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48、第 48 章【二更】

48、第 48 章【二更】

    48

    北欧风格装修的楼中楼, 空间很大,打扫地一尘不染,整套房子的色彩偏冷硬色调, 一眼望过去几乎看不到任何杂物。简约大气,倒确实很符合男主人的风格。

    这还是两人交往以来, 她第一次到他家里来。

    肖婕站在门外, 如同无意窥视了别人的秘密花园,有些手足无措。

    欧辰毅当然看出了她面上一闪而逝的犹豫, 只是人都已经到了屋檐下, 哪有让她临阵脱逃的道理, 何况在他看来他们早晚都要搬过来的, 今天只是让她提前适应一下而已。

    放下行李后见她还矗立在门口,欧辰毅索性走过来, 一手一个,牵着她和航航一起进门。

    许睿航倒是很好奇,特别是看到偌大的客厅角落还放着台跑步机时,有些蠢蠢欲动地跑过去, 到了跟前却又停了下来, 回头有些犹豫地望了欧辰毅一眼。

    欧辰毅平时是锻炼惯了的, 不过比起家里的健身房, 他更喜欢沿着溪畔的绿道跑,跑步的时候可以呼吸到外面自由自在的空气。

    楼下的这台跑步机买来后就没怎么用, 以前欧辰毅一个人住的时候也就早晨看晨间新闻的时候会上去跑两下, 自从搬去和肖婕母子挤小单身公寓后,这台所谓的进口跑步机就被他扔在角落里堆灰,几乎英雄无用武之地。

    现在看到小家伙似乎很感兴趣,他便上前关掉了电源开关, 确保安全无虞后才架着航航的胳膊把他放了上去。

    肖婕站在客厅里,正仰望着头顶耀目璀璨的水晶灯,屋内的布置看似简单而随意,但是认真看就会发现每个细节其实都透着别出心裁的设计风格,那些看似简约的家具大概也和这套楼中楼的价格一样不菲。

    她对欧辰毅的情况其实知道得很有限,也从来没有刻意去了解过他的家庭背景或者经济条件,顶多也就是之前从陈碧青那里听说他家境还不错,自己开个律师事务所,父母离异

    思绪还有些恍惚,欧辰毅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过来,揽着她的肩膀笑道,在看什么?这么入神?

    肖婕收回了停留在水晶灯上面的视线,抬眸望向面

    前那张清俊的脸,你好像比我想象中的要有钱。

    这话似乎取悦了欧辰毅,男人温润悦耳的笑声在她耳畔响起,有什么分别,有钱可以加分吗?

    你说呢?肖婕不答反问。

    欧辰毅眸光暗了暗没说话。

    他当然知道她想起了什么。毕竟,许家在兴城可也称得上有头有脸。许一鸣身价也不低,然而最终

    抬手捏了捏她的鼻子,他嘴角勾出一抹随意的笑,想多了,这套房子可是耗尽我毕生积蓄才买下来的。当初买的时候还欠了君山一屁股债。

    可惜卖惨的真实性有待考证,肖婕睨了他一眼,并不相信。

    欧辰毅看着面前神色寡淡的小女人,暗自叹了口气,不好糊弄啊。

    转念一想,干脆推着她往厨房里走。

    不过你对这个地方肯定感兴趣。

    大几十平的厨房,高端厨具一应俱全,纤尘不染的流理台,一看就是往常几乎不开火的。

    肖婕还站在那边打量着他的厨房,欧辰毅已经走过去拉开冰箱门。

    肚子饿了吧,想吃什么?嗯,牛排?意大利面?三明治?还是吃中餐我记得之前我出差回来,你都给我煮面的,不然我也给你煮面好了。

    肖婕是领略过这位大律师那上不得台面的厨艺的,对此深表怀疑。

    果然,驻足观望了几分钟某人在灶台前手忙脚乱的样子,到底不忍直视,赶在他要把面条放进还没烧开的水里前及时制止住了他。

    我来吧。

    欧辰毅摸了摸头,倒是很爽快地退位让贤,行吧,那我待会儿洗碗。

    肖婕系上围裙,打开冰箱找了一圈,好在食材还算新鲜丰富,她考虑了一下,从里面拿出两个西红柿和三个鸡蛋以及几根芹菜。

    洗干净西红柿后打上十字花刀,烫水撕开表皮再切成丁块。

    一边的欧律师已经殷勤地把装着打好鸡蛋的碗递到她面前。

    肖婕示意他放在一边,接着开火、坐油、热锅,然后煎蛋,等鸡蛋煎到嫩黄后装盘备用。再下油开大火把西红柿丁炒出汁水,加入生抽、盐、白糖和淀粉调味勾芡,等汁水浓稠后加入

    煎好的鸡蛋,关小火熬了会儿汤汁,酸香的汤汁直闻得身侧男人喉结动了动,肖婕这才关火。然后另起一锅煮面,等面煮熟装盘,淋上西红柿打卤汁,又加了点芹菜,简单的西红柿打卤面便做好了。

    欧辰毅站在后面看了会儿,看着她纤细的背影和线条优美的脖颈弧线,终于没忍住,从身后探手抱住了她不盈一握的腰肢。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