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42、第 42 章

42、第 42 章

    42

    离别在即。欧辰毅?一晚折腾地狠了些。

    第二天早上肖婕醒的时候航航早已经起来了, 正窝在她床边,手上把玩着一个别致的小闹钟。见她睁眼,小家伙一张粉嫩小脸兴奋地凑上前来。

    妈妈起床了。

    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 纯洁的眼神看地肖婕都有些脸热。

    嗯。裹着被子撑起酸软的身体,肖婕不由呲了一声。

    ?个衣冠, 禽, 兽!

    刚在心里腹诽完,就见罪魁祸首一脸神清气爽地出现在房门口, 黑色t恤搭配牛仔裤, 一张清俊的脸温和养眼, 配上泉水般流畅的嗓音, 无害地令人发指。

    时间还早,再睡会儿。

    肖婕忍住下床踹人的冲动, 抬头睨了他一眼,几点了?

    八点三十。

    回答她的是床边的儿子,欧辰毅?几天教他看时钟,他手上把玩的那个也是他给买的。小家伙刚学会, 对于此类问题答地特别积极。

    肖婕顿了一下, 微微扬高声调, 你说八点三十了?

    许睿航不解母亲的反应, 低头又认真看了下小闹钟,然后很确定地朝母亲点了下头。

    窗帘被人一点点拉开, 阳光迫不及待涌入, 细碎光辉落在窗前那道修长身影上,晨光轻舞飞扬。

    肖婕深深吸了口气,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和一点。

    我说,你知道我是早上九点三十的动车票吧?

    欧辰毅转过身, 好整以暇地看着床上的人,知道。

    语气轻描淡写,等下我送你们去车站。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叫我?肖婕咬了下牙。

    甚至连她设的两个闹钟也没听见,明显是被人关了。

    看你累,想让你多睡会儿。如墨漆黑的眸子无声表示自己的无辜。

    肖婕飞了一记眼刀过去,虽然没什么震慑力。

    刚睡醒的那一张脸粉嫩嫩的,如雾般的黑眸里有氤氲着丝淡薄的春,意。因为生气,使?张一向平静的脸多了几分盎然生机。

    欧辰毅眼神暗了暗,弯着嘴角,低笑出声,实在来不及,我送你们去港城也行啊。

    如果能

    顺便在她家吃个便饭见见家人什么的那就更好了。

    肖婕见他眼波微动,嘴角勾着抹温润弧度,大概也能猜地出他的动机。她收回视线,也不打算跟他多说。

    探手到脑后一边抓着头发系起来,一边对床边的儿子道,航航你和老欧先出去,妈妈要换衣服了。

    得了指令的许睿航点点头,乖乖去拉山一般矗立在床边的欧辰毅。

    我们出去。

    欧辰毅任航航把他拉向门口,到了门边却又转回头来,嘴角上扬,笑容几乎要迷花人的眼。

    哪儿我没看过?

    回答他的,是一个从床上飞过来的枕头。

    欧辰毅反应飞快,单手抄住枕头,压低了嗓音道,不过你也不亏。

    赶在她把另外一个枕头砸过来时抄手抱起小航航飞身闪出了门

    托欧大律师的福,一路急赶慢赶,总算在检票时间赶上了。

    欧辰毅把那一大堆的东西拿去托运,肖婕原本并不想带那么多,然而欧辰毅准备都准备好了,自然不会给她拒绝的机会。好在肖利强会去动车站接他们母子,所以也不用担心那么多东西搬不动。

    欧辰毅的车子还停在火车站外面的广场上,他在车上坐了会儿,抬头看见那些白色的动车如同恢弘的巨龙一样呼啸而过,他的手轻轻敲打着方向盘,想象她此时在做什么?

    五月初的阳光已经有些浓郁,不过他并不想戴墨镜。

    他望着动车离开的方向,直到再也看不见。然后他抬起手,轻轻挡了下自己的眼睛,嘴角勾起一抹自嘲笑意。

    五天又不是很久,可笑的是她才刚走,他已经开始想她了。

    肖利强一早去厂里忙了一阵,然后便驱车去动车站等人。

    等了半个多小时终于等到了。

    回自己家还带?么多东西?肖利强搬了三趟,才把那些烟酒茶叶干货特产都放进后备箱里。

    就刚好。肖婕含糊应了一声,其实?些大都是欧辰毅准备的。

    肖利强暗暗打量着她的神色,想起上一次兴城之行,越来越肯定自己心中的猜测,好在她到底是回来了,?次无论如何,他们都得想个解决

    的办法。

    高凌梅早就把午饭煮好了,到家后吃了午饭,许睿航就开始犯困,肖婕给他洗了手脚,抱进去睡午觉。

    她躺在航航身边,给欧辰毅发了条信息,只是觉得身体到底还有些酸软,不知不觉竟也闭上了眼睛。

    晚上肖鹏夫妻回来了,?是肖婕离婚后第一次回来,虽然她一直对家里报平安,但是肖鹏还是觉得心疼不已。一叠声地叫妹妹带着航航搬回来住。

    嫂子吴雨燕也在旁边道,在那边怎么说都不方便,实在不行就回来吧。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