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30、第 30 章【二更】

30、第 30 章【二更】

    肖婕这一觉睡得特别沉, 迷迷糊糊之中感觉旁边似乎有人。

    睁开眼睛,一眼便对上了航航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

    见母亲醒来,许睿航高兴不已, 小小的身子凑到她枕畔,献宝似的把自己手里的新玩具给她看。

    肖婕顺着他的视线看去, 见他手里捧着一架乐高直升飞机, 拼搭地十分惟妙惟俏!

    也不知道航航在床边待了多久,自己竟然睡得这么沉。他身上穿着新衣服, 应该是欧辰毅早上给换的吧。肖婕想起昨晚的事, 心中不免有些汗颜。

    刚想递个笑容给他, 然而随着意识的觉醒, 从四肢百骸传来的酸涩感让她几难笑出口。

    兀自咬了下牙,情绪有些愤愤的, 这个不知道节制的男人!

    正暗自腹诽,就见某个男人出现在门口,衣袖挽起,露出一截修长结实的手腕, 脸上的笑容更是暖融地如同阳春三月。

    醒了?

    肖婕分明觉得他的笑容里带着戏谑, 明明做了同样的事, 后遗症却好像只在她身上出现。不就是睡了一觉吗?大家都不是第一次了, 有什么好害羞的。然而耳垂还是觉得有些发烫,她低头清了清嗓子, 尽可能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波澜不惊一些。

    几点了?

    八点四十八分。欧辰毅抬腕看了下手表, 眉眼含笑,差不多可以起来洗漱吃饭了。

    正要往外走的时候像是想起了什么,又探身回来,对了, 陈碧青早上打你电话,我看你睡得熟,就给你接了。她约我们今天一起去海边玩。嗯这会他们应该也快到了吧。

    碧青?

    肖婕怔了一下,下一刻便听见外面门铃声响起。

    欧辰毅抬眸看去,笑道,来得挺快。

    肖婕这会反应过来了,几乎失声尖叫,你怎么不早点叫我?

    说完飞快从床上爬起来,双脚触到地面的时候感觉直打颤,她暗自咬了下牙,抬头瞪向罪魁祸首,眼神带着控诉。

    慢点。

    欧辰毅抿住唇,眸中却溢出了笑。

    觊觎已久的

    美食终于吃到嘴了,欧大律师这回心情自然是极好的。想起昨晚虽然不是头一遭经历,但身体和灵魂结合在一起的感觉尤胜第一次,想到自己一个三十几的大男人竟然像个初体验人事的小男生一样迫切地缠着她折腾了一夜,可见投入情感的ml确实比那种单纯的发泄要美味上不知道多少倍。食髓知味,此刻,单单只是这样看着她躺在床上,只觉得似乎又有了冲动,眸光一暗,看向床上那个小女人的眼神不免就多了几分热度。

    他的眼神那样灼热,看得肖婕又是一阵不自在。

    好在敲门声再一次响起,连忙催他,快去开门啊。

    说话间连自己都没发觉带了丝娇嗔。

    欧辰毅浅浅一笑,愈发觉得昨晚水到渠成的坚持是对的。不过倒也没去打趣她,应了一声极为贴心地帮她带上了门,自己则去给陈碧青夫妻俩开门。

    happy new year!

    陈碧青几乎是蹦进门来的,跟在她身后的余家明唬了一跳,连忙抬手去扶住她,你悠着点。

    安啦,又不是纸糊的。陈碧青视线掠过门后的男人,探头问,大表哥,肖婕还没起来啊?

    睨到旁边还关着的房门,视线在欧辰毅身上飘了一圈,嘴里不住啧啧。

    欧辰毅脸上神色一派坦然,任由她将他从头到脚看了个遍。

    陈碧青打量着他神清气爽的样子,忍不住叹息,大尾巴狼啊大尾巴狼。

    余家明对自己老婆一向没办法,递了个歉意的表情给自家表哥。

    不过欧辰毅今天心情不错,打定主意不去理会陈碧青抬杠,只朝余家明笑问,吃过没?

    吃了。 余家明笑应了一声,新年新气象,大家今天心情都不错。

    刚寒暄几句,里间卧室的门打开了,刚开了条缝,陈碧青就挤了进去。

    门口的两个男人相视一眼,余家明笑着从口袋里摸出烟。

    还没吃饭,不抽了。欧辰毅虚虚挡了回去。

    余家明看着他笑了笑,将烟盒收了回去,要不了多久我也得戒烟了。

    怎么?欧

    辰毅挑眉他,你家媳妇儿终于逼你戒烟了。

    余家明摇了摇头,笑道,她有了。

    是吗?欧辰毅也笑,盼了几年,倒真是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这会儿我就希望她安分点儿就好。余家明苦笑,一大早就起来非说要去海边玩。

    她不都是这样,能吃能玩,到时候给你生个精力旺盛的小胖子。欧辰毅笑道。

    健康平安就好。余家明说着视线落在他脸上,舅舅那边你昨晚没回去?

    欧辰毅扯了下嘴角,回不回又有什么区别。

    余家明默然了会儿,看了眼面前未关紧的门,释然笑道,也是,我看你在这儿也挺好的。

    欧辰毅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眸光不觉柔软了几分。

    是挺好。

    房间里面。

    陈碧青正用方才看欧辰毅的眼神将肖婕从前到下仔仔细细看了一遍,见她脸颊微红,烟波流转,显然昨晚过得不错。

    这么看着我干嘛?肖婕被她看得有些不自在。

    陈碧青笑盈盈凑上去,语气里满是促狭,破天荒啊我的大小姐,老实交代,昨晚干啥了,居然起这么晚?

    肖婕脸颊微烫,尽可能忽略气温不住上升的耳垂。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