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49、第 49 章【一更】

49、第 49 章【一更】

    如同躺在一艘随波逐流的小船里, 一阵又一阵的海浪袭来。

    感觉身不由己,愈来愈汹涌的浪潮推搡着,敲打着, 涌动着终于将她推向了巅峰。

    她在颤抖之中抬起头,望见北欧风格的吸顶灯, 灯光璀璨, 如同小时候看过的万花筒,绚烂得一塌糊涂

    风停雨歇, 像打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战役。

    可惜累的却只有她一个人。

    接过欧辰毅递过来的水杯, 肖婕连灌了几口下去, 嗓子眼辣辣的, 连话都说不出口。

    慢点喝。耳畔传来男人餍足的嗓音,带着些微笑意。

    肖婕在昏黄的壁灯中睨了眼身旁的人, 兀自又灌了几口下去,温热的开水滋润了**的嗓子眼,才感觉喉咙好受了一些。

    一开始她是不敢出声的,后来这人一直哄她, 说房间隔音效果很好还使出十八般武艺

    肖婕终于忍不住低低呜咽了一声

    然后就如开了闸的洪水一般, 怎么也收不住

    想到航航就在隔壁睡着, 到底有些不自在, 气恼他不管不顾,也不怎么想搭理他。

    怎么不喝了?

    欧辰毅见她停了下来, 长臂一伸从床头柜上抽了纸巾过来, 给她细细试了试额角溢出来的汗水,再喝两口然后休息会儿,嗯?

    肖婕摇了摇头,将水杯递还给他。

    转身躺下去的时候, 只感觉双腿都在打颤。

    欧辰毅就着水杯自己抿了两口,便随手往床头柜上一放。转身扯起被子给肖婕认真盖好,自己也躺了下去,将她整个人连同被子一同卷入怀中。

    不高兴了?

    好半天才得到怀里人一声轻哼。累。

    半分力气没出的人,怎么就累了?欧辰毅心情愉悦,低笑一声,探手伸进被子里,却被肖婕一把按住,干嘛?

    不是说累吗?帮你按一按。男人的声音温润又无辜。

    肖婕这才松开手,抬头望了他一眼,真的?

    比珍珠还真。欧辰毅推了推她的肩膀,欧氏独创推拿,试试看?

    肖婕考虑了一下,便翻身改由趴在床上。

    先说好,不满意不给钱。

    行。

    欧辰毅弯起嘴角,眸中氤氲着薄雾似的光辉。倒是认真给她揉捏了起来,控制着力度,沿着她莹润如玉的后背腰腹按压。

    肖婕闭上眼睛感受了会儿,不得不说,欧大律师还真有两把刷子,被他揉按了几下,感觉后腰那边放松了不少,原本有些僵着的身体也渐渐放松了下来,享受着独一无二的欧式按摩,忍不住有些昏昏欲睡。

    力度还行吗?欧辰毅边按边问,拨了下她散乱在肩侧的长发。

    肖婕趴在枕头上,整张脸都埋进去了,嗯了一声当做回应。

    她生航航的时候月子没做好,后面基本又都是自己带孩子,腰疼的毛病总是时好时坏,之前还想着有机会要去按一按,却总是抽不出时间。

    现在躺在床上,感受着某人恰到好处的力度,着实感觉舒服不已。连方才他故意哄她出声的事儿也不去计较了。

    闭上眼睛安安静静躺平任他揉搓了好一阵子,身后男人似乎还没有停下来的打算。一直享受人家的服务到底也不大好意思,肖婕估摸着有大半个小时了,便对他道,差不多可以了,这么久手也该酸了吧。

    既然按了,就多按会儿。欧辰毅低沉一笑,别小瞧了你男人,可不只腰劲好。

    这话就有点儿童不宜了,肖婕一时不防,被呛得直咳。

    欧大律师很贴心,及时奉上茶水,一边给她拍背顺气。

    等到再次躺回床上,肖婕按住了他正要探过来继续服务的手,好了可以了。

    想什么呢?欧辰毅轻拍了下她的手,服务完了,不得结账吗?

    肖婕望着他故作正经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当真啊?

    不然呢?欧辰毅抿了下唇,不然换你来也行?

    肖婕打量着他身上结实的肌肉,摇了摇头,主动认输。我捏不动,换个方法。

    欧辰毅看着她犹带潮红的脸,眸光暗了暗,那,换个方法也是可以的。

    相处这么久,肖婕怎么会猜不出他心里的想法,将被子往身上一卷,不行。

    我都没说什么呢。欧辰毅被她一脸防备的样子逗笑了,但她哪里是他的对手,很快

    连人带被拉到怀里,低头不由分说在她唇上啄了一下。

    嗯,就让哥哥亲一下好了。

    实力悬殊,肖婕闭上眼睛,还以为在劫难逃了。没想到他亲完后并没有其他动作,反手抓住她的手,手指穿过她的指缝,十指交缠,另一只手将她拢入怀里。两人依偎着躺在宽大的床上,壁灯幽幽笼罩下来,空气中还涌动着一股旖旎的气息。

    你和航航搬过来,好不好?欧辰毅轻轻捏着她的手背,声音低沉且轻柔,这里空间大些,航航也玩的也自在。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