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57、第 57 章【一更】

57、第 57 章【一更】

    欧宗雄和薛嘉琪走后, 肖婕一个人坐在那里想了很久。

    面前两个盛着花茶的玻璃杯还放在那里,其中那个一口都没动过的杯子,像是为了表达主人某种不屑一顾的立场, 连位置都维持着原地摆放的姿态。

    外面天色不知什么时候阴沉了下来,夏天孩子脸, 说变就变。阳台上还晒着她早上出门前洗的床单被套, 明知道随时都要下雨了,她却连动也不想动。

    抱着膝盖蜷缩在沙发的小角落, 只觉得空调温度似乎开得太低了, 整个人冷到不行。

    眼前不断掠过这几个月和欧辰毅相处的场景, 她自嘲地想着, 这个男人实在是有着太容易就让人爱上他的本事了。

    如果她还是个未婚的小姑娘,当初先遇上的不是许一鸣而是欧辰毅, 或许,也有可能不顾一切跟他走吧。

    眸光黯了黯,想起先前欧宗雄敲打的那些话。

    她不怕欧宗雄,也可以不把别人对她的看法说法当一回事。

    可是欧宗雄戳中了她的软肋。他说得没错, 她不仅仅是一个女人, 更是一个母亲。

    航航好不容易才开口说话, 好不容易才渐渐从自己的小世界里走出来。

    但他依然少言寡语, 抵触陌生人的接近,一些刻板行为也还在

    就算欧辰毅能接受他, 可是欧家的人呢?时间久了, 说的人多了,如果哪一天欧辰毅也后悔了呢?

    她不敢,也不愿,让他再回到从前那种境地里

    外面突然传来轰隆一声雷鸣, 她怔怔地望着窗外出神,要下雨了呢

    妈妈

    屋子里传来航航带着怯意的哭声,把她从恍惚的精神中里拉回现实。

    肖婕轻叹了口气。

    到底已经过了可以为所欲为的年龄了

    欧辰毅从医院开车回来路上已经下起了瓢泼大雨,但是再大的雨势也阻挡不了欧大律师狂奔回家的激越心情。

    他双手握着方向盘,一向从容的俊脸上带着丝怎么也掩饰不住的喜意。

    这一路上,他已经低头看了好几回那张验血报告。

    想起临行前主任的嘱咐,又觉得有些后怕,这段日子,她确

    实太累了。

    不过没有关系,现在才刚刚开始,一切都还来得及。

    一想到她肚子里孕育着的那个和他血脉相连的小小生命,他就觉得兴奋不已。

    也许是个男孩,像航航一样。

    又或许是个女孩,长得像她。

    但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他都一样喜欢。

    最重要的是,以后航航终于有个小伙伴了。

    他忍不住在心中构建他往后的小家庭,有她,有两个孩子,他和她,他们是一家人

    从地下车库上电梯,欧辰毅的嘴角还挂着笑。他手上提着堆补血之类的补品,主任说她贫血,或许他应该再去买些红枣、阿胶之类的补品回来也不知道孕妇能不能吃,他的养胎知识实在有限,回头应该好好请教一下小学妹,毕竟她生过两个孩子

    怀着这样愉悦的心情,欧辰毅吹着口哨打开了家门。

    房间里有些暗,地上堆着几个行李箱,这些欧辰毅并不奇怪,之前他们已经商量好了要搬到他那套大的房子里面去住。

    小婕?他一边换鞋,声音愉悦地叫着她的名字。

    等了会儿,却没有听到熟悉的回应。

    换好鞋子进房,欧辰毅才发现肖婕抱着航航坐在沙发上,航航嘴里还叼着奶瓶,看见他进来,小家伙停下了喝奶的动作,挣扎着从肖婕怀里跳下来。

    老欧。

    欧辰毅将东西往边柜上一放,双手穿过许睿航腋下,一把将他抱了起来,高高举起荡了两下,惹地小家伙咯咯直笑。

    等到小家伙玩够了,他才空出手摁开墙壁上的开关,笑道,屋里这么暗,怎么也不开灯?

    刹那间倾泻下来的光亮让在黑暗中坐了很久的肖婕有些不大适应。她眨了眨眼睛,这才望向面前站着的男人。

    他脸上带着她熟悉的笑容,正居高临下地看着她,眸光晶亮,一张脸英气逼人地让人几乎舍不得移开视线。

    只是越是这样看着,便越觉得心里钝钝地疼。

    她有什么资格?她又凭什么?能留在这样一个男人的身边呢?

    大约是觉得她神色不对,欧辰毅将航航放了下来,牵着他的小手往沙发走去,探手想要摸她的额头,

    怎么气色好像比早上更差了?

    就这样吧,早晚都要说的。

    肖婕偏头避开了他的触碰,闭了闭眼,再睁开时眼里已经一片冷静。

    我们结束吧!

    欧辰毅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只当她身体不舒服,语气愈发关切,怎么了?头还晕吗?

    欧辰毅,我们分手吧!

    肖婕咬着唇,看也不看他,像是告诉他又像是对自己说,我们不合适,结束吧。

    欧辰毅终于听清了她的话,却是挑眉笑道,今天好像不是愚人节吧?

    说着在她身旁的沙发上坐了下来,一手将她的手拢进掌心,嗓音越发温柔,下午有没有睡觉,感觉怎么样?

    他越是如此,肖婕就越觉得心头针扎似的难受,一想到马上就要离开这个男人,只觉得胸口闷痛不已,连呼吸都是生疼的。

    可惜,再不舍也还是要面对现实。

    她咬了咬牙,抽出自己手,面上神色越发淡漠了几分,我没有开玩笑,我说真的,我们这段不清不白的关系也该结束了。

    不清不白?

    欧辰毅眼中暗了暗,却还维持着淡薄的笑意,我不是说先领证吗?过段时间再办婚礼怎么,这么迫不及待想要嫁给我?

    托着下巴思忖道,也不是不可以眸光若有似无掠过她的小腹部,眸中光亮明朗了几分,确实得抓紧了

    肖婕唇色苍白,摇了摇头,声音大了几分,你听不懂我的话吗?我反悔了,不想嫁给你,我想和你分手。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