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74、番外九

74、番外九

    番外九

    怀疑的种子在心里种了下来, 但是肖婕并不想让它生根发芽,所以她没有偷偷察看欧辰毅的手机,而决定及时和他坦承沟通。

    这天晚上, 欧辰毅给航航洗完澡把他哄睡之后,回到房间却并没有发现妻子一如既往地靠在床头等他。

    他的目光在房间里梭巡了一圈, 感觉口袋里的手机微信震动了一下。

    掏出手机, 视线在莹白的手机屏幕上停顿了片刻, 欧大律师的神情顿时变得有些紧张。

    她该不会,察觉了吧?

    微信对话框里只有很简单的一句话,我有话和你说,在露台等你。

    深秋的夜里还是有几分凉意的,欧辰毅出来的时候随手拎了件自己的外套。当他站在露台门口,果然望见那道熟悉的身影正靠在尽头的栏杆处。

    晚风吹得她的发丝轻轻扬起, 因为背对着他的关系, 连隆起的腹部都看不到, 只觉得背影依然纤细挺直。

    他轻叹了口气, 然后缓缓走了过去。

    面前的夜色很美,路灯倒映在不远处的溪面上, 流水潺潺,整个画面有一种远离了城市喧嚣的静谧。

    可惜, 再美好的风景对于有心事的人而言,也欣赏不进去。

    肖婕的心绪其实是有些乱的, 心里到底还是因为前几天陈碧青那句话激荡起了些微涟漪。

    出柜?还是出轨?

    和欧辰毅在一起这么久, 他的性取向没什么可怀疑的。而且她也愿意相信他, 他们经历了这么多才走到一起,以他的性格,要是没玩够的话, 完全没必要用结婚来束缚自己。

    可是那不代表她就不会感到惶恐和害怕。

    她不敢想象如果再次发生上次婚姻里碰到的那种状况,她还有没有勇气带上两个孩子,带着十足底气的离开。

    温水煮青蛙,果然舒适的日子过久了,人也变得安逸懦弱了。

    她自嘲一笑,下一刻却感觉肩膀一暖,转头看见一件黑色风衣套在了自己肩头。

    怎么在这吹冷风?欧辰毅眸中掠过一丝不赞同,等握住她冰凉的双手时,

    更是蹙起了眉头,什么事不能在房间里说,非要跑到这里来吹风。

    肖婕怔怔望着面前那张熟悉的俊脸,感觉嗓子眼突然堵住了似的,一个字也说不出口。

    只觉得鼻头一阵发酸,这个人总是这样,能够轻而易举地击碎别人好不容易才打造起来的防线。

    真不冷吗?欧辰毅不觉得她的神色有异,却到底不放心让她在这里吹风,揽着她的肩膀就要回屋里去,你看你手这么凉,先进去再说吧。

    然而脚步刚动了一下,怀中的人却突然挣开了他的手臂。

    你就没有话想和我说吗?

    什么?欧辰毅怔了一怔,眸光微动,淡笑着去拉她的手,别闹,回头着凉感冒了。

    肖婕后退了一步,避开了他伸过来的手。

    把话说清楚再进去。

    她说这话的时候眸中闪过一丝倔强,欧辰毅看着她,挑了下眉,好,你说。

    他如此淡定,好像打定注意她奈何不了他似的。

    肖婕突然觉得一阵心酸,是啊,在这个家里他占据绝对的优势,就算真有一天离了婚,结果绝对也是按照他的决定来。她没工作没收入,只有一套房子,拿什么和他争孩子呢。可笑以卵击石的自己,难道不知道欧大律师靠什么吃饭吗?

    越想心里越难受,咬着下唇,只指着他道,难道你真的没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

    不等欧辰毅接话,她又道,背着我偷偷看手机,每次我一出现你就把手机收起来。有时候连电话都背着我打,生怕我发现了似的。你以为这些我都没发现吗?你想怎么样和我直说就是了,干嘛拿我当贼似的防着

    说到后面,声音已经有些哽咽了。

    欧辰毅看着她怔愣了片刻,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这段时间的小心翼翼会让妻子这样担心怀疑。

    一下子只觉得哭笑不得,一个跨步上前,也不管她愿不愿意,直接将人揽到怀里。

    我说你这小脑袋里都装了些什么?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她的脸颊,什么我想怎么样?我想怎么样?外面找女人吗?

    见她怔怔望着他,果然是想歪了。

    他摊开手好气又好笑地看着她,我要是还嫌玩不够,干嘛吃饱了撑着把你娶回家来。我都三十五了,早过了玩的年龄了,天天上班忙成狗似的,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都顾不够,哪里还有心思去搞别的

    你有这精力,不如多想想怎么吃好喝好养好自己的身体,几个月后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把孩子生下来。再不然就想想多给我和航航整些好吃的,实在不行的话想想晚上怎么弥补长期y求不满的老公好了

    欧辰毅。肖婕瞪他,我没跟你开玩笑。

    我知道。欧辰毅大手一探,拢住了她不自觉捏紧的拳头,笑道,我也很认真地在说啊。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