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61、第 61 章【一更】

61、第 61 章【一更】

    柳超怎么也没想到事情会进展地这么顺利, 昨天电话中还斩钉截铁表示不卖房子的师母大人,今天来了兴城之后居然改变主意了。

    不战而胜实在太神奇了,以至于他和肖婕出来的时候还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不过心里倒是长长舒了一口气, 事情进展这么顺利,对欧老师也算是能交代地过去了。

    低头看了眼微信上的账号, 柳超朝肖婕笑道, 回头我先给您把剩下那部分贷款的钱汇过去,到时候您就可以先去银行那边把房子解押了。

    肖婕看着柳超戴着黑框眼镜的眼睛, 心里有些疑惑, 作为买家的他的态度似乎过于热情了些。只是她从前没有经历过这类事情, 也不知道其他人买房子是什么情况, 便认为或许是这大几个月的时间让他对这套房子十分满意,迫不及待想把它拿下来把。就算自己对欧辰毅那套小单身公寓一样, 想到这里又不由地自嘲,欧宗雄为了能赶走他们母子俩甚至不惜把薛嘉琪扯进来,其实他真没必要如此,她再不济, 最基本的自尊心还是有的。

    她最后回头望了眼房门, 舍不得吗?也谈不上, 这套房子她从来没有住过, 也就是之前交房的时候和许一鸣过来看过一次。套房是精装修,原本早就可以搬过来住, 只是那几年林梁英一直以住在家里比较方便为理由不赞同他们搬出来, 许一鸣又是个听母亲话的,所以这房子就一直空放着,直到她离婚后把房子租出去。

    算起来,小柳对这套房子的感情比她还更深刻一些吧。

    想到这儿, 她抿着唇对柳超道,你是欧律师的朋友,我自然信任你,只是卖房子毕竟不是小事,可能还是得找个中介公司拟个合同,等签完合同我再解押过户也来得及。

    她说话的语气很温柔,整个人的气质淡淡的,只是静静站在那儿,就有一种让人如沐春风的感觉。

    柳超暗想难怪老师卯足了劲要把她追回来,有一个这样温柔娴静的妻子,男人哪里还舍得去外面浪。

    不过他也知道,

    有些男人的劣根性是就算家里老婆再好再优秀,也还是控制不住一颗出去浪的心。当然,也有一些成熟优秀的男人,年轻的时候百花丛中过,事业有成的时候反而只想找个好女人好好生娃过日子,就比如令他崇拜不已的欧老师。

    想起欧大律师的嘱咐,他推了下镜框,笑道,都这么熟了,就算把钱全部汇给你也不怕你跑了呀。何况只是先付钱把房贷还了。而且房子解押不也得一个星期左右,我刚好这周要回老家一趟,先把钱汇到你账上,顺便我去找人帮忙拟合同。到时候等我回来后,你房子解押好了,我们就可以直接过户,这不是省时省力吗?

    肖婕还有些迟疑,听他这么说,想了一下便道,你这么信任我,我挺过意不去的。干脆我写个收条吧,也算是对你有个交代。

    柳超摆了摆手,没事啊,有欧老师这层关系在,我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突然听到他提到欧辰毅,想到这几天那个男人就像是消失了一样,肖婕心里微涩,却也不好再推脱,便点头道,那就按照你说的吧。

    柳超笑道,好嘞,我下午就给你把钱汇到户头上,你收到之后和我说一声就行。

    肖婕点点头,两人往电梯口走的时候,看见之前在电梯里见过的那个售楼经理正带着客户从拐角出来。

    这栋楼是一梯二户,看情形他们是从对面那套房子里出来。

    楼下那套户型和这套房子差不多,这一套也是前不久刚卖掉的,我同事说那客户连价格都没谈,直接就定下了。可见华城这里的房子性价比的确高,随随便便都能卖出去。

    进了电梯间,还能听到那个售楼经理和客户说话。

    肖婕并没有当回事,柳超却是抬头看了对方一眼。

    不过,听他们这一说,肖婕倒是想到自己把房子卖了,也得再换个小两房,这个小区虽然比不上之前欧辰毅住的那个小区,但却是地理位置极佳的学区房。

    于是走的时候肖婕便向那位售楼经理要了张名片,顺便让

    他帮忙物色下这个小区里是否有其他的小两房在出售?

    售楼经理自然是高兴地应下了,说是等下回去就帮她看。

    华城小区楼下就是广场,和小柳约了下次见面签合同的时间后,肖婕便一个人去逛母婴用品店。摸着那些纯棉材质的小衣服,不自觉便想到了肚子里的这个,虽然不是第一次怀孕了,但是带给她的这种感觉依然很微妙,这是和她血脉相连的一条小生命,不到万不得已,她怎么舍得放弃它呢?

    买了几套婴儿服装、几提纸尿裤和一些孩子的日常用品,肖婕直接打车去了余家明家。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