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41、第 41 章

41、第 41 章

    什么时候回来?

    陈碧青懒散地靠在沙发上, 面前茶几上摆着一碟菠萝,她手里拿个叉子一块接一块悠哉地吃着,脸上尽是满足。

    节前吧。肖婕正在收拾行李, 抽空抬头看了她一眼,这东西性热, 少吃点。

    陈碧青摸了摸自己圆滚滚的肚子, 笑嘻嘻地道,他想吃。

    肖婕知道菠萝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对孕妇胃口, 却也不宜过度, 见陈碧青还要再吃, 干脆走过去, 将玻璃碟端走放到厨房里去。

    哎你这人。陈碧青正吃得兴起,冷不防被她端走顿时不满地站了起来, 正想抱怨两句,然而刚张开嘴,突然呲牙咧嘴地深吸了口气。

    怎么了?

    肖婕从厨房里出来就看见陈碧青整张脸都皱起来了,忙快走几步过去, 扶着她在沙发上坐下来。

    还不是你不让我吃菠萝闹的?陈碧青疼得不住皱眉, 起来太着急, 腿抽筋了。

    自己钙补得不够, 倒怪起我来了。肖婕又好气又好笑,弯腰在她面前蹲下来, 握着她的脚踝给她揉腿, 多喝牛奶,适当吃点钙片,也可以炖些黄豆排骨汤。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爱喝牛奶。陈碧青瘫在沙发上,满足喟叹, 要是咱俩住在一起就好了。有你在,我肯定能养的白白胖胖的。

    养猪呢。

    戏谑的温润男声自门口响起,两人闻声抬头,见欧辰毅正手上提着大包小包进门来。

    陈碧青选择性忽略他刚才的话,目光落向他手里的那些礼盒包,大表哥,你买这么多东西干嘛?

    欧辰毅笑了笑没接话,径自将东西堆到门后的柜子上。

    该不会是特地买来孝敬你未来的岳父岳母和大舅子吧?陈碧青这会儿已经缓过来了,伸了伸腿对肖婕笑道,好多了,不用按了。

    我倒是想啊,也得看人家领情不?欧辰毅似笑非笑地朝某人看了一眼。

    肖婕只当没听见他话里深层的意思,径自起身进厨房,洗手后倒了杯百香果蜂蜜茶出来。

    陈碧青闻到了百香果的

    香气,顿时来了精神。不过吸取了刚才的教训,这回可不敢妄动了,扶着腰慢慢站起身,然后笑眯眯地凑过去,好香,我也要喝。

    这可不是给你的。肖婕将杯子递给欧辰毅,指着桌上放凉了的银耳莲子羹,喏,你的在那边。

    陈碧青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不由撇了撇嘴,等到拿起勺子尝了一口后,更是皱起眉头,怎么一点味道都没有?

    我放了一小勺糖。肖婕提醒她,你的糖耐结果不大理想,还是少吃点糖好。

    可这也太难吃了吧。

    陈碧青皱着一张脸,嫌弃地转过头。

    不经意看见窝在小桌子旁画画的许睿航正朝这边看来,她灵机一动,笑着朝他招了招手,莲子羹我们航航也是可以吃的呀。

    许睿航腼腆笑了一下,刚站起来,便被一只大手按住了肩膀,航航吃这个吧。

    欧辰毅递了盒新鲜的菠萝蜜过来。

    鲜黄色的菠萝蜜一看就是刚切的果肉,连包装盒都散发出香甜的气息。

    许睿航接住菠萝蜜的盒子,立马忘记了陈碧青刚才的诱惑。

    饭桌边的陈碧青看得垂涎欲滴,却被自己闺蜜毫不留情地拦住了。

    再看也不是你的,菠萝蜜那么甜,你想生个糖娃娃不成?肖婕说着将汤碗塞到陈碧青手里,吃你的莲子羹才是正经。

    一点味道都没有,叫我怎么吃啊?陈碧青一副吃黄连的表情。

    行了,要吃就老实坐那吃,不吃回家找余家明伺候你。欧辰毅扯着嘴角笑看着她,眼神却没什么温度。

    这女人每次都来当大爷,偏偏肖婕还就她这么一个闺蜜,又加上她怀了孕,每次来了之后肖婕都当菩萨似地伺候她。

    欧大律师笑里藏刀的样子还是挺有杀伤力的。陈碧青瑟缩了一下,朝肖婕吐了吐舌头,递了个你男人好可怕的眼神。到底没敢再造次,坐在桌边乖乖吃那淡地几乎没味道的银耳莲子羹。

    肖婕摇头失笑,这两人一向不大对盘,只要不上纲上线,她也懒得去管。

    陈碧青本来计划五

    一节一群人来趟自驾游的,奈何肖婕要带航航回港城。加上她月份大了,余家明死活不同意再带她出远门。于是她这个爱蹦跶的孕妇只能老老实实在家里窝着了,又觉得实在不甘心,便放下勺子试探地对肖婕笑道,要不,我也去港城玩几天吧。

    欧辰毅带许睿航洗完手出来,刚好听见这句话,要笑不笑地撇了她一眼,连我都不让去,会让你去?

    语气里不自觉多了些怨气。

    肖婕转回头,正对上他那双黑色眸子,只觉哭笑不得,这人也太记仇了吧。

    那怎么能一样呢?陈碧青颇有些幸灾乐祸,笑眯眯地揽着肖婕,我和小婕见父母那会儿,还没有大表哥你什么事儿呢。

    欧辰毅闻言,眸光暗了暗,似笑非笑地从喉咙里哼出一句,是吗?

    他这副表情让陈碧青看得心里直发怵,想起几年前她和家明恋爱那会儿第一次见到他,那时候他还是一名警察,明明表情是笑着的,却总让人莫名觉得害怕。这几年欧大律师在社会上倒是磨地圆滑了些,然而骨子里到底还是那个深藏不露的性格,好像一个不小心就入了他下的圈套,怎么死都不知道。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