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29、第 29 章【一更】

29、第 29 章【一更】

    远处的烟花还在绽放, 一阵一阵的光辉接连不断地袭来,地面上的一切也跟着明灭不定。

    相比之下,小区里则显得安静多了, 左邻右舍能回老家的都回去过年了,整个楼层冷冷清清, 十分空旷。

    欧辰毅没有看春晚的习惯, 肖婕也没有。

    大概是白天睡多了,她这会儿精神头十足。

    航航和欧辰毅玩了会儿积木就开始犯困, 肖婕便早早带他进去洗澡, 把航航哄睡后从房间里出来。不意外地在阳台上看到了那道挺拔的身影。

    肖婕望着那道身影, 突然有些庆幸他就在这里。至少, 在这个举家团圆的晚上,他们都没有那么孤独。

    阳台上的男人正站在那里抽烟, 修身的黑色毛衣很好地勾勒出完美的身体线条,也将他整个人衬托地更加肩阔腰窄,身形颀长。

    肖婕开门的时候,闻见一阵风携裹着熟悉的烟草的气息扑面而来。

    欧辰毅闻声回头, 嘴里还叼着烟, 烟圈之后, 他的轮廓不甚明显, 眸光如同烟头的那一点零星光亮,带着些微飘忽。

    见她出来, 他深吸了一口, 微曲起手指就要去掐嘴里的烟。

    等等。

    那瞬间肖婕不知道哪里来的冲动,突然出声叫住了他。

    欧辰毅手中动作一滞,好看的眉形微微一挑,黑色眸子带着探究看向面前的人。

    肖婕深吸了口气, 抿着唇往前走了两步,在他面前停了下来。她抬起头,淡雅的脸在黑暗中翩然一笑。

    然后,在袅袅烟雾中,她轻轻踮起脚尖,探出两根手指将他嘴里的香烟捻了下来。

    欧辰毅一动不动,任她将那根他抽了一半的香烟夺走,看着她不甚熟稔地放到唇间,略显单薄的嘴唇,微启一下,然后轻轻含在了他方才叼着的那个位置上。

    他的目光闪了闪,眸色瞬间幽暗一片,接着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肖婕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对,只是突然很想体会一把烟雾缭绕所带来的那种感觉,是否真的能消除浮躁的情绪。那样想着,于是下意识地就

    那么做了。

    她有些笨拙地叼住烟,然后深深吸了一口,下一刻却被浓烈的尼古丁气息呛地闷咳了两声。

    眼前男人顿时轻笑出声。

    傻瓜。

    肖婕睨了他一眼,调整了下呼吸,正想换种频率再吸上一口,却不妨一只修长的手探过来飞快将她嘴里还未适应的香烟夺了过去。

    欧辰毅随手一捻,就将烟丢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这玩意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肖婕抿了抿唇,不甚认同,不是好东西某人不也隔三岔五地抽?

    欧辰毅弯起嘴唇笑,眸光灼热,如果你喜欢,或许可以换一种方式。

    换一种方式?

    肖婕脸上还带着疑惑,下一刻却被一只强劲的手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她抬起头,他的五官在明明灭灭的光亮中显得更加深刻,深邃的眼眸,削直的鼻梁,略薄的嘴唇和线条流畅的下颚以及性感凸起的喉结。

    她的目光在他滚动的喉结上停顿了一下,然后露出一个模糊的笑容。

    烟花的光亮斑驳地落在她脸上,清秀的五官忽然就多了几分迷人的味道。

    欧辰毅定定注视着她的脸,他抬手轻轻一抚,手心底下触感微痒,她的眼睛顺着他的动作闭上了。

    黑暗让其他的感官更加敏锐,肖婕很快闻见了熟悉的尼古丁和松木的气息。

    他的唇随后落了下来,柔软且干燥,温柔又不容拒绝。

    风声过耳,她听见远处又一轮烟花爆满夜空。

    然后,她学着他的动作去回应,她的手隔着薄薄的毛衣,能感受到掌心下的心脏如同击鼓。

    舌尖相触的瞬间,彼此的呼吸都有些紊乱。

    箍在她腰侧的大掌微用了力,她几乎是整个人俯趴在他身上。

    唇齿相抵,如同两条追逐嬉戏的鱼,谁也不舍得停下来。

    脸上气温爬了上去,思绪浮浮沉沉。

    她甚至能感觉到他身上某些部位的变化

    他终于停了下来,额头却还抵着她,灼热的呼吸落在她颊畔。

    离得那么近,她在那双漆

    黑的瞳仁里望见自己的脸,如晚霞般潮红。

    欧辰毅松开了她,手指捋了捋她细软的长发,温润的嗓音多了□□人的沙哑。

    喝酒吗?他问得随意自然。

    肖婕怔了一下才明白过来,挑眉反问,总不是带来给我收藏的吧?

    他闻言低低笑了一声,眸中漾出濯濯的星光,对,我想和你一起喝。大拇指抚摩着她的脸颊轻轻捏了捏,喝吗?

    肖婕想了一下,都说烟酒不离,既然烟都抽了,酒自然也没什么好拒绝的,便轻轻嗯了一声。

    欧辰毅笑了起来,斑驳的光亮不时印照在他脸上,一张脸如上好的璞玉般耀目。

    先说好,喝醉了我可不负责。声音带着戏谑。

    肖婕微挑了下下巴,望着他道,那就试试看谁先谁醉?

    她语气里若有似无的挑衅让他觉得很有趣,笑着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发。

    其实肖婕以前很少喝酒,和许一鸣在一起的时候他总不让她喝,他总是拘着她,对自己却很放纵。而人的那些习性,只有在真正生活在一起的时候,才会一点一点曝露。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