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56、第 56 章

56、第 56 章

    结果最终还是点了外卖。

    下午欧辰毅本想留在家里的, 奈何有个外市来的当事人预约了很久都没能约到大律师,今天说什么也要守在律所等他过去。

    航航午睡后,肖婕便劝他回去上班, 欧辰毅不满说你这贤内助怎么当的,连个偷懒的机会都不给我?

    肖婕只是抿着嘴笑, 一边从衣橱里给他挑了件浅蓝色的衬衫换上。

    黑色西裤裹住一双大长腿, 白衬衫扎在裤腰里面,扣上扣子后又是那个温文尔雅的大律师了。

    就是大律师的行为似乎不大妥帖, 穿好衣服后把人按在墙壁上就是一通热吻。

    肖婕身上本就没什么力气, 被他堵着嘴唇亲了半天更是腿脚发软, 如果不是他扣在她腰肢上的那只大手给了她支撑的力量, 只怕她连站都站不稳。

    夏天,衣服穿得薄, 肖婕很快便发现某人身上的变化,自从陈碧青出事后,两人已经一个星期没有了。此时此刻,被他用那种热的烫人的眼神看着, 只觉得脸颊温度也跟着爬了上去, 甚至羞窘地发现, 她的身体也不是没感觉的

    这是从前和许一鸣在一起从来不曾有过的。

    在某件事上, 许一鸣一向只顾自己尽兴,其实很少顾虑她的感受, 那个时候她爱着那个男人, 便觉得这种事也许大抵不过如此。加上结婚后没多久她就怀孕了,生下航航后两人更是到了分房睡的地步

    可以说,是欧辰毅教她真正体会到了这种事情的乐趣。

    从一开始的温柔到后面的热情,有时结束后, 她窝在他的怀抱里任他体贴地帮她处理,会想着经验丰富似乎也不全是坏事,起码他总是能让她很快乐

    欧辰毅不知道她此刻心里所想(不然怕是要当场狼变),只是见她安安静静地望着自己,原本失了血色的嘴唇因为刚才的激吻变得潋滟红润,一双黛眸好像蒙上了一层薄雾,温柔地几乎能掐出水来。

    心念一动,手就探到了她的白t边缘。

    关键时候,催人的手机铃声再次响了起来,欧辰毅的手也被一只柔荑给轻轻按住了。

    不满的大律师拧着剑眉颇有些着恼地

    叹了口气,低头在她唇上重重啄了一下,然后缓缓抵住她的额头,嗓音暗哑地在她耳畔道,晚上等我回来。

    充满荷尔蒙的男性嗓音只听得人耳朵都快酥了,肖婕脸上热的不行,好不容易才勉强推开他,嗯,你快去吧。

    唉。欧辰毅叹气,你就只会赶我走。说着伸手掐了掐她的脸颊,小没良心的。

    工作要紧。肖婕面上烫了烫,望着那张清湛的脸,犹豫了一下,便踮起脚尖主动在他的薄唇上亲了一下。本就温柔的嗓音更是像棉花似地绵软,我等你回来。

    欧辰毅低头和她对视,眸光灼热地随时要烧起来。他一手挑起她的下巴,几乎是狂风暴雨似地吻了下去。

    两人的气息都越来越不稳,肖婕只怕再这么下去会一发不可收拾。勉强找回理智,想推开他,他却已经先她一步松开了箍住了她腰肢的手,接着探到她面前。

    什么?肖婕茫然地望着他。

    卡给我,回头我去医院拿你的验血报告。欧辰毅道。

    不着急吧。

    肖婕从包包里翻出来递给他,要是你没空就放着我自己去取也行。

    顺路的事儿。欧辰毅任她给他整了整衬衫领口,低声嘱咐,葡萄糖记得吃,下午没什么事就和航航一起睡觉,晚饭也别做了,我晚上打包回来。

    说到后面不由压低了嗓音,温润的嗓音带着暗示的味道。

    最重要的是要保存体力眸色暗了暗,都已经罢工几天了,晚上得好好补偿我。

    说得肖婕脸上的温度又爬了上去,瞟了他一眼,欧辰毅却已经笑着转身出门了。

    瞪着关上的门,肖婕眨了眨眼睛,想起了什么,不觉勾起嘴角,又摇着头无声地笑了。

    那笑意给她原本寡淡的五官增添了几许温柔气息,衬地一张脸温柔又动人。

    喝了葡萄糖,肖婕坐在沙发上发了会儿呆,便干脆如欧辰毅所说,和航航一起睡会儿午觉。

    躺在床上,摸着航航小小的脸颊。不知不觉想起了陈碧青的女儿,只觉得心里到底不放心,想着明天再去买些婴儿用品和奶粉去看她,航航也

    放假了,或许帮忙带一带也是可以的。之前碧青没少帮自己,现在她不在,她所能做的也只是尽可能地照顾她的女儿了一想到陈碧青,心里又是一阵酸涩,翻来覆去,听着身边航航平稳的呼吸声,自己却是一点儿睡意也无

    好不容易酝酿出感觉来,却听见客厅外面的门铃响了起来。

    这么快就回来了吗?还是忘记带钥匙了?

    肖婕疑惑着,却还是动作利落地掀被下床,去给他开门。

    门很快打开了,只是门外站着的人,却不是欧辰毅。

    欧宗雄皱眉打量着屋内的女人,视线飞快透过未关上的门梭巡了一圈,公寓不大,一眼便扫了个便。

    很显然,他那儿子去事务所了。

    眸光微暗,正好,要是他在,估计就别想解决了!

    思及此,他探手朝电梯口还有些犹豫的年轻女子招了招手,过来吧,嘉琪。

    肖婕当然也认出了面前和欧辰毅的轮廓有几分类似的中年男人,毕竟早上他们才刚见过面。

    而他身边那位穿着藕粉色一字肩连衣裙化着明媚妆容的女子似乎是欧辰毅的前女友。

    至于这两人为什么会凑到一起上门,很显然,来者不善。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