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77、番外十二

77、番外十二

    番外十二

    和他没什么好说的。

    后座的肖婕抬头望了眼驾驶座上开车的男人, 不用理会他就是了。

    事情总得解决。欧辰毅看了眼内视镜,弯起嘴角笑道,放心吧, 交给我。

    他说这话的语气并不十分刻意, 却自有一股成熟男人的自信和担当。

    肖婕自然是相信他的,怕就怕许一鸣胡搅蛮缠。

    他那个人生气起来什么难听的话都说的出口,你

    好歹是在我的地盘, 他能怎么样?等红灯的空档欧辰毅转头,递了个安抚的笑容给她,何况,你见我在他那里吃过亏吗?

    是没有,相反,回回都以许一鸣狼狈收场告终。

    肖婕转头看了眼安全座椅上正玩着新玩具的航航, 迟疑道,如果他提出要孩子

    呵欧辰毅挑了挑眉, 深邃眸中掠过一丝冷意, 这世上的事,不是那么想当然的。

    大概是为了消除她的顾虑,他长臂一伸, 拍了拍她放在膝盖上的手背,视线有意无意掠过一旁的小家伙, 我有分寸,你和航航就先回去吧。

    肖婕收到他的暗示, 也知道当着航航的面,很多话确实不方便说。也许他说的对,很多事情不知道也就罢了,知道的话就不能一味逃避。不打消许一鸣的念头, 只怕往后他们的生活也过得不安生。

    想到这,语气带了丝担忧,那你自己记得小心点儿。

    放心吧。他现在也是有妻儿有人关心的人了,欧辰毅眼中恢复了温暖,语气温润低醇,你带航航回去睡会儿午觉,我晚点就回来了。

    君毅律所里。

    许一鸣打量着布局简洁干练的办公室,对面的欧辰毅朝他伸手比了个请的姿势。

    坐吧。

    之前听说他是从有着大好前景的公安系统辞职出来当律师的时候,他还有些不屑,这会儿许一鸣倒有些改观了。

    也许面前这个男人,天生就是不受束缚的人。

    可是这样一个人,怎么会去娶一个离异还带孩子的女人?

    红茶还是绿茶?

    欧辰毅的声音拉回了他的思绪。

    随便吧。反正也不是来喝茶的,许一鸣的语气并不算好。

    欧辰毅恍若未闻,自顾从小冰箱里拿了包西湖龙井出来。

    烧水,温杯,置茶,冲泡

    许一鸣看着那双指节修长的手有条不紊地在茶盘上来回移动,做每一步都好像自然而然,又好像在做每一步的时候已经想好了下一步。

    看他泡茶时从容不迫的样子,就好像是一种享受。

    等到茶杯放到自己面前时 ,许一鸣才慢一步地叩手回敬。

    不由有些懊恼,自己明明喜欢喝的是咖啡,怎么刚才就顺着他的话回答了。

    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吧。许一鸣抬头看向面前的男人,脸色已经冷凝了几分,说实话,航航是我的孩子,跟着我自然比跟着你这个后爸要好。

    欧辰毅仿佛没有听见他的话似的,端起茶杯不紧不慢地吹了吹,低头啜了一口后才开口说话。

    你好像忽略了一个重点,对于航航而言,你身边也还有一个后妈在。

    放下茶杯,挑眉扫了他一眼,又哪里来的自信认为自己把航航带回去对他以后的生活更好?

    闻言,许一鸣也不甘示弱,因为你们很快就要有自己的孩子了,到时候航航对于你们而言就是个外人,你们会渐渐忽略他,冷落他。那样子对他而言,才是最大的伤害。

    像是听见什么好玩的笑话似的,欧辰毅嗤笑了一声,不答反问,

    许先生认为,航航生下来的这几年,作为父亲的自己给过他几分关心?

    对着那双笑意淡薄的脸,许一鸣脸上终于现出一丝裂缝,半晌才有些狼狈地道,我之前那是因为工作忙。

    是因为工作忙还是因为别的原因想必你自己心里清楚。

    欧辰毅放下茶杯,身体往前倾了倾,双手交握大拇指搓了搓,再开口的时候语气已经冷肃了几分。

    两周岁以上的孩子,父母均要求孩子随其生活的,哪一方环境对于孩子的成长更加有利,这是法律评判的基本标准,主要包括对

    双方的经济状况、个人素质、家庭状况、以及对子女的责任感和感情亲密程度等方面的考量。

    航航出身后基本都是小婕在带他,从不肯开口说话到现在能叫爸爸妈妈,你知道这期间她花费了多少心力吗?好,就算情感上来看孩子确实更依赖母亲。但是从现实来看,许先生不仅在孩子身上注入的精力远远少于孩子的母亲,且上一段婚姻也是因为许先生的过错而告终,并且你父母对孩子的照顾也远远不如他的外公外婆所以,你唯一的优势就是经济条件。

    他停顿了一下,闲适一笑,可是现在这点优势也未必算优势了。

    见许一鸣神色骤变,欧辰毅的笑容终于收了起来。

    他平静地看向对面颓然的男人,眸光清冷,语气冷硬。

    我不妨告诉你,但凡有我在的一天,你绝无可能从小婕抢走航航。

    他嘴角弯起一抹淡薄却冷然的笑意,而就算你告上法庭,我也能很肯定地告诉你,你毫无胜算。

    那他后面就没有再说别的?

    肖婕把奶瓶递给航航,一边问欧辰毅。

    他还能说什么?跟我拼命不成?放心吧,利害关系他还是懂的。

    欧辰毅摸了摸航航的小脑袋,淡笑道。

    他没有告诉肖婕的是,凭着从前当警察时的那点儿敏感性,许一鸣走后他越想越不对劲,这个人从前可不见得这么在乎航航,怎么会在这个时候过来跟他们抢航航?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