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47、第 47 章【一更】

47、第 47 章【一更】

    47

    那边老两口又心悦又担忧矛盾地几乎一个晚上没睡好, 这边肖婕把儿子哄睡之后也开始失眠了。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聆听窗外传来的村子里那些厂房机器运作的声响,可知道万籁俱静了她还毫无睡意。

    她望着白色的天花板, 脑海里不断掠过今天欧辰毅说的那些话,相识以来的那些场景如同电影般一幕幕在面前掠过思绪却像乱絮纷飞

    她在心里反复问自己, 真的可以吗?可以再次相信一个男人吗?她真的有资格得到一个那样优秀的男人吗?甚至可以毫无保留地带着航航嫁给他?

    想来想去, 始终想不出一个答案,直到凌晨三点多才迷迷糊糊睡去

    不知道肖利强夫妻如何和肖利晶解释, 之后, 何朝阳倒是没有再联系肖婕。也就是肖利晶打电话过来说她找了对象怎么也不和家里说。

    肖婕无奈, 你们之前也没和我说过要给安排相亲啊?

    好在肖利晶的注意力很快放到侄女现任男朋友身上, 一个接一个问题抛过来,恨不得把对方的祖宗十八代都摸透, 肖婕被她拷问地几乎招架不住,只得应下下次带他回来给她见上一面,肖利晶这才放过她。

    难得肖婕回来一趟,赶着节日的氛围, 一家人终于短暂放下厂里的事, 开车去了趟几十公里外著名的5a级风景区鸳鸯溪。

    节假日人实在多, 景区里人山人海, 浅水广场上的人如同刚下锅的饺子似的挤得熙熙攘攘,而且一不小心便轮为别人照片中的背景墙。

    出来玩, 最开心的莫过于两个小孩子了, 妞妞拿着水枪追着航航到处跑,航航也是一边跑,一边露出略有些羞涩的笑脸。吴雨燕用手机给他们拍照,照片里的肖鹏张开手臂, 一手挂着一个小家伙,两个孩子脸上的笑容那样开怀,连后面大堆的路人甲乙丙丁看得也不那么突兀了。

    肖婕望着他们,不觉弯起了嘴唇。

    五月初的阳光有些浓郁,两个小家伙跟着肖鹏玩到兴起,在平直的溪水里追逐嬉戏,和其他的孩子玩闹成一团。

    肖婕扶着高凌梅率先上了岸,找

    了个树荫下的阴凉地方,见路边有卖绿豆汤和酸梅汁,便买了几杯过来消暑。

    正啜着杯子里的酸梅汁,听见背包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肖婕猜想欧辰毅那边应该是谈判结束了,拿出手机一看,屏幕上显示的,却是许一鸣的电话。

    自从上次吃完自助餐后,两人几乎没有再联系。

    肖婕握着手机停顿了一下,还是点了下接听。

    你们今天去鸳鸯溪了?

    一接通,手机那端便传来许一鸣带着笑意的声音。

    肖婕抿了下唇,你怎么知道?

    许一鸣一手插兜,闲适地弯腰给自己倒了杯茶,轻笑一声,你嫂子发朋友圈了。

    肖婕恍然。之前吴雨燕加过许一鸣微信,三不时托他帮忙买一些国外的大牌。

    尽管已经和许一鸣离婚了,不过她也确实没有权利让身边的人都和他断绝来往,听他这么说也没把这事放在心里,只哦了一声算是当做回应。

    你带航航回家了?许一鸣又问。

    肖婕望了眼不远处还在溪水里玩着的小身影,嗓音不觉软了几分。回来玩几天。

    她的声音不大,这么多年口音依然带着江南女子特有的细软。

    那样熟悉的嗓音,许一鸣感觉耳朵就像被一朵蒲公英轻轻抚摸过一般,不觉想起了两人大学时候谈恋爱的时光,那会他几乎每天晚上都给她打电话煲电话粥,他最爱听她这种温温婉婉的声音,感觉胸口又酥又软,忍不住低声问他,你们什么时候回去?

    肖婕闻言,只觉一阵莫名。

    得不到她的回答,许一鸣笑道,要不,我去接你们?

    语气那样自然而然,好像他还是她的丈夫,只是去接回娘家的妻儿一般。

    肖婕手臂上起了一阵鸡皮疙瘩,声音顿时疏离了几分,不用。

    我这几天在陇城出差,开车回去刚好经过港城,顺路的事情。

    许一鸣似乎没听见她的拒绝,自顾自说道,再过两天航航也要上课了吧,就后天

    我说了不用。

    肖婕不得不加大音量打断了他的话,引来身旁肖

    利强和高凌强的目光,不过她也没在意,缓了缓声音,对手机那头的人道,我已经定好了回去的车票。

    哦。许一鸣声音顿时变得有些讪讪的,打着定型水的头发被他烦躁地挠了挠,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问出了那句一直想问的话。

    你带他回去了?

    肖婕愣了一下,听见他声音不自然地道,就是你那个后面的话却没有再说,大概是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吧。

    这才反应过来他说的人是欧辰毅,不由扯了下嘴角,声音却没什么温度。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