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75、番外十

75、番外十

    番外十

    欧辰毅只看了一眼, 扯了下嘴角,似笑非笑地把手机递到肖婕面前,说曹操曹操就来了。

    明明嘴角还挂着笑, 眼中却顷刻没了温度。

    肖婕又怎么会看不出他的情绪变化, 摇了摇头,没接手机。

    算了,天天无非就是那些话, 跟他没什么可说的。

    那怎么行?电话都打过来了,不接岂不是显得我们无礼?欧辰毅挑眉笑道。

    肖婕对于某大律师故作大度的样子表示无语,摆了摆手,你想接,自个去接好了。说着站起身来,想起厨房里温好的牛奶还没喝。

    那怎么好意思欧辰毅神色透出一丝为难, 见妻子连看都不看一眼径自往楼道口走去,他低头看了眼还在响着的手机, 叹气, 谁叫你这么锲而不舍呢?

    然后随手点了下接听键。

    电话刚拨通,一阵吵杂的声音就传进耳膜,接着是女人尖锐的声音。

    天天背着我。你那么希望她回来, 你倒是去找啊,你看她肯不肯跟你回来?

    欧辰毅看了眼显示通话中的手机屏幕, 微眯了下眼,所以, 这闹得又是哪一出?

    而电话那端的争吵还在继续。

    呵,果然男人都犯贱,人在身边的时候嫌人家无趣只懂得带孩子,想法设法外面偷吃。等人走了, 又开始巴巴地念着她的好。

    这算什么,当初娶我的时候说我受委屈了。现在我没了两个孩子,然后你妈就开始嫌我是只不能下蛋的母鸡。呵呵,能下蛋的你家倒也得能留得住才行啊,怪谁呢?怪你们许家人一个个地犯贱!

    你说够了没有?

    男人怒吼的嗓音响起,接着是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

    女人的声音更加尖锐,难道我说错了吗?以你亲妈那种性格,你那前妻也是够能忍的。换了哪个女人受得了,仗着自己有两个臭钱整天颐指气使、趾高气昂的。是啊,我是不能生,有本事你把你那儿子接回来啊。呵呵,我不能生,你也别想生,你这辈子就等着绝后

    吧

    啪!

    你居然敢打我?

    打你又怎么了?你看你像个什么样?泼妇。我当初怎么会瞎了眼跟你搞在一起?

    呵,现在后悔了。你当时上我的床的时候怎么说的?要不要我重复给你听果然,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贱极了。

    你以为你又好得到哪里去?明知道我有老婆还三天两头打电话找我约我出去,以为我看不出你那点心思吗?你不就是想勾我上床吗?拿着怀孕的理由逼我娶你。也不看自己是什么身份来的,当小三就要有当小三的觉悟,不要又当□□又要立牌坊的。你有什么资格和她比,我就是后悔,就是还想着她怎么了。好歹她是我儿子的妈,你呢?你连个蛋都生不出来。

    许一鸣!我跟你拼了。

    欧辰毅觉得耳膜被震得都有些疼了,他将手机拿开了点,掏了掏耳朵。

    战争直播现场?还是这两人终于都疯了?最后决定挂掉这通没有营养的电话。

    整理了下刚才听到的那些话,排除那些没有营养的争吵内容总结出几个要点:第一,许一鸣还没死心;第二,佘钰晴掉了两个孩子,以后怀孕可能有点难。第三,这两人还想打航航的主意。

    肖婕端着牛奶上楼的时候,欧辰毅早已经挂掉了电话,一手搭在沙发背上,另一只手搭在手机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敲打着,眸光微动,面上若有所思,不知道在想什么?

    聊完了?

    将杯子递到他面前,自从回到兴城,他每天就盯着她的营养有没有跟上。知道她不爱喝牛奶,连每晚的牛奶都要盯着她喝光。肖婕有时实在喝不下,就让他也一起喝,久而久之,每晚睡前各一杯牛奶就变成了习惯。

    欧辰毅接过杯子,扶着她在沙发上坐下来,我跟他哪里能聊得起来。不过,你猜我刚才听到了什么?

    说着低头啜了一大口。

    肖婕刚才已经在楼下喝过了,捂着嘴低低打了个呵欠,他能和你说什么?无非就是航航的事。

    呵,我和他还没熟到那份上。

    欧辰毅扯着嘴角冷笑,等看向妻子的时候眸光已经恢复如常。

    听了一场家庭战争大戏,那两人似乎吵得挺凶的看了肖婕一眼,接着道,他那位小老婆好像孩子没了。

    肖婕闻言怔了怔,怎么会?记得上次他们还在医院碰面,那时佘钰晴应该也是去做产检的吧。

    骗你做什么?欧辰毅很快喝光了杯里的牛奶,接过肖婕递来的纸巾试了试嘴角,就在刚才,我亲耳听到的。

    还真是件令人感到意外的事情,肖婕抿了下唇,消化着他话里的讯息。

    许一鸣那小子从前那样对你,你说这算不算他的报应?欧辰毅握住了她的手,打量着她的神色。

    肖婕扯了下嘴角,收回眸光望向他,过去的早已过去,他现在过得如何,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两人目光交织,他的试探和她的坦然碰撞在一起。

    最后他弯起嘴角笑了起来,也是。

    将她揽入怀里,只要不影响咱们,管他们爱咋咋地。

    肖婕叹了口气,从前觉得心里有恨,活得也累。可是现在想起来,只剩下漠然,好像那两个人是再普通不过的陌生人。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