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23、第 23 章

23、第 23 章

    我草, 许一鸣这个渣男居然要结婚了?陈碧青瞪着手机,一脸愤慨。

    日料店里很安静,于是她的声音就显得特别明显, 引得旁边位置上的人纷纷回头。

    许睿航没什么反应,正在默默地吃寿司。

    肖婕也没什么反应, 这家店芝士焗土豆泥做得细腻香甜, 口感很好,不知不觉多吃了几口。

    我说, 你有没有听见我刚才说的话啊?陈碧青瞪向对面的好友, 对她无动于衷的样子表示很不满。

    听见了。肖婕抽纸给航航擦掉下巴上的米粒。

    就这样?陈碧青皱眉。

    肖婕抬头睨了她一眼, 想着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医院回去之后, 佘钰晴给许家的人吃了颗定心丸?或者是炸弹?

    有了孩子,许家应该没有办法拒绝吧。

    她放下勺子, 语气平稳,不然呢?

    陈碧青的表情则像吃了只苍蝇,语气比她激动多了。

    前脚离婚,后脚就把小三给扶正了?便宜了这狗男人。

    肖婕夹了个三文鱼寿司给她, 压压惊。

    陈碧青愤愤咬了一口, 却是越想越气, 我现在觉得你当初不该那么痛快和他离婚, 麻蛋,就拖着, 气死他们。

    肖婕望了眼橱窗外的大马路。

    冬日暖阳之下, 一切显得生机盎然。

    她收回了目光,我没有虐人的本事。也没有自虐的习惯。

    你这脾气啊。陈碧青怒其不争,怪不得你婆婆会爬到你头上来。

    婆婆的态度取决于他儿子的态度,何况那位本来就是妈宝男。

    不过这话肖婕不想说, 她夹了块肉松玉子烧,瞥见航航期待的眼神,便放到他面前的小碟子里,边对陈碧青笑道,气都让你生了,我还生什么?。

    大度吗?懦弱吗?或许有些东西只是暂时压下来了。只要不见到那个男人,她的情绪就还算稳定。

    要不,到时候你带着航航喝喜酒去。也恶心恶心他们。

    陈碧青实在不甘心让许一鸣这么得意,闺蜜把大好青春年华给了他,最后却落了个丈夫出轨把小三扶正的下场,

    肖婕

    睨了她一眼,递了个这种恶趣味的事情我做不了的表情给她,语气淡漠,到时候被恶心的就不是他们了。

    正说着,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陈碧青紧紧盯着她掏出来的手机,白天不能说人晚上不能说鬼。不会这么巧,刚好渣男打电话来邀请你参加他的婚礼吧?

    肖婕无语,把手机屏幕亮给她看。

    只看了一眼,陈碧青顿时没了脾气,脸色也缓和了下来。心想还好有大表哥,渣男许一鸣爱跟谁结婚跟谁去。

    于是朝肖婕递了个暧昧的眼神。

    肖婕对陈碧青翻脸比翻书还快的能力表示佩服,收回手机点了接听。

    那人去外地出差,差不多也有一个星期了吧。

    刚接起电话,便听见那边一片吵杂,似乎远远还有广播的声音。

    我下飞机了。男人温润的嗓音通过手机听筒传过来,带着一贯的清浅笑意。

    肖婕想象他挑起眼尾微笑的样子,也笑了一下,效率还挺高的。原来不是说要半个月吗?

    不早点赶回去怎么行?他压低了嗓音,语气促狭,第一次和某人一起过年,我可不能错过。

    肖婕自觉忽略对面陈碧青挤眉弄眼的样子,低低嗯了一声。

    吃饭了吗?欧辰毅放开握着行李箱拉杆的手,抬腕看了下手表,六点多了。

    正在吃。肖婕又舀了一勺土豆泥,这东西越吃越上瘾。

    晚饭煮什么?接他的车子到了,欧辰随手拉开车门上车。

    和碧青在外面吃。

    今天陈碧青发年终奖非要请吃饭,听他这么问,肖婕便睨了眼桌面上的东西,念菜单给他听,寿司、章鱼小丸子、芝士焗土豆泥、三文鱼、肉松玉子烧、泡菜肥牛拉面、和风肥牛蛋卷、蒲烧鳗鱼井饭、和风沙拉。

    欧辰毅靠到座椅上,闭上眼睛揉了揉太阳穴,你看,我一不在,你们就出去吃大餐。

    肖婕哭笑不得,不然我们等你一起?

    欧辰毅睁开眼睛,抬眸看了眼外面早已暗下来的天色,到城里还得半个多小时吧,高峰一堵,说不定要一个

    小时。算了,你们先吃吧。

    话是这么说,语气好像有些哀怨。

    肖婕想了一下,便试探地问,要不,等你回来,我给你煮寿面?

    也算是接风洗尘。

    这个可以有。欧辰毅答得很快。

    这个男人对吃方面的要求似乎并不高,肖婕意识到这一点,不觉笑了笑。

    好吧,路上慢点。

    嗯,挂了。

    挂完电话,欧辰毅又闭上眼睛假寐了会儿,才拿起手机拨了个电话。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