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 杀手“天”

杀手“天”

    “欸,修,修远兮,请等一下”似乎是想起了什么,路漫漫突然叫住修远兮。

    修远兮脚步一顿,然后转过身身看着路漫漫歪着头问到“怎么?”

    “请,请问现在几...几点了啊”路漫漫磕磕巴巴的说到。

    “呐,你自己看吧”修远兮把手腕向上一举。路漫漫小跑到修远兮面前,“六,七,七七七七七点半”!遭了遭了,学校七点40就上课了,路漫漫顾不上跟修远兮说拜拜,急急忙忙的朝学校跑去。

    “喂你还没说你叫什么呢”

    “路...路路漫漫”“慢点跑”

    两个人慢慢的声音重叠在了一起,导致修远兮只听见了路路路三个字...

    “这小磕巴,跑的还挺快”修远兮似笑非笑的摇摇头。然后抬手看了看表,还是看不清表盘啊,前几天追一个反侦查特别厉害的罪犯,一个闪光弹在修远兮面前大约一两米处炸开,尽管立刻闭眼,但是还是被涉及到了一些,因为眼睛问题,所以也被禁止出警。

    因为看不清东西再加上过一阵就是篮球赛,所以这几天他训练篮球,也在恢复着眼睛,眼睛到了晚上还会有夜盲症,“**”修远兮低声吼了一声,不过幸好最后还是把罪犯绳之以法,倒也不枉他的追捕。

    入了秋的北方天气有些微凉,路漫漫直接跑步去了学校,可能是跑的速度太快,也可能是风有些凉,还可能是早上没有太睡醒,总之路漫漫一上午都不怎么舒服。

    中午的时候路漫漫没有什么胃口吃饭,直接去了学校门口的奶茶店喝奶茶,点了一杯热乎的奶茶,还有刚出炉的小蛋糕,坐在有软软坐垫的板凳上,握着奶茶看着窗外人来人往的学生说说笑笑,成双成对的恋人嬉戏打闹,恋人,小漫腼腆一笑,不知道想起谁,总之脸蛋有些微红。

    思绪被隔壁桌的女生拉回来,“姐妹们,你们听说了么,前几天那个强*犯,没有被抓到,后来竟然死在了警察局门口,而且,衣服上印了一个天字”“对对对我听说过,这个杀手“天”啊,经常帮警察做一些事情,但是据说又不是警察的人”“哇塞他会不会很帅啊”隔壁桌的女生们故意压低音量的在讨论。

    路漫漫发誓真的没有想偷听,只不过...听力太好。

    “天”路漫漫低头细磨了一下这个字,之前吴江哥好像叫吴天陌,后来改名叫吴江,他说这样可以跟路漫漫的关系更亲一点,更像他的哥哥,路漫漫摇摇头,人家再说杀手“天”,跟吴江哥有什么是关系,大概是吴江哥太久都没有消息吧,不过他也总是这样,总是突然消失一段时间又突然出现。好像不像一个现代人,而据他自己所说因为他总是丢手机...所以基本都不带。

    路漫漫有心事的蜷缩在一角,手里的叉子随意的戳着面包。

    尽管中午喝了杯奶茶,可是路漫漫的头依旧是昏昏沉沉的整个,下午都在学校昏昏欲睡,老师讲的一个字也听不进去,下课时同学叽叽喳喳的声音,路漫漫也都给自动隔绝,反正整个人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路漫漫觉得她大概是第一个出校门的人,回到家就瘫躺在床上,拉上窗帘,也顾不得洗脸换衣服,抱着被子就沉沉睡去。

    不知过了多久,“呱呱”是路漫漫的手机,路漫漫稀里糊涂的抓起手机,努力的眨眨眼,黑暗中手机的亮度有点刺眼,是林姨发来的信息,林姨说她的姑娘又在外面跟人家打架,她赶去处理一下,大概两三天不能回家了,路漫漫叹口气,不知道林姨家的女儿什么时候能乖一点让林姨不这么操心。

    路漫漫趴在床上拉开窗帘的一角,外面刚刚放亮,但是太阳还没有升起,感觉自己还有点难受,想下床吃个药,恰巧她又不知道林姨把药放到哪去,无奈的皱下眉头,只能出去买了。

    简单洗漱了一下,然后带上厚厚的口罩,随便扣了一下帽子,打算去24h药店买药。

    “咕~咕”路漫漫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一下,摸摸肚子自言自语道“还有点饿了”话音刚落,路漫漫就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怎么这么沙哑了。“咳,咳咳咳”有些费劲的清了清嗓子,然后出了家门。