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40、第 40 章

40、第 40 章

    欧辰毅开着车, 远远看见肖婕那位前夫一副护花使者模样站在她身旁。

    他微眯了下眼睛,幽深的眸子暗沉了几许,然后抬脚微踩了下油门, 很快便将车稳稳当当地停到正站在路边的两人面前。

    许一鸣当然也看见了黑色奥迪里开车的男人。

    此时夜幕早已降临,薄雾般的灯光透过玻璃窗投射在车内男人身上, 他穿着身黑色的高定西装, 款式做工看起来很低调,连内搭的白衬衫看起来似乎都很随意, 前提是不去看价格的话。

    此刻, 那张温文尔雅的脸嘴角噙着抹淡笑, 正朝这边看过来, 如果不是那双黑眸闪着凌冽的微光,这个男人看起来几乎没什么侵略性。

    然而许一鸣比谁都清楚, 这也只是表面上看着而已,真要惹到这位大律师,他有的是在法律范围之外对付人的招数,业界关于欧律师那些雷厉风行的传说也不都是空穴来风。

    之前他怎么也想不到, 前妻怎么会和这个男人在一起?

    现在, 隔着这样近的距离, 就算再心里酸涩, 却也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各方面的条件并不比自己差。

    而这个认知让许家这位从小养尊处优的公子哥感觉很不好受, 五味陈杂, 怅然不已。

    欧辰毅可不管这位前夫心里在想什么,他停好车便直接推门下车,长腿一绕转到车子另一侧来,很快打开了车后座的门, 朝肖婕笑道,等久了吧?

    不会。肖婕摇了下头,挺快的。

    上车吧,也不早了,该回去了。欧辰毅脸上依然挂着那抹淡笑,视线若有似无掠过许一鸣的脸,最后微微弯腰看向肖婕膝弯前的小家伙,航航想回家了吧?

    不管有意无意,最后这句话确实有些刺激到许一鸣了。

    尽管心中有所忌讳,却还是不想让对太过得意。许一鸣扯了下嘴角,朝前一步探手握住了儿子的小手,微微俯下,身子朝许睿航笑道,航航,爸爸下次再来看你好不好?

    许睿航的目光在两个男人之间回荡了一下,想起母亲平时对自己的那些教

    导,别人问问题的时候要记得回答。于是他望向面前那张和自己肖似的脸,轻轻点了下头。

    得到航航的回应,许一鸣有些得意,想着到底是自己的儿子呢。

    却见许睿航朝欧辰毅伸出手,声音糯糯的,老欧,回家。

    这下,许一鸣便笑不出来了。

    欧辰毅脸上笑意渐深,伸手微一用力便将小家伙抱了起来,点了点他的小鼻子,好,咱们回家。

    正要把航航抱上车,却发现他的另一只手还在许一鸣手里攥着,欧辰毅微微顿了顿,面上笑容已经寡淡了几分,许先生还有事?

    他的语气很是客气,许一鸣却偏偏在那其中听出了些炫耀之意,不由咬了下牙,语带嘲讽地道,欧律师很喜欢小孩子呀。

    欧辰毅面上神色未变,不置可否地看着他。

    果不其然,许一鸣扯着嘴又补了一句。

    特别是别人家的小孩。

    别人那两个字的音他咬地很重,听得一旁的肖婕微蹙起了眉头。

    欧辰毅倒是恍若并不在意,嘴角弯起闲适的笑意,许先生过奖了,我哪里是那么博爱的人。

    伸手在许睿航鼻子上轻轻一点,只是我们家航航这么可爱,谁看了不喜欢呢。

    一句话四两拨千斤挡了回去,反而让许一鸣讨了个没趣。

    他紧了紧下颚,还想再说两句,却见肖婕朝自己看了过来,语气淡漠,不早了,再不回家里人又要催了。

    许一鸣被她这一说,面上神色顿时黯了黯,恍惚了一下,才松开握着儿子的那只手。

    他一放手欧辰毅便抱着航航转身,一手推开车门,躬身将他放到后排的座椅上,接着站起身将手挡在车门上,目光看向肖婕,呵护的架势不言而喻。

    肖婕微低下头,顺着欧辰毅开门的动作上了车。

    欧辰毅递了个笑容给她,这才关上车门朝驾驶座走去。

    直到车门关上发出嘭的一声轻响,许一鸣才如梦初醒般,怔怔望向坐在别的男人车子里的妻儿,阵阵压抑酸痛的情绪涌动上来,搅地他心里五味陈杂。

    车子很快发动了,他看见车里的肖婕不知道和儿子说

    了什么,就见航航抬起手朝自己的方向挥了挥手,看嘴型大约是说了声拜拜。

    他苦笑了一下,好不容易才勉强抬起手,也朝车里的人挥了挥,心里却是一片酸涩

    回去后,肖婕给航航洗了澡,换上舒服的棉布睡衣,抱到床上安放好后给他讲了个睡前故事,却见小家伙似乎依然没有睡的**。

    她背着手摸了摸小家伙的脸颊,航航不困吗?

    许睿航摇了摇头,晶亮的大眼睛望向母亲,突然问了一个以前从来没有问过的问题。爸爸呢?

    肖婕被他问地怔愣了一下,心口微动,观察他的小脸却似乎除了一派天真外并没有其他情绪。

    她轻声回答,爸爸回家了。

    回家?

    许睿航喃喃重复着这两个字,肖婕原本以为他还会再问,正斟酌着要如何解释。却见儿子安静地盯着天花板,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等了会儿,不见他继续问。肖婕想了一下,便问他,航航想跟爸爸回家吗?

    许睿航抬头望向自己的母亲,台灯橙黄的光辉淡薄地笼罩在她的脸上,显得温柔又沉静。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