,这个吻和上一次的浅尝辄止孑然不同。

    而她已经很久没有这种面红耳赤的感觉了。距离上一次接吻, 大概还是大半年前。

    她一开始有些不适应,但他显然是个耐心极好的老师,薄唇在她唇瓣上轻轻辗转,并不急于攻占,反而舔吻着她的嘴唇。直到她的呼吸开始紊乱,檀口微启,这才倾巢而入,攻城掠池。

    肖婕不知道自己的手什么时候搭上了他的肩膀,松松垮垮地环着他的脖颈,有些迷茫,有些沉沦。

    他停下来的时候,她的眼睛里又好像起雾了一般,浓的化不开。

    他轻轻笑了一下,伸出手捏了捏她的

    脸颊,吃饭。

    晚饭后,航航的烧终于退了,只是依然睡得昏昏沉沉。

    欧辰毅嘱咐肖婕,如果半夜再烧起来一定给他打电话。等到她乖乖应了,他才安心地走了。

    肖婕站在门口,直望着那道修长的身影消失在电梯门口。

    大约也察觉到了她的视线,欧辰毅回眸的时候眼中便多了几丝缱绻。

    这是要留我?

    戏谑的嗓音和含笑的眸子,肖婕耳朵一烫,嗔了他一眼便关上了门。

    欧辰毅望着关上的防盗门,心情却是大好,双手插兜吹着口哨愉快地进了电梯

    好在航航晚上并没有再烧起来,不过因为白天睡多了,凌晨四点多就醒了,睁着眼睛不吵也不闹,偶尔翻两下身。

    只是肖婕自从航航出生后她的睡眠就很浅,航航刚动了一下她就醒了,摸了摸他的额头,见没再烧,就又给他喂了些开水。

    母子俩在床上窝了会儿,肖婕干脆教他发音,固定住他的眼睛,让他看自己的唇形。

    mama那两个音节早已不知道说过多少遍了,肖婕本也没有抱太大期望,只是指着自己重复不断地对他说,妈妈,妈妈。

    然而半个小时后,肖婕愣住了。

    mama。小小的声音,宛如天籁。

    他居然真的说了!

    航航。肖婕的声音颤抖着,甚至有些不敢置信。

    看着那双黑色的大眼睛,一时间想起了过往种种,想起那些人的歧视,她胸口一阵酸涩,眼眶热热的,几乎要落下泪来。

    航航,再说一遍好吗?

    好像怕碰碎了一个梦,肖婕的声音异常温柔,小心翼翼。

    然而这回航航却不肯说了,低着头兀自玩手中的饮水杯,任凭肖婕怎么哄他,小嘴巴闭地跟个蚌似的。

    肖婕摸了摸他的脸,兀自叹了口气,比起之前,至少是有了丝希望。

    外面天色渐渐稀薄,透出些微光辉。

    反正也睡不着了,肖婕索性换上衣服起来洗漱。煮了稀饭,煎了三个鸡蛋,把切碎的胡萝卜和肉泥、香菇、虾仁混在一起蒸成肉饼,又炒了份上海青。准备完

    这些,回房间给航航穿衣服,却发现小家伙抱着饮水杯,竟然又睡了过去。她给他掖了掖被角,刚站起身就听见门铃声响起。

    还有烧吗?欧辰毅一进来便问她。

    肖婕摇了摇头,没烧,还在睡。

    闻见他身上晨露的气息,问,怎么这么早?

    欧辰毅将手中的袋子递给她,昨晚去了趟药店,怕你们睡了就没来。

    肖婕低头一看,只见满满一袋,退热贴、退烧药、创口贴、消炎药、止咳药应有尽有。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