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46、第 46 章【二更】

46、第 46 章【二更】

    46

    欧辰毅靠着她的肩膀平复了会儿气息, 才低头去看她泛红的脸。

    晚上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声音带着丝,诱哄,泼墨的眸子更是藏着暗涌。

    你晚上就回去?肖婕抬头望他。

    就?欧辰毅眸光闪了闪, 痞坏地勾了下薄唇,怎么, 舍不得吗?

    肖婕不觉面颊一烫, 这人仿佛撕掉了一张面具,现在什么话都能信手拈来。

    欧辰毅见她抿着唇不语, 也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 他暗叹了口气, 伸手去抚她红润的脸颊, 压低的声音愈发温润,好不容易过来一趟, 我也想能在这里多待几天。可惜明天有一起案子要谈判,来之前和当事人约好了的。

    肖婕点头,工作要紧,你回去忙吧。

    没心没肺的样子, 一看根本就不在乎。

    欧辰毅心头有些发堵, 惩罚似地捏了捏她的嘴唇, 我刚说的那些, 你听进去了?

    嗯。肖婕模糊应了一声,心里其实还有些没底。她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运气那么好, 在经历了许一鸣之后, 还能再次遇到这样一个男人?

    她的性格一向如此,能回应就代表着放进心里去了。欧辰毅也不指望一下子就能说服她,好歹开了条裂缝,攻城掠池也是迟早的事情。于是稍稍定心, 低下头额头亲昵地抵着她,那我过两天来接你们?

    不用了。到底是在外面,肖婕朝四周看了一眼,才回答他,我已经订好了回去的车票。

    是吗?欧辰毅摊了下肩膀,颇有微词,总是不给人机会。多依赖我一些又不是什么坏事?

    肖婕低头想了一下,轻声道,下次吧。

    下次?

    欧辰毅听出了一线生机,挑了下眉头,眸中光芒明亮了不少,胸口有阵阵细微的喜悦涌动上来。他笑了笑,探手将她揽进自己的胸膛中。

    肖婕安静地依偎在他厚实的怀抱里,享受着短暂的独处时光。

    可惜好景不长,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我接下电话。

    嗯。欧辰毅松开了手

    ,想着大约是航航睡醒了,她家里那边打电话来寻她回去。

    只是片刻之后,他发现她的表情似乎有些不大对,顺着她的目光低头看过去,眸光不由闪了闪。

    谁打过来的?

    肖婕几乎都已经忘了昨天相亲的事情,所以这会儿听到电话那端略有些陌生的男声时才想起还有何朝阳这么号人。

    抬头望了眼正站在面前灼灼看着他的男人,有些不自在地垂下了眼帘。

    找我有事吗?

    电话这端的何朝阳并不知道她那边此时的情景,只笑着说道,听说晚上镇中心广场那边在举办啤酒美食节,好像还有不少小孩子玩乐的东西。有空的话一起带上孩子过去凑个热闹。

    欧辰毅和肖婕隔得近,手机那端的话自然也没避过他的耳朵,目光暗了暗,暂时按下心里的不爽,面上却不显山露水,只似笑非笑地看着面前的小女人。

    当着他的面,就看她打算如何回复?

    肖婕就算没有抬头,也能感受到落在自己脸上的那道炙热视线。她清了清嗓子,对电话那端的人道,不好意思,晚上可能没办法,我哥厂里这两天要赶货,得留在家里帮忙。

    说完便听见头顶传来一声嗤笑,肖婕抬头睨了他一眼。

    哦何朝阳有些失望,又问,那明天呢?

    明天可能也没空。

    肖婕说完又抬头看了欧辰毅一眼,他正好整以暇地看着她,好看的眉毛微微挑起,一副看热闹的模样。

    本来没什么的,被他这么盯着看,肖婕反而有些不自在了。

    后天呢?那端的何朝阳还抱着一丝希冀。

    肖婕正要开口回绝,冷不防握在手里的手机突然被一只大手抢了过去。

    后天吗?后天就跟我回兴城了。

    何朝阳没想到突然听见一道男人的声音,怔愣之余很快反应过来,皱眉道,你哪位?

    欧辰毅笑了笑,声音愈发温润,小婕没和你说吗?

    说什么?明明对方语气并不尖锐,甚至称得上和煦,何朝阳却感觉到了一种莫名的压迫感。

    没说啊欧

    辰毅低头看了肖婕一眼,故意叹了口气,也难怪,小婕这人什么都好,就是脸皮薄了点,我俩在一起都这么长时间了,她家里却还不知道她有对象了。

    停顿了一下,他弯着嘴唇,笑容愈发暖融,也没事,大家都是一个村的,以后总有机会再见面,到时候一起喝茶。

    何朝阳也是见多识广的,哪里听不懂他话里的意思,又想着这个男人既然能替她接电话,不管是不是故意的,两人的关系也非同寻常。想到这,心里便有些怨自己的小舅妈,难得相了个满意的,居然没有了解清楚就介绍给他。

    叹了口气,到底是自己落人一步了

    不过欧辰毅可并不在乎他心里想什么,该说的话该挡的人都解决了,挂掉电话后也不说话,就那么好整以暇地看着面前的人。

    肖婕被他那两束锐利非凡的眸光看得有些不自在,刚开口说了个我

    冷不防被他一把揽进怀里,再有下一次,看我怎么收拾你。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